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章 不是孤身一人(求月票)(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英~”

    超音波幼虫抬头看了看眼前这个陌生的人类,然后转身向阿裕撒娇似的叫唤着。

    “小音,你肚子饿了吧,我刚钓了不少鱼,来吃吧。”

    阿裕走到刚才钓鱼的地方,拎过来一个水桶,他的钓鱼技术很不错,之前一个小时的功夫,就钓了半桶鱼。

    “英~”

    超音波幼虫见吃的来了,飞扑过去钻进水桶中,开始大快朵颐起来。

    一旁的信易见状,笑着向阿裕祝贺道:“阿裕,恭喜你啊,又收服一只龙系精灵了。”

    “嘻嘻,我几个月前运气好赚了一笔钱,刚好我当时在的城市有个培育屋出售沙漠蜻蜓的精灵蛋,我就买了一颗。

    很快就孵化出了一只大颚蚁,这小子可能吃了。我当时按照培育屋附赠的培育方案买来一种特殊的沙子喂它,每天它都能吃几十斤沙子,可把我吃穷了。”

    阿裕话中虽然在抱怨,但脸上笑得十分开心,不时看向正在狼吞虎咽的超音波幼虫。

    “小音是你给它取的名字吗?”

    “当然,它可是一个音乐天才!”

    在阿裕的讲述下,信易了解到了超音波幼虫的一些情况。

    在超音波幼虫还是大颚蚁的时候,它没有什么特殊之处,跟普通大颚蚁一样喜欢用大嘴巴攻击,当时阿裕主要训练它的地面系能力。

    后来进化成超音波幼虫后,它就展现出了很强的声音天赋。

    一般的超音波幼虫快速拍动翅膀只会产生烦人的噪音以及威力不俗的超音波,而它拍动翅膀却能发出各式各样的声音。

    而且它的乐感非常出色,能够用翅膀振动演奏许多乐曲,它第一次看电视剧时跟着片头曲演奏的场景着实把阿裕惊到了。

    后来,经过阿裕的测试,发现它还能够让自己发出的声音附带上一种惊人的穿透力。

    这必然会增强它施展的声音类招式的威力,于是阿裕开始着重训练超音波幼虫声音方面的能力,现在它已经掌握了多个声音类招式。

    唯一让阿裕感到可惜的就是,龙系的声音类招式只有杖尾鳞甲龙一族掌握的那几种,超音波幼虫无法学会。

    “小音,来唱首歌吧。”

    阿裕见超音波幼虫已经吃完鱼,就让它给信易展示一下。

    “英~”

    它也丝毫不怕生,马上拍打起了翅膀,一阵欢快的声音响起,那快速振动着的虫翅形成了一道道绿色波浪,十分有节奏感。

    “啾啾~”(真好听~)

    “哆扭啦~哆扭啦~”

    信易的精灵们围成一圈坐在地上,放松地听着超音波幼虫的奏乐,君仔还鼓着掌给它伴奏起来。

    真别说,君仔还挺有这方面天赋的,没让大家觉得是噪音。

    一曲罢了,大家都纷纷鼓起掌来。

    “阿裕,你的茸茸羊和海刺龙应该已经进化了吧?”信易忽然对阿裕问道。

    “嗯,挺早就进化了。”

    阿裕应道,接着他就把两只精灵都放了出来。

    “咘呜~”“嘿吼!”

    一只可爱的电龙和一只帅气的刺龙王出现在了大家面前,两只精灵看到信易和烈箭鹰这两个熟人,朝他俩打了声招呼。

    “哆扭啦~”(我呢~)

    刺龙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只绿色的蛙蛙,有些疑惑。

    不认识啊,等等!绿蛙、蓝蛙,都是蛙,难道它是那只闷骚的蚊香君?已经进化了?

    “嘿吼?”(君仔?)

    “哆扭啦!”

    君仔很高兴对方还记得自己。

    “阿裕,要不要来对战一场?”

    信易对阿裕现在的实力很是好奇,看到他的电龙和刺龙王后,就迫不及待地提出了对战邀请。

    “嗯……下次吧,我明天就要挑战浅葱道馆的进阶赛了。”阿裕挠了挠后脑勺,面带歉意地说道。

    “哦哦,没事没事,切磋什么时候都行,明天去道馆的时候记得喊上我,我带着大家来给你当啦啦队。”
084章 不是孤身一人(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