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章 巨像改皇命(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4分13秒。

    香锅卡着时间,留着自家蛤蟆、三狼没吃,回城摸出绿色打野刀、两把短剑、草鞋、真眼,很快的入隘口,下河道。

    此时中路李哥已经状态不好,被小虎压回家。

    “回城,faker传送上线,但这波线送进去,香锅有充足的反野空间。”

    小虎靠了一下,小花生提前给的防守真眼看见这一幕,很大胆在小龙坑上方e到河道,入侵蓝区。

    “哇,小花生好敢啊,这给他换成功了。”

    凭借出色的推导思维,香锅要吃f6,小花生也去打蛤蟆,他数着武器的补刀,知道蓝区没刷干净,因为武器那个入侵时间,最有效率的打法就是这一套。

    “能不能发现,这要能包夹到,小花生根本跑不了。”

    “感觉不行,我们蓝区没眼。”

    香锅吃完f6,心满意足的往石甲虫方向走,再路过三角草,把里面、wolf回家第一波给的真眼拔掉,回防蓝区。

    可观众都知道,扎克已经得手。

    更重要的是,小虎蓝量有点不够,打算清线回家。

    5分32秒。

    小花生来到墙后,卡着红方中塔的视野,小虎刚补一个残血兵,落在后排兵后面的加里奥,突然一个冲拳向前,蓄力w。

    为了不打草惊蛇,faker也是煞费苦心。

    见加里奥上来,小虎并不怕,这英雄伤害就一套,他能随便风筝,换血只会赚,谁知刚吃了嘲讽,脚下出现一团阴影,小虎很快的净化后拉,交出滑步,李哥交罡风预判退路,小虎一咬牙,再交一个闪,彻底脱离两人的身位范围。

    “还行还行。”娃娃松了一口气,“有点被绕视野了,能走就行。”

    就在小虎沟通的时候,小花生帮忙清线,这是一大波兵,而在下路,wolf忽然侧翼前插,w减速小狗。

    香锅就在附近,小狗哪能害怕,反手平a,一个e减速风女,小明同步从草里出来,打算强换一波血。

    “看一下看一下。”

    小狗有点激动,因为他发现wolf失误了,先手交q被小明一个w规避,没了唯一的打断技能,后续的进攻还能防?

    香锅转身要绕三角草,打算越塔。

    “这波有机会杀吗,wolf状态很差,小狗追着点,bang的伤害不太够看。”

    小明w往后拉半步再一个q,把风女往维鲁斯的位置击退;

    3秒后,风女残血,bang摁出治疗,wolf交闪进塔,小狗直接跟闪输出,香锅已经来到墙侧,知道风女必死,开启反击风暴,跳斩大嘴,想逼技能;

    闪现的音效出现,bang的位置却出现在大树的右侧、大嘴的身后,香锅还没弄懂这个闪是什么意思,已经下意识的跟闪晕住。

    “风女阵亡,大嘴也要死!不对,加里奥升6了?支援速度怎么这么快。”

    小虎没来得及提醒,或者说faker卡经验的举措实在过于灵动。

    差一点经验到6,扎克在清线,他已经走到草丛,刚入河道,小兵阵亡,身上沐浴升级的光芒,风女闪进塔,再一个冲拳拉位置,等到下路三人组的阵型完全被风女骗散。

    小明以为对面想换自己,闪现刚往后拉,大嘴身下出现一个光圈。

    砰。

    正义登场,巨像到来。

    “有点糟糕,小狗的位置很不好,直接被塔打了两下,bang的输出没人管,小狗倒惹,香锅也要死,小明能不能跑,不能,吃了淤泥,被减速了走不动。”

    bang在这一刻展现了顶尖ad的嗅觉,a一下维鲁斯,配合防御塔击杀后,没去管身边的武器,直接去留大树,等到把大树杀掉,武器吃着加里奥的嘲讽同样跑不掉,而如果他选择输出武器,再给小明一点时间,大树就跑了。

    李哥刻意收手,大嘴一波三杀,让本就冷寂的skt支持者大声欢呼。

    “nice!”

    “喔,faker!”

    lck的解说台更是一片鬼哭狼嚎,庆祝这局势的翻转。

    “我的我的,没注意。”

    小虎抱歉道。

    他们都知道要防守加里奥到六的变化,且注意拉开第一波的位置,可加里奥就是如此,能了解不代表就能守住。

    “skt这一波有点东西啊,先是小花生知道香锅位置,换蓝绕背,李哥控线抓出小虎双召,接着下路开战,五级的加里奥卡6,跟bang来了一波精彩的配合,不过加里奥没大的这段时间,我们能不能打回来一点东西?”

    米勒跟着讲道:“wolf这波勾引也很到位,我越来越觉得他是故意空q,不然我们这一波打一套,完全可以拉走,你看,刚爆发战斗的时候,香锅都要往蓝区去了,就是这个空q,让我们起了杀心。”

    局势翻转,huni心里又有了底气。

    这波,李哥的指挥非常果断,几乎是小花生一落位,他就打信号要攻下路。

    不得不说,这世上是有天才的,李哥加里奥玩得不多,但上手之后同样明白怎么发起海浪一般的压迫式进攻。

    什么是海浪。

    就是你以为这波浪头过去,却不知身后还蕴含着更大的危险。

    台下的秦明也是有点佩服。
170章 巨像改皇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