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章 Huni你在装什么(2/2)
作者:血流三千尺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没啥技术含量,但就是很有效。

    这一波里,Huni的武器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RNG控制再多,反击风暴都能护住,他怕的不是控制,而是拉扯,拉扯到没E的时候,大嘴对他的威胁才大。

    双方都明白这一点,可不是明白,就能做好。

    李哥出色的找机会能力,让他充当了非常完美的搅局者。

    不给反应时间的闪现大招,让小明也是没奈何,他刚刚如果能拉到皇子身侧,加里奥这个大招落下,璐璐不好跟技能的话,就是RNG先处理中野,反过来逼退下路。

    可团战没有如果。

    一切都是电光火石之间的选择,这也是联盟的魅力。

    “又漏位置了。”

    U抱怨了一句。

    “还是太想打优势了,这不算错。”

    秦明盯着大屏幕,头都没转。

    RNG语音。

    小明汇报了信息,总结了一下技能。

    小狗重新回线刷钱,看着摸出黄叉的维鲁斯,装备完全跟上来,却是不好再追着点。

    而在下路,回家摸出三相的Huni,胆子更肥。

    兵线汇聚,Letme照例缩在后面丢Q吃兵,该漏的刀就漏,绝不给武器Q上来的距离。

    可Huni囤了波线,缓推进塔,看准大虫子开E清兵的动作,反击风暴吸收伤害,A一下小兵攒重击,再跳脸晕住。

    “Letme一个Q击飞,小兵过来,Huni再一个跳斩,已经开始断兵线了。”

    大虫子够肉,正义荣耀加布甲鞋,Huni没打算越塔强吃,他第一目标就是断兵线进蓝区扫荡,最大化刷钱效率,把大虫子锁在塔下。

    “Huni想反一组蛤蟆,香锅已经过来,一个惩戒让武器帮忙打工,Huni恼羞成怒跳上来,香锅一个EQ拉走,还行吧。”

    Huni已经开始见人就跳脸,端的嚣张,可香锅跟Letme的上野没啥伤害,能留都不敢留,害怕再一次被1打2。

    趁着武器能在下半部搞事,吸引注意力,小花生一边刷一边往上路靠拢,有李哥的推线策应,本来是小狗的推塔节奏,变成了Bang的推塔节奏,RNG的上二塔开始被磨。

    小虎大招没好,只能沟通着让掉,因为冰女已经过去,谁都担心再一个穿墙E逼位置。

    “上二塔要给,但我们没机会换塔,下路线都送不过去,小虎能来下半部都没用,兵线不好。”

    泽元倒不觉得让掉上二塔有什么问题,但关键的点在于对面能集中重心拆塔,己方却连交换止损都做不了,这才是问题所在。

    已经15分半。

    土龙还有70秒刷新,Bang跟Wolf回城来下,李哥回中再清一波线。

    “小虎拿到自己的蓝,看SKT的动向,是打算拆下一塔,然后拿小龙,我们应该有机会拔掉上一塔。”

    小明护着小狗推上路,重新把线顶出去。

    下半部RNG少人,Huni不甘心只赶走Letme,趁着下路双人组在靠,故技重施的断兵线锁住大虫子退路。

    香锅此时已经去上半部刷野补发育了,没人能想到Huni这么大胆。

    “草,这个B这么嚣张。”

    “打啊,怎么不敢打。”

    一部分看着局势不太对劲有些心急的观众,被Huni恶心到了。

    要不要这么装?

    Letme也惊讶,但看见正面来人,维鲁斯、璐璐在靠,他顿时了解了Huni的想法。

    正因为了解,Letme才赶紧摇人。

    “能来能来,逼一下位置,小虎你看看我,别急着给大。”

    Letme不管塔下最后的残血兵,做出后退的姿态。

    Huni等的就是这个,A兵攒重击开反击风暴贴位置,Letme开启正义荣耀,吃晕的同时减速武器,再一个Q往脚下放,头也不回的跑路。

    这样的举措,让SKT下路组再无怀疑,只想着配合武器逼个闪出来,扩大博弈力量。

    Huni捏着Q,跳斩踩脸,再一发平A,大虫子血量下到五分之四,走A、W重击,揍沙包的感觉很爽,再等个E,大虫子不交闪就得死。

    Letme挨着揍,视线一直集中在后方,眼瞅着璐璐往前贴,身位到了防御塔后侧一点,他立马大吼:“跟我跟我。”

    小虎已经在蓝区就位,李哥也消失,看样子也是下路,他已经做好事不可为,带着Letme撤走的准备。

    金光一闪。

    大虫子果然交出闪现。

    但位置不是二塔的方向,而是身后的一塔!

    Huni完全没想到会如此,Wolf就更想不到。

    “有机会!”

    W沉默,Q踩出,大虫子的身下已经亮起一道光圈。

    Bang竭力想掩护,腐败锁链已经命中大虫子,但奈何Q击飞后,加里奥大招再度击飞,璐璐在天上就没下来,没等大招蔓延,小虎已经在蓄W。

    加里奥的嘲讽最变态的一点在于,控制技能打断不了,锁链蔓延控住加里奥,可满蓄力的嘲讽也让Wolf后撤不了。

    看到大虫子脱困,往前贴位置开E减速,正在吃自家红区石甲虫的小花生都愣了。

    怎么就出事了,不是逼退大虫子吗?

    AA一口咬,Wolf什么技能都没开出来,直接被融。

    画面相当残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