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章 小虎的烟雾弹(求全订)(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让我们恭喜RNG,这对于之后的对决很涨士气。”

    人头比11:2,团队经济落差达一万二,只被换掉一座塔,全位置优势,这样的一场碾压局当然让正在观看比赛的LPL观众心情舒爽。

    赛后面板,小虎的杰斯伤害第一,共打出15600的伤害,分均伤害大致624,团战占比28.2%,再一次证明了Poke刷输出值就是舒服。

    不过,本局的MVP评给了Letme的青钢影,2-0-5,1万零300的伤害,对位打出102刀的压制,领先3级,拆塔三座,与之相对应的是MMD的兰博不到5000的伤害,因为RNG根本没给过FW一次能抱团打架的时机,正如扣马想的那样,局势劣势下,一三一的分线打得FW苦不堪言,他们想团都得看RNG的脸色。

    当然,LPL观众可不管FW难不难受,数据一出来,一片的嘲笑,毕竟兰博能有如此低效的输出,确实难得一见。

    “这就是拳头排出的T2战队?真是有够好笑呢。”

    “都给Letme道歉,看见没有,这世上还有MMD这样菜的上单,这么一比较,Letme在国内面对一众上单,好歹都很少崩线。”

    “青钢影MVP?兰博MVP!”

    “风紧扯呼,兰博内鬼,停止交易!”

    湾湾绿蛙有多么恶心,很多看比赛的观众也都憋着一股气。

    尤其是阴间论坛宁愿支持日本队、支持欧美、支持LCK,都要划分界限,失败后被追讨的火力能不猛?

    “MD,我算看清楚了,Letme这人在LPL没看出多强硬,到了打外战就重拳出击,下手没轻没重,你看把MMD这家伙揍的——请务必更狠一点,兰博还能吃线,下次不准噢!”

    “湾湾第一战队,九折水瓶,也敢贬低其他队伍。”

    有些观众舒服了,有条件的跑到推特、阴间论坛去嘲讽,明晃晃的战绩在这,湾湾某些嘴硬的人脸也痛啊。

    当然了,他们还有解释,什么慢热了,什么第一场比赛看不出东西,不是最好的状态,说得急了就拿SKT做幌子,没跟SKT打神气什么等诸如此类的言论。

    一时间,论坛里可持续性的上演抬父攻中的嘴强事宜,让对线的空气里弥漫着一阵狗吠的快活。

    每次被揍了,都去找主子,湾湾,呵,等着发统一方便面吧。

    不枉有些观众挤出时间来追看,情绪上的宣泄总需要一些立脚的点。

    虽说这股的气愤并不是很针对FW的选手,但很多时候,被打上的标签怎么可能轻易挣脱,国际舆论已经是充满恶意,狼群环伺,还被来自同根同源的人时时背刺,这种感觉,注定会被记上一辈子。

    ……

    败了。

    FW其实知道贸然抓下,意义不大,反而会丢失更多的拉扯空间,只是他们有预想RNG会逼大龙,却没想到那么果断。

    人吗,都喜欢抱着侥幸心理,再加上局势已经这样了,扳回一个人头都是好的,翻盘点这东西都需要靠一点点的创造机会再加上对面给机会才能成,FW尝试了,加速了失败,仅此而已。

    MMD嘟囔着骂了几句脏话,卡萨没心情安慰。

    这样的一个比赛,哪怕纸面实力差点,都没有放弃、不在乎比赛结果的队伍,非得说对面强,就可以随便输,那也是无稽之谈。

    大家都想赢,谁不想赢呢?

    MMD都想赢,所以他这把大招用来清兵,在被针对的情况下,死的频率不算高,并没有自暴自弃,只是他的实力就在那了。

    MMD看着过来欢欣雀跃过来握手的RNG队员,直到最后一个握手的小明留给他一个背影,都还在呆呆出神。

    他畅想的是自己抗压,顶伤害,也畅想过自己c,可事实就是他再一次被其他队伍的上单教训。

    连LPL的观众都有些吃惊Letme的表现,更别提其他人了,单论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Letme这名选手略微的与收集到的资料不相符。

    “看不出什么。”

    “他们对上路的施压做得很好。”

    “三路线权,FW选出这个阵容就被爆了。”

    “他们对下路的视野很重视,这把对线期,下半部的河道视野基本没断过,都是掐着时间在补眼。”

    “联动不错,青钢影抓中那波沟通很果断,他们在红区发现有眼,中路在控线,吸引打野过来,立马就给上路打信号。”

    “我们起码要在对线上稳住,才能谈其他。”

    “FW这个新AD已经可以了,没被压多少,就是有点太求稳。”

    “对面可是乌兹加小明,怕一点很正常,跟乌兹对线,就是你越不敢跟他打,他越上来欺负你,适当的展现强硬,他反而会稳重些。我们会赢的。”野龟哥也在聊着与Uzi的对线心得。

    战队休息室,TSM的队员们各种议论。

    Parth教练也在跟助手们沟通这局比赛,“RNG的教练Beggin针对上路这个点做得很好,MMD顶多是个二流蓝领,但这把五ban前排,他没有方便稳线的英雄玩,这才表现的格外糟糕。”

    “这种极端的、对上路的封锁,对我们的战术效果肯定不会这么好。”助手又补充了一句。

    在TSM的教练组看来,FW的中野下辅个人实力都有,哪怕打不过也顶多是让线被压刀,还存在团战端拼操作的可能,唯独这个MMD是真的好突破,也是这把FW从头到尾被动等死的决定性原因。

    RNG能想到这种方式针对上路有点出乎TSM意料,原以为放养Letme,集中攻下应该也能赢,但反手让MMD拿不到熟悉的抗压英雄,从对局过程来看,似乎更是一步妙招。

    有这么一个对线能力偏弱、英雄池还严重偏科的人在,我们再打FW的时候,似乎也可以从这方面想想办法。TSM想。

    “另外,我们有比尔森,我们可以相信他。”

    “当然。”

    Parth教练回头看了一眼坐在软椅上,默默想事情的比尔森,收回眼光继续道:

    “我们还是坚持之前的方案,RNG这个队比较喜欢主动找事,一味的跟他们拼不是我们的强项,我们需要稳线,前中期尽量少的给到机会,能咬住局势,尽量的规避RNG的推进节奏,给大核兵线发育,到了中后期,比尔森会在团战里统领队伍。他做到过很多次。”

    “嗯,如果RNG在对阵我们的时候,可以拿出杰斯就好了。”助手畅想道。

    “我也希望是,但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对面的选择里,他们的那个中单不是喜欢拿瑞兹、妖姬吗,我们ban妖姬、吸血鬼,放瑞兹,应该能拿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他的瑞兹确实很有熟练度。”

    “可没有足够的筹码,我们怎么进行这样的交换?

    我其实也头疼,只是放出瑞兹,我们能做到让对面的节奏没那么顺畅的打开,他们的瑞兹边带对我们队伍的威胁并不大。

    在我的想象里,我们其实是35分钟之后才能跟RNG决一胜负,这是我们熟悉的节奏,哪怕是像这场的一三一,我们也可以摆出一三一的防守,随时补充、策应。”

    “拿偏防守的阵容,压力有点大,希望我们的队员能顶住。”助手抱胸说道。

    Parth笑了起来:“我们拥有全美最有经验的一群选手,如何放缓攻势、分人守塔、避战打钱,这些正是我们所熟知的。”

    “我是担心野区,现在看来RNG的那位打野确实侵略性十足,他在队伍优势的时候都不去缓缓进攻,宁愿野区对位落后。”

    “我们只能相信比尔森,野区受到入侵,就先避让,被动就被动吧。”

    “好吧,似乎只能如此。”

    “把宝压在比尔森身上。”

    “当然。”

    助手在回应时,语气同样骄傲。

    丹麦的天才,北美的法王。

    投资他,从来都有回报,TSM整个队伍都可以围绕他去打,这就是教练组的决心。

    ……

    小虎等人下台的时候都说说笑笑。

    “君泽,MSI第一上单。”

    “别闹。”

    “我去,这把爽翻了好嘛,想踢谁都谁,一套消耗打谁都是半血往下走,这还不爽。”

    香锅拍着Letme的后背,“说c就c,牛逼。”

    “下把谁打谁。”小狗还在关心比赛,这把实在没难度,对线期一过他吃线吃野怪,吃着吃着就赢了,不需要他做什么事。

    “好像越南队打北美吧。”

    “我们是第二把和最后一把,听说是为了照顾国内观众特意安排的。”

118章 小虎的烟雾弹(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