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章 野王的压制,小黑落难(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能把卡牌劝退吗?”

    青钢影铁定比船长先六,哪怕有预警,这波对抗还是比较困难。

    小虎听到消息,急切的想打状态,可李哥哪能让小虎这么如愿,W换牌的同时,走A跟飞机拉扯,扭掉一个Q,再反手一张黄牌,往左拉了半步,一个Q,穿透飞机的身体之余清掉几个小兵。

    中路在交战,Huni已经囤线过来。

    飞机跟卡牌不断的消耗,小虎先升6,一发R往左侧扔,让卡牌不好往上河道走,哪知李哥利用这一点,又来了个身位迷惑,躲掉导弹;

    小虎干脆W骑脸,达成目的的李哥立马后撤,磕着血瓶从防御塔侧边路口下到蓝区。

    很急切的沟通。

    他们都要抢着船长没六的节点再越一波。

    上路兵线已经进塔,【命运】开启,李哥已经看到盲僧蹲在石甲虫草丛、璐璐从二塔过来,刚要汇报,扎克已经蓄E飞出。

    这么一瞬间,李哥知道必须要跟,跟上,还有机会打赢,不跟,扎克就被卖了,野区直接透。

    如果没有连续2局的失利,可能李哥还会冷静一下,但这样的对局,哪怕再怎么沟通,他们都按捺不住心底的那一抹急躁。

    他们太想维持优势。

    “zoom!”

    有队友支援,提前知道扎克的动向,已经很有预警的zoom在塔底演了个戏,他把身位给到防御塔内侧。

    前有青钢影、侧边有扎克,这个身位活动空间还小,带给小黑的诱惑实在很大。这也是小黑率先出手的原因。

    扎克预判退路,制造卡牌飞大的机会,看似被三面包围的船长,在卡牌落地之前,反常的往前走位躲掉E、只吃了扎克的Q、青钢影几乎同步的E墙E眩晕;

    橘子一解,在青钢影没来得及A桶之前,QE二连桶,减速扎克、卡牌,再在卡牌黄牌出手的瞬间,闪现拉到卡牌右侧(往香锅位置交闪),让青钢影无法快速打出爆发;

    “我们的机会!反打,能反打!船长状态还行,卡牌血量不好!”

    米勒非常激动。

    卡牌本就是强顶着飞机的骚扰,开R飞来,落地就吃了二连桶,血量不足一半;

    船长吃到黄牌,香锅已经W贴膜,挡了万能牌的一些输出,紧跟着近身的天音波命中卡牌,集火输出。

    抗塔的是扎克,有被动的情况下,小黑相当敢操作,直接跟闪A盲僧,借着Q的存在,强大的弹力将两人拉回;

    李哥拉身位,输出目标同样是船长,Huni看着船长血量下降,一个W横扫减速两人,大招坐住船长,AQ拉二段,只等真伤Q带走船长时,璐璐突然杀出,先套E给船长,再一个变羊给到青钢影,Q减速集火Huni;

    “小明!”

    局势瞬间改变,本来还觉得有胜算的Huni也急了,一个打野来蹲没事,辅助再来那就有事了。

    变羊一结束,船长已经拉开一点距离,走到海克斯通牒的极限位置,往脚下丢了个E。

    这个E不能给他打出来。

    满脑子都是这个想法的Huni直接交闪拉近与船长的位置,哪知道璐璐又是一个虚弱,导致闪现Q出后,船长丝血没死。

    桶子在缩减,小明已经靠拢,顶上身位,小黑也急了,闪现要A桶子,谁料zoom收手,桶子还差一格,就在这样的时候,卡牌丢出第二个万能牌,zoom刚出Q。

    Q遇到E,桶子爆炸,扎克顺倒,变成四坨组织,青钢影血量下到三分之二,可船长同样没逃脱李哥的预判,直接倒地。

    防御塔换目标集火青钢影,被断了一些输出的香锅重新黏上卡牌,搞定船长后,李哥不敢再停留,闪现拉到后侧。

    “卡牌残血,能追吗?不行不行,青钢影要跑,扎克在复活,香锅要先处理后面。”

    李哥实在滑溜,愣是控血到100点,才交闪,香锅知道自己再等下技能,或许能杀,可后方璐璐伤害不够,他只得回头处理。

    有了盲僧的加入,青钢影就很难跑了,又扛了一下塔,没等第二个E拉出来,香锅出Q,将要带走时,顺手一个惩戒给到旁边躺尸准备复活的扎克。

    2秒后,青钢影倒,扎克残血复活,起身刚蓄E,就被璐璐A死。

    ……

    扣马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瞪大眼睛,双手不自觉的握拳。

    二换一?

    付出了上中大招、扎克被动,才打成这样?

    碰撞结束。

    zoom狂跳的心脏稍微安稳一点。

    呼。

    我们赚了!

    泽元赞道:“这波打得太好了,船长细节撑到野辅过来,完成了反击。那这样,香锅再入蓝区反一组三狼,扎克要亏炸了。”

    “小明很关键,又是他的游走立功。”

    LCK解说:“相赫急了,知道有人在上,还要飞,唉,前面赚的优势都还了回去。”

    “考验小黑的时候到了。”搭档跟着无奈。

    由于SKT组织工作的混乱,等到Wolf想要赶走小狗时,轮子妈已经QW把线清的差不多,中路的小虎就更舒服了,中一塔被他磨了一点血量,还多吃了一波线。

    等到卡牌回复状态过来,小虎光明正大的进红区,在红buff营地给了个假眼,躲草丛回城。

    “耀光摸出来,再加一个草鞋、长剑、真眼,飞机的发育很不错,已经领先15刀。”

    “小黑没野怪刷了,哈哈,帮忙在下河道做眼,再等红buff刷新。”

    7分钟出头。

    盲僧升6,压扎克2级,回城之后立马来上半部,朝着SKT蓝区行动。

    在香锅看来,小虎做眼的信息,李哥肯定会汇报,他赌的就是小黑不敢强打红,会稳妥的选择避让,交换红区。

    做出这个行动的过程里,小虎一发红导弹加Q清掉前排兵,机枪再加一发普通导弹吃掉后排兵,趁着卡牌还需要一个Q才能清完线,跑去下河道,排掉里面的真眼。

    “真的要入侵。”

176章 野王的压制,小黑落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