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章 九胜(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爽。”

    “下班了,兄弟们,平推。”

    香锅用力的伸个懒腰,把今日的疲劳全部驱散。

    事实证明,女警还是小狗玩得很好的英雄,只是选择的场合需要考虑一下。

    吹牛打屁间,lpl观众对rng的信心越来越盛,六连胜给了他们很多的支持动力。

    而对秦明来说,锁定席位,让他可以更安心的备战半决赛的bo5。

    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对手不是g2,就是fw,额,tsm也有点希望,gam则完全没有希望,已经1-5的他们,基本告别这个舞台。

    第四日。

    今天的第一个对手,是tsm。

    bp上,tsm特别忌惮的ban掉卢锡安、慎、盲僧。

    他们想明白了,中路要玩发条、瑞兹这样的英雄,卢锡安是放不出来的,看见李哥发条那天的憋屈样,还是ban了吧。

    接着,蓝方的他们一抢维鲁斯。

    与之相比,秦明就轻松多了,ban掉野龟哥的混子ez、版本摇摆小鱼、野区一哥男枪,祭出we的招牌体系之一,双盾大嘴——

    先抢璐璐、卡尔玛。

    见到这手选择,tsm的队员紧急的跟教练商量。

    没办法,这变得也太快了吧。

    画风突然就变成纯纯四保一。

    没得多少时间犹豫,纠结的拿下发条,酒桶,rng果然三楼出大嘴,更绝的是二轮ban掉布隆、塔姆,封锁辅助位可能上场的英雄。

    四楼,秦明肯定皇子,补出开团手。

    这样一来,野区对抗都偏弱势,tsm随即在最后两手选下了泰坦、纳尔。

    rng给上路留了counter位,tsm只能加补开团点和对线怎么都有容错的纳尔。

    tsm教练其实知道,这场bp又是突发情况下的随机应变,为了破双盾,他已经把所有限制手段用上,但心里还是有点惴惴不安。

    “君泽,大树。”

    大树锁下,这也是rng本次msi第一次使用改版大树。

    米勒评估着阵容:“虽然大树没了减伤,但控制手段还在,对付对面这个冲阵阵容能有不错的反手。”

    娃娃点头道:“是的,总之,期待这一场的发挥吧。”

    tsm蓝:hauntzer纳尔、svenskeren酒桶、比尔森发条、野龟哥维鲁斯、biofrost泰坦

    rng红:letme大树、香锅皇子、小虎卡尔玛、小狗大嘴、小明璐璐

    “感觉都有拖的资本,这把看来不会那么血腥,如果选择发育到中期再接团的话,就看两边的配合谁更好了。”

    ……

    十几分钟过去。

    弹幕从一开始的激情换了个画风。

    “看困了,娃娃都快把我催眠了。”

    “补刀补刀,天天念补刀,打一架啊。”

    “tsm本来就喜欢打防守,现在我们也避战,绝了。”

    小狗这把发育的很爽,bp上针对辅助位,形成对线优势,再加上香锅少刷野的打法,保障了下半部的安全,他甚至有闲心第一次回家补个矿刀来打线。

    但这局的过程和两边的节奏如同解说所预料的那样,非常的慢,不断的围绕河道做视野,大的碰撞几乎没有。

    一直到25分钟,小狗已经靠着吃线和野区,补了282刀,对位领先50刀,同样的,tsm吃经济最多的比尔森248刀,领先小虎34刀,再就是人头3:3,都是对撞一换一,团队经济差距最大不到1.4k。

    “第三条小龙,tsm先占住,看样子我们是要让了,继续发育吧。”

    娃娃也无奈,他这把大部分时间都在吹下路的压刀,因为实在没什么可聊的,没看出两队谁更有进攻欲望。

    反正打到这会,两边总结下来就是你不争、我不抢。

    “经济差还是没有拉开,不过小狗发育非常好。”

    又发育了5分钟。

    小狗摸出飓风、补个小魔抗的散件,破败羊刀飓风标准三件套出来,小虎跟小明也早早做出救赎,只不过小虎出了个卢登清线,小明第二件是坩埚,香锅则是骑士之誓加板甲,打野刀都没完全升级,letme的大树套着日炎、振奋、大腰带的两件半肉装。

    tsm这边,比尔森卢登、鬼书、女妖,野龟哥破败羊刀小轻语,节省过渡的出装。

    第四条的火龙还有一分钟刷新,两边开始围绕中路抢线。

    米勒比较实诚,“现在有点相互忌惮的意思,我感觉我们可以继续放,反正不打大龙就没事。”

    “tsm清线更快,先占住河道排眼,我们要放弃吗,没有,香锅一马当先靠着盾也在探路。”

    不同寻常的一幕,终于有点大团开启的意思,米勒都不自觉的精神了一点。

    顶着发条、维鲁斯的消耗,rng下到河道,letme一边丢树儿子减速,一边抢回视野往红区走,在红buff的墙后草丛插下自己的真眼。

    tsm也没想到对面会选择打这波小龙团,疯狂的沟通怎么开团。

    两边都清楚,谁团赢,谁就掌握后续的主动。

    视野都扫干净,为了提防绕后,两边都先把野区各占住的路口插上自己的真眼。

    tsm已经缩到小龙口的后半部,正面是泰坦、纳尔,居中偏左侧的是酒桶,双c站在阵型最后,有点看不太清位置,若隐若现的。

    这是rng全队都能看到的情况。

    虽然tsm有让出一点空隙,但他们已经准备好打这波团,已经构筑好防线和站位,前后排相距不算近,但绝对能第一时间给到伤害或策应拉扯,同时怕被突破,蓝区营地和三角草都有他们的视野。

    龙坑口没有让出来,两边开始拉锯,letme可不想傻傻的撞上去,他商量道:“等我,我绕一下。”

    趁着小龙刷新,tsm主动a醒。

    letme往刚刚点亮视野的草丛往前压,尝试绕背。

    “纳尔在打龙攒怒,怒气很不错,letme位置被看到,这样的话……”米勒突然惊呼起来,“小心泰坦!”

    大树被三角草看到的一瞬间,辅助小王大喊,“开开开,看乌兹!”

    正面五打四,小王侧向的一钩命中顶位置的皇子,闪现前拉,大招锁定大嘴;

    大海无量的冲击波向前,站在两翼的小虎、小明各给一个盾,小狗顶着加速往后拉,避免波及更多的人,letme也第一时间朝着河道开大,回身a爆炸果实下墙。

    “小狗被击飞,酒桶从龙坑e出,闪现一个大,小狗被炸回,纳尔、纳尔要拍,这个位置有点不好。”

    就在米勒焦急的时候,纳尔金光一闪,空中跃起就被挂变羊,想要的绝对控制没打出;
141章 九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