067章 迷失(2/2)
作者:血流三千尺

    “小虎闪现给控,皇子eq挑飞,青钢影再接一个e,人头给谁?给到瑞兹,sofm这时候过来,很想留人,但这个q被香锅吃下,瑞兹残血出塔,还是不敢上。”

    节奏不对,很不对。

    比赛刚进行到4分半,上下都开花,香锅这个皇子玩得跟不刷野一样,干完下路干上路,更关键的是这不是rng打得有特别好,而是ss好像突然不会玩游戏了。

    不光是ss粉丝别扭,就连负责解说的泽元都疑惑道:“第二把从bp就有点怪,给我的感觉有点陌生,你觉不觉得。”

    记得跟着搭话,“中路不动闷着吃回推线,sofm也在刷,下路推线推不过被越,上路则是推得太过先被逼了e技能,瑞兹赶来三包一稳稳击杀,在我的印象里,蛇队还没有这么被动过,sofm嗅觉还是不差,但rng打得这种支援人数差,他应该很熟悉才对。”

    蛇队打得不像蛇队,语音里,doinb一直强调发育、稳住,可大家听多了怎么发起进攻,突然一直不动起来、连个目标和节点都没有,不免有些混沌。

    该怎么打?

    不知道,发育吧。

    怎么发育、防守?

    不知道,等我装备。

    秦明为什么看着蛇队第二把的bp会失望就是如此,没有了快速通过中路起节奏的辐射性打法,没有了发动纽带,其他队友都玩得不痛快。

    要知道,小明的离开已经让野辅联动这一环出现了参差,中路再不动,完全就是sofm一个人的单发动机,单发动机也没事,可偏偏下路现在对线强度也有问题,先天缺失一角,这怎么玩?

    一支队伍的风格往往需要准确的显现出来,没有明显的擅长打法的队伍,勉强靠个人实力欺负欺负弱队倒是可行,但面对层次差不多甚至打线还高你一截的队伍,那就比较抓瞎。

    蛇队抛掉了中野辅联动,中路还隐身要吃发育,香锅直接感觉自己哪里都可以去,脑子转的特别快,越打越嗨。

    5分23秒,小狗娴熟的偷点技巧直接打出卡尔玛血瓶,诺夏被抓死一次后已经在身后草丛放了真眼;

    香锅被视野发现,一边排眼一边光明正大的逼身位,同时小虎先一步靠向河道,兵线送入,这次诺夏注意力有在皇子身上,被逼了走位,小明抓住机会,直接一个e闪在防御塔空隙处摆回两人,皇子接eq,卡尔玛顺倒,没闪的水晶也没能逃脱钩子的判决。

    这波打完,下路直接炸线。

    6分多钟,上中升6,小虎一双魔抗鞋看得doinb都发愣,好家伙,这不是我的出装理解嘛。

    下路大优,小明知道小狗这装备一个打两个,保持推线没问题,直接游走上路,强越有盲僧保的纳尔。

    “我怎么感觉游戏已经结束了,ss想等吸血鬼出山,但看样子有点等不到了,这边路的兄弟在被乱杀。”

    越劣势心里越急。

    7分23秒,下路兵线再被送入防御塔,小明试探性的一钩,诺夏直直撞住,一个钟摆接夹子,大剑、攻速鞋在手的小狗一个eq2枪爆头带走。

    “卡尔玛已经0-3了。”

    泽元还有句话没说,感觉被打成了虐菜局。

    9分钟,下一塔被拔,双人路换去上路,再推上一塔,视野被压缩,sofm打得更难受,哪怕中期逆境之中,他找到一波机会,r回女警,可皇子跟瑞兹的后续进场配合青钢影、锤石留人,ss还是没得打。

    “这波sofm已经找机会找得很不错,于人群之中踹回c位,但两边经济差的有点多,说实话,多给吸血鬼r两个都打不过。

    纳尔不够肉,根本站不住,轮子妈又没伤害,给个大后面就是刮痧,而且小龙也控不到,边路塔又不好守,rng也根本不给喘息空间,就是抱着女警推。”

    一边控龙扫荡野区,一边转线进攻边路。

    20分钟,ss上下外塔全掉,中一塔也被拔,经济被拉开5.7k。

    26分半,皇子在上高地趁着纳尔出现在下路守线,闪现盖大eq挑飞三人,瑞兹单防吸血鬼,锤石钩住卡尔玛先秒这个最脆的。

    “小狗这个位置输出环境非常好,青钢影也来了,一个e踹晕盲僧,大招就找轮子妈单挑,吸血鬼交完血池,起身就吃瑞兹一个w,女警接上夹子,一发爆头,追着点,有皇子抗,瑞兹开车去留……结束了。”

    一波1换3,除皇子倒地,sofm交闪残血逃回泉水,高地跟着掉。

    威胁了一下门牙,青钢影e下墙带中线,等皇子复活,回家整补一波,运营了几波兵线,借着上路超级兵给的清线压力,轻松推平ss基地。

    “2:0,rng可以说是稳住了自己b组第一的位置。”

    “恭喜他们。”

    推书:《御兽:我用读书学技能》,兽宠文,喜欢这类题材的可以去支持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