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章 Huni你在装什么(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上下路一塔互换。

    两边开始转线。

    小狗跟明到上路,小虎加里奥坐镇中路,大虫子吃掉小龙清下路线,保持缓推,香锅继续跟小花生玩躲猫猫,避让一部分野怪。

    “小明第一件摸出了香炉,小狗羊刀已经做出来,然后又补了个反曲弓,是打算摸破败吗?”

    LCK:“在推掉上一塔之后,武器非常的舒服,大虫子现在完全不敢打,只能守线。”

    Huni一到下路,Letme就只能缩在经验区后头,等线过来。

    这样的局势对Huni来说很熟悉,刷刷线、吃吃石甲虫,小日子过得不错。

    “一道淤泥减速,小狗上前开喷,现在Bang跟Wolf有点打不过了。”

    小狗很明白起势的第一个节点已经来临,再次对位,看准距离一个E减速璐璐,吃着风女的盾,W乱压,对面再还手,伤害量已经不是一个级别,维鲁斯出手普攻的时间都够他输出两下,羊刀附带香炉的攻速,在发育不受挫的情况下,对战力的增幅可不低。

    趁着兵线进去,小明往蓝区丢了两个假眼,封锁入口和河道过来的方向。

    眼瞅着下路开始占据上风,会比武器更先拔掉防御塔,形成一个向上的局势推进,SKT也坐不住。

    “我有T,打起来我能到。”

    “蓝区有眼,看我位置。”

    一番沟通,还是得延缓上塔被拔的时间。

    李哥想动,叫小花生过来掩护推线,硬推一波,直接回城。

    为了不打草惊蛇,李哥是从线上开E穿墙到蛤蟆前侧,蹲在三角草里。这里面有Wolf给的真眼。

    等中单先就位,男枪才大摇大摆的进蓝区,一个真眼照出假眼,看到小花生位置,收掉自家F6的香锅立马过来帮忙反蹲,另外,小虎中路推线,位置够的到河道,RNG很清楚他们的上半部力量很强。

    男枪拆掉假眼,入河道,小狗再推一波兵,立马寻求包夹,在他们看来,这波就算杀不了,也能逼点状态。

    眼看着双人组在动,Bang跟Wolf主动上前留人,从身后过来追。

    “想夹击?”

    这让小狗都愣住了。

    三个脆皮,我净化在手,还有风女保,谁能近身?

    这不是找喷吗。

    可小狗刚一回头,Bang跟着回身清线,大嘴也缺乏留人能力,只好继续之前的计划,赶走男枪。

    谁料想,在这么一拉一扯之间,男枪已经从旁边过来,先手滑步烟雾弹糊脸。

    “有人要送!”

    这是下野辅三人同时冒出的念头。

    香锅点爆炸果实下大龙坑,打算从侧翼包抄,谁料想他刚动,有个人比他还快。

    “卡视野的E,冰女这个进场,小明有危险。”

    李哥目标很明确,因为Bang的演戏,让小明误以为对面想的是3打2,但他是知道己方人数占优,打起来能到四个。

    正因为不同的判断,导致小狗被糊脸,小明前插想W留男枪,李哥抓住间隙,E刚放出动画,以极快的手速二段E过墙,闪现找位置。

    RNG在第三层,SKT在第五层。

    因害怕小明交闪拉开距离,这个E是释放时机很短,卡着墙的边缘挤出来,立马就是闪现贴位置,不给小明反应时间,冰封陵墓的动画已经扩散。

    小明什么都没来得及就被R住。

    “看男枪看男枪!”小明还在指挥,眼瞅着对面双人组要过来跟伤害,这么点时间差,得处理正面的火力才行。

    冰女身侧亮起光柱。

    香锅闪现出龙坑,EQ挑起男枪,大招往中野中间R,框住两人。

    这几乎是同时发生的事。

    武器还要4.5秒才到达战场,小花生没管皇子,正待补伤害,加里奥大招风女。

    “小明大招开出来,小狗位置不好,闪现到风女身侧,但Wolf这个变羊打断了小明大招,有点难保住自己。

    武器马上落地,小花生残血没死,闪现拉开位置,再一个爆弹打出了巨量的AOE,命中了三人;

    Faker再拿命留,又是一个Q减速加里奥,不能追不能追,男枪这都没死。

    武器反击风暴要跳后排,小虎一个冲拳打断,但Bang这个R太致命了,小狗输出不好打,全被武器没收,开启宗师之威的Huni有点能撑,再吃璐璐一个盾,第二个Q跳脸切后排,又一个变大……

    小狗倒惹,只剩下小虎还能撑,但根本跑不掉。”

    一通叙述,全是拉扯。

    小虎这个大招给的不错,护住风女的同时落地击飞了璐璐、男枪,但大嘴伤害有限,在输出残血的冰女时,李哥W控住脸上的皇子,尽最后的力气打了一个Q减速加里奥才倒地。

    随后小狗掉转目标,集火男枪,因为男枪血量更低,奈何小花生手里一直捏着闪现,非常老道的残血闪走,再接一个滑步,吃了伤害后再拉开足够的距离;

    小狗追不上,只能回头输出璐璐,可这时候加里奥的嘲讽已经结束,璐璐同样拉走,放武器进场。

    Huni吸引了绝大部分的注意力,Bang输出环境大好,紧跟着Wolf又跟Huni来了一波配合,等武器反击风暴结束,被大嘴融了半血,一个Q跳后排吃到璐璐大招击飞大嘴。

    小狗没得办法。

    “哎呀,这波李哥卡位置卡的太好了,出手也果断,小明一开始就吃了大量的技能,好不容易开出大招,又被变羊,这个路口太尴尬了,太窄,根本不好动。”

    香锅最终也没跑掉,一个EQ拉走,被武器追到中路杀死。

    Huni下来收获双杀,Bang拿两个人头,一波1换4,让LCK解说激动不已。

    “SKT这个拉扯让我们很难受,不然小狗有机会再换一个,但就是太油滑了,小花生这波勾引的很到位,关键还给他跑了。”

    米勒也惋惜。

    闪现出天崩地裂,爆弹往人群密集的方向丢,再一个E退到足够安全的距离。目标清晰,操作丝滑。

    RNG不错的势头被一头断掉,偏偏Letme一个人在下路拆塔,速度也很慢,李哥复活之后,传送守塔,Letme只能撤。

    “塔也没换掉,还剩三分之一血。感觉我们需要稳一下心态,团战肯定能打,但不能跟上波那样,风女死得太快,小明对战场的续航作用非常重要,没有小明保,武器太好切后排了。”
165章 Huni你在装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