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章 僵持中的那一脚(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SKT顺利拿到第二条的小龙,第三条亮明土龙印记,这让他们能接受了一点。

    “这个印记有点不妙啊,小龙不能再给的很痛快。”

    趁着SKT吃小龙,RNG全员又是舒服的发育了一会,小虎的飞机已经开始大量的摄取经济,上河道蟹都让给了他。

    也就是卡牌能摇骰子发钱,不然装备并不能跟上飞机。

    “再过100秒,卡牌第三个大招,看要飞哪,如果能防住的话,我们现在这个局势其实还能接受。”

    娃娃提点了一句。

    对SKT来说,这个道理他们同样懂。

    RNG的打法就是尽可能的交换,三核中,飞机的发育最好,正是朝向较为危险的那种形势。

    李哥有点急。

    不停的跟队友招呼。

    虽然中路的支援能成为把握机会的立足点,可前面三波的攻势,制造的麻烦并不算大,除了废了个船长,其他方面泛善可陈,想凭借抓上冻结RNG的节奏,实在困难。

    船长再拉胯,用大招配合行动蹭助攻都是能混得下去。

    峡谷恢复了暂时的平静期。

    香锅还在找小黑玩游戏。

    故技重施的利用视野锁住路口,卡刷新时间,当着小黑的面吃掉石甲虫,然后赶在下辅过来之前,溜之大吉。

    扎克的日子很难过。

    事实上,没防住第二波野怪刷新的节点、没有队友频繁照顾的情况下,想重新布防非常的困难。

    香锅玩得就不讲理,自家野怪不刷,优先刷别人家的,这让小黑碎碎念的骂着香锅——你没有野区吗!

    如果香锅能听到,肯定会坏笑的回一句,“我的野区是小虎滴,你的野区是我滴。”

    好在一般情况下,扎克想死也比较困难,只是刷野的落后让小黑更急躁罢了。

    小黑再一次来到上河道。

    有视野保护,zoom再度让线,退到自闭草丛。

    2个头,耀光、小木锤摸出来的青钢影他已经惹不起,再加一个可以打配合的扎克,留在塔下已经很难操作。

    小黑也想通了,香锅折磨他,让他不好发育,他就折磨船长,让青钢影先带掉一塔。

    只是他的位置暴露,香锅赶忙去到下路,小虎继续跟李哥玩着推线游戏,能优先提供支援。

    “防御塔要交换,但一塔是拿不到了。”

    Bang看得懂局势,所幸在被绕背之前,让Wolf阻碍兵线。

    种子升腾。

    三朵大花接连喷射,在盲僧排眼之余,两人已经撤走。

    但就这么一点的拖延,已经足够青钢影磨塔。

    10分半,一塔被Huni收下;

    10分41秒,小狗拿掉下一塔,补回少刀的那点经济。

    转线过程中,小虎矿刀爆出,回家升级三相,买出法师之靴。

    这一局,他已经吃了116刀,这里面含有一组半F6和一组河道蟹。

    “三相出来,基本就有不错的战力。”

    “卡牌摸出时光之杖,补了个短剑,第二件应该是要出火炮了。”

    “单看输出,有飞机Poke的话,第三条小龙团可以接。”

    两边都是这么想的。

    由于香锅不断的找小黑位置,这么几分钟,小黑除了排眼做视野,很难再找到gank机会,被香锅限制得很难受;

    而对RNG来说,土龙肯定是重要的资源,SKT本就是边带阵容,土龙对建筑物的伤害谁都不能忽视,再加上中期转线,他们对自己这套阵容的理解就是拖延推塔节奏。

    阵亡无所谓,塔一定要慢,如果能利用小龙这个点,不断的牵扯精力,实乃最佳方法。

    两边都在沟通。

    14分钟出头,李哥选择回城补给。

    土龙还有一分半刷新。

    小黑来到下半部,排掉河道下草视野,而小虎给出的MISS信号,让zoom不得不让塔。

    因为下路对线期那会,Bang已经把塔磨了三分之一,超前发育的青钢影单挑又强,卡着炮车线就能当着面消耗血量。

    塔下攻略对Huni来说实在熟悉。

    就这样,SKT再吃一座塔,抢占龙坑视野,回身刷线。

    小龙还有35秒刷新,Huni再顶进去一波线,回城补出紫雨林,准备合血手,就在Huni慢慢靠拢准备小龙博弈时,中路方面,Wolf前压,让Bang、李哥清线,快速从路口下到河道,布防蓝区;

    小狗、明接手中线,等到搭载炸药包的小虎过来,不慌不忙的重新把线顶出去,就是想利用中塔让SKT顾忌。

    围绕小龙,两边的技战术素养都很成熟。

    抢占视野之后,Wolf在龙坑布种子,趁着船长还在下二塔清兵,中下回防中路,达成牵扯的目的后,一直在蓝区上墙丢Q探视野的香锅有了队友支援,插真眼,摸进去。

    SKT明白龙坑口不那么好占,飞机Poke强势,所以小龙一刷新,Wolf利用能技能打醒,就跟着小黑退到三角草,河道让给RNG;

    对方退守战略要点,香锅当然愿意接手。

    从阵型上,抢回视野的RNG是下野辅打小龙,小虎一个人卡住红区路口,Poke想过来的卡牌、维鲁斯,仗着炸药包行进途中的免控,无论是卡牌闪现黄牌,还是维鲁斯丢大,小虎都自信有那个反应速度向后拉开距离。

    说白了,飞机手长,小虎就是要骗控制。

    “一发红导弹,稳稳命中Bang,哈哈,小虎一个人站在这,就是万夫莫开,卡牌W的距离还没飞机大招范围远。”

    泽元瞧着这个分位相当不错,眼瞅着小龙的血量快速下滑,船长已经快把线顶出来,心里已经认定SKT要让。

    小龙还剩1200血。

    小明一个人盯防右侧的来人,看见Wolf一个人过来,已经有所警惕。

    刚招呼,战场的左侧,情况突变。

    “Bang闪现一个R,角度非常刁钻,青钢影从红区杀出,小虎手速很快的净化W。”

    又一发导弹逼着中下后撤,小虎刚往前压半步,身位来到红区,明明往后走的维鲁斯依靠闪现调整身位,大招腐败锁链命中;

    小虎刚开始没当回事,卡牌身位不好,跟不上控制,自以为对面着急到技能配合出错,一个钢索的动画出现在旁边,逼得他净化解大,加强W往身后退。

    在小虎心里,是觉得对面这么做是想放龙换他的命,如果被青钢影海克斯通牒坐住,几乎必死,毕竟他身边没人,大部队都在龙坑口。

    而小虎选择这么撤退,同样是担心把青钢影带到大部队身边,所以他这个W是笔直的后拉,划出一道火线,跑去了蓝区隘口附近;

    飞机被逼退,SKT每个人都心里一松。

    Huni假杀飞机真开团,E在墙上钩住下到龙坑的一瞬,一坨绿色的东西已经飞跃小龙上空,目标直指小狗右侧;

    香锅害怕被抢龙,满心都是尽快进入斩杀线。

    天空亮起一只硕大的瞳孔,【命运开启】,这更加重了场中的混乱,本来小明在盯婕拉,这会也不得不去管对面上野的进场;

    小黑的落地被小狗扭开,这么一拉一逼之间,璐璐、轮子妈的身位突然拉近,天空落下加农炮,覆盖龙坑口;

    反应过来,被高深演技骗了的小虎W前拉,集火扎克。

    就是在这么混乱的阵型里,小龙被盲僧Q惩拿下。

    “土龙到手,卡牌飞到了小狗脸上!”

    趁着香锅注意力都在小龙身上,小黑连拼惩的机会都没有,立马大招弹弹球,逼出轮子妈的E,卡牌的落地印记出现在脸上,小狗闪现往飞机的位置拉,就是如此,SKT的目标又是一变,杀了小明一个措手不及。

    卡牌转身黄牌,婕拉从右侧拉近一个E,Huni大招坐住璐璐,AQ顺接W,小明勉强把大招开出来,就被万能牌和花朵的伤害带走;

    “香锅大招踹开扎克,自己也被击飞,SKT伤害不够,勉强摸眼上墙,但被Bang堵住。”

    璐璐倒地,香锅往墙角拉,SKT正面施压,扎克最后一点大招时间逼出猛龙摆尾,好在缺少控制,盲僧还是能摸眼上到红区,正碰见赶来的Bang;

    Bang也很灵性,一个近乎满血的维鲁斯跟三分之二血的盲僧皇城PK;

    而在另一侧,躲避集火的小狗开出大招,借着加速,两人先是打出扎克的被动,再度拉扯,利用导弹和轮子妈的回旋Q,以及船长最后的减速带,很快把卡牌打残;

    正面战场是2打3,小黑在掩护卡牌撤退,被飞机、轮子妈集火。

    “卡牌残血,青钢影状态也不好,还有得打!”

    飞机开着机枪,三人组一路向后,扎克的尸体自然没人管,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狗把一个残血的组织A掉,小虎也跟了个Q。

    眼瞅着局势有点好转,抓住这样的僵直,李哥飞快的抽出黄牌,闪现晕住站位更大胆、更想操作的轮子妈,Wolf立马跟闪,大招R住两人;

    藤蔓绽放,在被击飞之前,小虎甩出一个R,带走卡牌,自己也被击飞;

    “嘶!”

    解说台说出一阵吸气声。
177章 僵持中的那一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