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章 口袋反击战(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下波应该是上路,我闪好了,我来守,你们看下他们怎么分线。”

    压力已经很大,doinb给的决策都不由自主的急促、冒险。

    对面这个推进节奏,ss根本受不了,下路一点战力没有,就相当于短暂的3打5,这谁吃得消。

    偏偏今天rng打得不上头,不跟常规赛一般,香锅还偶尔瞎搞事。

    下路二塔都掉,中一塔也没,越往ss的地盘推进,rng能施加的压力越大,因为给ss腾挪的空间和视野安全的余地越来越小,稍微离开塔,就是对面的视野或者说迷雾阴影,那就是更容易给出破绽。

    视野被占,失误率本就是直线上升。

    不安的气氛开始笼罩蛇队众人的心尖,doinb话说得越来越多。

    趁着对面消失,诺夏跟着sofm找回红区视野,这一切都被rng看在眼里。

    “香锅拿龙,君泽去下,小虎你顶中线,我去磨上二塔,我们先把所有外塔拔掉,后面再转线找机会逼大龙。”

    优势方都是类似终结比赛的方式。

    寒冰跟璐璐带上,缓推,看齐中路兵线,烬在中路接过岩雀推过来的线,小虎知道锁住ad,后退到河道朝上靠。

    “凯南在下。”

    letme把线送到二塔废墟,碰上过来守线的凯南,跟着汇报。

    大致知道了位置,随着第二条的风龙一声哀鸣,其实也给了ss不少的信息。

    当上路线过来,一点怒没有的鳄鱼交e转q,小狗立马上前平a减速;

    awa,叠出q,嘟嘟嘟的射,鳄鱼寸步难行,“被迫”开大,把后排残血兵全烫死,这给小狗的感觉就是硬着头皮推兵线,延缓推进速度争取发育;

    减速、减速再跟一发r,岩雀大招封路;

    套着皮克斯,鳄鱼血量下的不慢,小狗知道鳄鱼有闪,但跟小虎这么一配合,肯定能逼出不少东西,那下波线过来,岩雀施加压力,二塔还是能磨。

    抱着这个心思,让两人都有杀心。

    “娜美跟盲僧就在红区墙后蹲着。”

    水晶清完中线,立马靠去红区,刚走过草丛,鳄鱼闪现躲过落地岩雀的q技能,w咬住寒冰,小明手速也快,大招一给,击飞鳄鱼,抵消后续伤害;

    小虎稳稳的撒石阵岩突,鳄鱼残血马上死,但墙后一道浪潮拍来,盲僧跟着冒头。

    “ss的目标就是这个寒冰,小狗交闪,璐璐给上加速,让盲僧这个q空了,uzi还在扭,还在输出,但后面烬在架狙,一枪不中,寒冰回身扭过,但给了盲僧距离;

    sofm摸眼就是一脚,烬跟上第二发子弹,娜美接上水泡,小明只能卖,而在旁边,小虎石穿杀掉鳄鱼,好像也跑不掉。”

    第三发子弹减速,第四发跟着命中,盲僧贴过来,岩雀只能倒。

    路人a大吼:“这波拿命勾引!”

    上路发生战事,香锅立马攻下,letme也知道局势如何,见凯南不允许兵线进塔,直接过去逼位置,吃了个aaqw晕眩,立马开启大招。

    塞恩身前亮起橘红色的光芒,推土机一般的奔来,但flandre同样的e加速规避,而且这个塞恩是不是冲过头了,冲到塔前、我的身后?

    躲塞恩大,只能横向躲,但letme就是回身逼位置,凯南下意识往过道走,刚拐角,烟雾弹糊脸,什么都看不清。

    “凯南开大,男枪滑步贴脸输出,血量下的很快,塞恩过来,闪现一个e减速,男枪苏醒继续追着a,塞恩不急着开q,但,flandre这不交闪吗?最后只能是被男枪一个aq收掉。”

    血量不多,男枪e又马上好,有闪有大,flandre觉得自己用闪现去博弈一个生存率并不高的答案,万一不行,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那这样的话,ss要马上分人过来守高地,letme跟香锅也不贪,就是逼你人过来。”

    下高地被磨了一半,烬过来,上野立马转中,带了中路兵线。

    压力还是不减。

    sofm已经没野可刷了,鳄鱼在吃f6,三狼也是他的,下路凯南不敢过河道,补充经济的办法就是吃蛤蟆,闲着无事的sofm想去大龙坑看看。

    但香锅逼完中路,趁着letme回家补给,他的第一目标也是上半部,想掩护重新过来推线的寒冰磨二塔。

    上波他要控小龙,这波可不是。

    “sofm有点危险,他位置非常差。”

    sofm看到上河蟹,打到一半,正巧碰到男枪。

    说实话,这个位置看见一个盲僧在打蟹,香锅第一时间也是懵的,但手上动作却不慢。

    “12级的男枪和10级的盲僧皇城pk,sofm根本打不过,交惩吃掉河蟹,想往后撤,进龙坑摸眼跑。”

    小狗一箭预判上墙位置,sofm整个的注意力都在追击的男枪身上,q触墙打出两段伤害,大招再压血线,sofm刚觉得逃出生天,水晶箭命中。

    “一箭控住,岩雀蓝区开大,落地就是一个抬,空中就死,感觉寒冰这个r就算不中,盲僧也很难走,路都被封了。”

    “中了就很帅。”

    “对。”

    “但怎么sofm会出现这个位置。”

    解说很奇怪,明知道对面没露头,怎么也不该一个人入河道。

    休息室的秦明看着拿起水杯的sofm摇了摇头。

    他能看出来,sofm在这个体系里相当挣扎。

    中期没野可刷,要不抓人要不做视野,以前在蛇队,这两项任务他都能完成的不错,但少个洞察力很强的辅助跟随,sofm也不明白为何哪里就变得不对,导致中期阵亡率增多。

    而且doinb越加习惯吸打野血,sofm不想逛街,就只能地图乱窜,但窜就有风险,地图掌控力这么低都敢过河道,本该存有被抓的觉悟。

    路人a急坏了,“sofm,你怎么能出现在这个位置?”

    “香锅回家,我们推线准备大龙,letme你把线顶过去要多看我们这边的情况,快,大龙还有22秒刷新,我们有机会。”

    rng开始处理兵线,ss也嗅到了大龙区的威胁。

    “中下野都没大,我们探过去。”

    不接也得接。

    紧张的气氛笼罩在所有人的头顶。
091章 口袋反击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