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章 它这怎么叫击飞啊(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这把,我要c!”

    游戏载入界面,Huni心里嘶吼着,狂笑着,一如他觉得Letme、zoom不敢正面跟他打,老是缩着等线,他不觉得957这样一个“大龄”上单敢跟他玩操作。

    Huni的感官就是这样。

    人都会对比。

    957是谁?

    Huni不认识,但他知道957被OMG那个菜逼上单夕阳单杀过,被不太适应的Duke爆线过,英雄池蓝领,一堆的混子前排。

    而我,拿到了最克混子的武器大师贾克斯。

    你越混,我越舒服。

    这是我的舞台,全队重心在我,你拿什么跟我斗?

    “洗刷耻辱,就在今日!”

    想起MSI的失利,Huni极度不甘心,他依旧坚定的认为上路没输。

    看到Huni一进游戏就亮队标,直播间的观众回忆起了一些不好的画面。

    观众其实很担心队伍的选人特别拼,因为以前这么拼的时候,韩国队只会启用边带,不断的规避大团,看得让人绝望。

    “加油啊。”

    弹幕成片的刷到。

    而在SKT的沟通里,WE为了保障阵容的完整性,已经到了不管不顾的地步,那打垮他们只需要轻轻一推。

    Faker就是这么做的。

    一级站位,在明确碰面下河道时,小花生一个人F6开,Faker打信号要骚扰对面开F6。

    论对位,加里奥一辈子推不赢蛇女的线,李哥非常清楚该怎么利用这一优势扩大版图。

    “寒冰、卡尔玛一级很强,我们肯定不能一级团,欸,蛇女这要进来吗?”

    打了个照面,WE防守站位,兮夜刚帮康迪开野,打了个QA,Faker仗着手里有净化,WE没稳控,动作极为坚决。

    视线来到这一路口,草里有SKT的假眼,大嘴、布隆站完岗要走,被蛇女吸引回头,Bang利索的从三角草绕背打了个万箭齐发回身占线,对他来说,骚扰目的已经达成,下路稳抢二。

    可李哥却想得到更多。

    Faker的傲慢让他付出了代价,他没想过大舅子会打得这么果断,一个还没交战就被万箭齐发、卡尔玛的Q压低血量的大嘴,凭什么敢磕着血瓶上来打啊?!

    不理解。

    你下路第一波兵不要了嘛?

    双召刚好又送出去?

    面对联盟顶尖强队拿出的应对阵容,WE直接从源头掐灭SKG的依仗。

    Edgar摇头摇得更厉害了,他的中路绝对不可能出现这种画面,明明往后胜率高达7成的局,能打成这样。

    挖掘机一个轻松的“强抓”就突破了?

    这局SKT的表现比SSG还捞,尤其是上路的Huni,看起来就像老年痴呆,好歹中路送了一血都还在压制加里奥——虽然装出事了,但什么时候Huni对线吃过这么大亏?

    看不懂。

    这是SSG绝不会给的机会。

    杀了蛇女,借助加里奥到六的威胁,康迪反掉小花生的红。

    “看下路吧,别打了。”

    小花生实在忍不住开口提醒。

    作为队友,他都想不到中上能对成这样。

    “来拿小龙,皇子回去了,我能过来掩护。”

    瓜皮摸摸头,赶紧指挥。

    多年的止损经验发挥了作用。

    武器第三次回家后,上路兵线终于回到武器能接受的境地,趁着959抓空窗期提升装备,Faker上线就推,Wolf假装做眼,汇合中野偷掉火龙。

    “哎呀,康迪没发现,但能留吗?”

    “不行,卡尔玛有盾。”

    康迪E下龙坑,汇合布隆撵着SKT入蓝,逼得小花生惩戒蓝buff让Faker不舒服。

    随后的一分半,由于蛇女要控蓝,兮夜获得了游走机会,直接抓上,但被Bang天外飞箭阻止;紧跟着加里奥回线,挖掘机偷摸摸的从线上草丛过来,皇子刚抬手,Huni向后Q眼。

    “Huni又冷静下来了呀。”

    两波尝试失败,但接连的gank让Huni落后了24刀。

    WE非常想打架。

    SKT都能感受这股急切。

    尝试失败的康迪从上路跑到红区,寒冰、卡尔玛照例的送线排三角草的视野。

    汇合需要时间,不清楚小花生的位置,但WE就是要开。

    “布隆Q挂上,直接大招。”

    这个大放的很一般,只击飞了卡尔玛,大嘴过来输出,刚A出第一下,Wolf挂虚弱交闪拉位置才被A出第二下,吃到被动晕眩。

    “大舅子向前交闪继续追,两边上单都交TP。”

    武器TP三角草,皇子TP下路草,落点都在对方AD的背后,目的都很明确。

    “这边有点危险,Bang很能拉扯。”

    嘟嘟嘟嘟嘟。

    减速让大嘴艰难更换目标,卡尔玛残血游荡,布隆W跳到大嘴出Q,寒冰吃技能R住布隆闪现后拉。

    盲僧先赶到,W卡尔玛,Wolf顺势给盾,让盲僧以最快的速度Q中大嘴,布隆刚举盾,小花生二段Q接R闪把大嘴踢到武器脸上,Huni跳斩带走。

    局部的2打3,加里奥TP。

    957非常冷静,他知道加里奥会比蛇女快,所以EQ挑飞寒冰后,没有第一时间摁大顺秒,反而是逼出Bang治疗,圣盾减速平A;

    上野想救。

    2秒后,挖掘机从三角草E出Q中盲僧挂上印记,谁都没注意时,大嘴尸体自爆炸死丝血寒冰补经济。
223章 它这怎么叫击飞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