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章 满眼都是未来的样子(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联盟之冠军主教正文卷240章满眼都是未来的样子打成这样不是秦明的本意,如果让他操控,他巴不得谁都能站出来。

    赛后。

    OMG粉丝激动异常,不断的在微博底下帮忙开小会,引导着舆论,加大力度攻击Jiekou——

    这打野真菜,完全配不上这么好的队友。

    OMG队内关系恶化,美好的携手前进出现了些许的隔阂,明哲教练对此毫无办法,他只能分别跟下野沟通,要求他们注意不要把情绪带到赛场。

    被批评了一通不注意团结的老贼很想释放善意,Jiekou冷冷拒绝,本来第一把打完有所修复的默契成了空话。

    人都是如此,太注意“外人”的视线导致他们无法看清楚身边的人,Jiekou认为老贼伪善,表面上一套,私底下一套,不然怎么会跟厂长吐槽他不开团?

    或许,这就是他的心里话,是老贼对他的看法。

    Jikou很委屈。

    他看视频学的就是厂长在EDG的定位,减少风险放大稳定,围绕地图玩游戏,不追求逼迫式的打架,结果他们队内后期更有作用的AD说他不够主动,跟厂长吐槽他不会开团。

    Jiekou很错乱。

    更荒谬的是,如果前期节奏炸裂,AD通常躺输,一如第二把大嘴前期发育再顺,团战被赵信骑脸,被大树强制吸引,打起团来只要前排撑不住,转身就要跑。

    再看看EDG,Deft在的时候,打野前期也不积极做事啊,那一年EDG同样很有统治力,那凭什么要求他去冒险?

    如果这话是Icon说得也就罢了,谁都知道Icon偏爱单杀滚动雪球。

    但不是。

    Jiekou厌恶的就是这一点,这话可以是中路说,但AD没资格,稳住的受益方根本就是战力节奏后延的AD,他这么做,究竟为的谁?

    这其中的矛盾根本,很难协调。

    老贼希望该碰撞时,开团点能顶上去卖,创造输出环境,可这个该不该,Jiekou不是老贼的傀儡,他有自己的想法。

    说来,OMG的打野位似乎是一种诅咒。

    当初上单carry的难度提升,高地平上路c不起来强行要c的时候,被挤在上中下三路需求的打野灵药肉眼可见的不会玩游戏,更让人唏嘘的是,这位之前被称为腹黑军师,关键时刻决策大胆有奇效,结果很快被骂成智障打野,整个在峡谷里乱逛,行动路线没有重点目标可言。

    两者都是他,都是灵药。

    哪怕打架把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说过很多遍,或戏谑、或认真、或嘲讽,无论用什么语气说出来,取舍都是一個难题。

    因为很多的需求本身就是矛盾的。

    有人希望前期优势又不希望打架,不想玩劣势局;有人希望下路别打架,又希望打野住上;有人希望野区强势却又希望打野多分点精力gank线上。

    保守有保守的好处,激进有激进的好处,很难转圜,无法融合。

    就在老贼怀念世界妹的那一脚救世神僧时,他会不会对世界妹大龙刷野点入侵被抓脑袋发昏。

    恐怕是会的。

    这点事只是小事。

    千不该万不该,私下的吐槽被放到明面。

    有些东西经不起讨论,网络上都是圣人,现实里圣人难觅踪迹。

    对OMG粉丝而言,一旦接受了Jiekou不开团的设定,他所有一切的努力都是错误的根源。

    就好像接受了老贼保级皇帝的设定,会下意识忽略某些关键局老贼的失误。

    贴标签对职业赛场并不严谨,就好像狼行自嘲的那样,“看ID跟英雄的。”、“正反手教育才能成长”;又或者米勒除去心魔小甜淞的大吼,“带点燃谁不能丹砂!”

    队内关系,队内定位,始终是OMG挥之不去的阴影。

    2:0。

    B组积分第二的OMG,除了季后赛有机会洗刷人机局的耻辱,这个夏天不会再跟RNG相遇,他们只能带着这份失败走下去,而RNG则如愿挑战B组霸主,5胜1负的WE。

    小虎与兮夜的宿命之战,香锅与康迪两位节奏打野代表、攻略重点不同的较量,包括迄今为止,B组数据最c的大舅子能不能出狠手,教训新秀下路Able。

    所有的这些都是看点。

    观众很期待。

    但,在他们的决战到来之前,RNG还需要一些小小的心理调整。

    不说其他,Able的首秀并不亮眼,乍看之下甚至相当粗糙,远没有获得前世那样的声望,毕竟前世Able出道就是德杯冠军,哪怕只是备战,不是LPL夏季赛这样的舞台,可站在营销角度,单纯的数据远比所谓的强度有更多说道的东西。

    “你什么冠军?”

    永远是最经典的嘲讽。

    所以德杯冠军远比夏季赛干掉OMG有营销价值,对很多没时间看比赛但又关注LPL的人来说,赢是一个很宽泛的概念,没有冠军那么具体。

    换句话说,如果一个团队不比较定位,不比较对位表现,那就很难看清藏在表象下的内容。

    一局吸血ez,大后期没人秒不掉;一局挂件霞,双盾都不会第一时间给,输出没有大树高,观众可不会去想是不是这个AD不在RNG的战术体系之内,他们只会觉得有点平庸,不说打个老贼能先一塔,起码对位别吃亏吧。

    这个要求不算高,如果把Able看作是Uzi接班人的话。

    但现在打出来的内容没摸到这个标准,不够粉丝心目中RNG下路该有的高度,当观众习惯了RNG大部分时间能抢线制造机会、解放打野在下半部做事,粉丝当然有不满意的理由。

    Able的形象来到低谷。

    本来作为一个新人,观众对他的印象是模糊的,只是受益于RNG强大的宣传工具,得益于RNG重视营销工作,他还没打,就在观众心中有了一定的标签,比如走A很厉害,团战输出挺牛,但现实是这两把没有表现出这些优点,甚至还暴露了缺点。

    “九折水平?”

    “RNG的脑残粉收收味,这就是你们吹的接班人?那怎么就不敢正面硬碰硬给老贼上压力?有实力你就拼啊,缩着干嘛?”

    “第一局下一塔掉的太早导致野区难受,打野被逮捕,第二把除了大龙有一点发挥,杀死了一个没大没E的扎克,还是一个被大树捆住的打野,其他时间不是清线就是吃野怪,明明优势,整场玩下来还没劣势方的AD输出高,强啊。”

    网友的攻击性很强。

    暴躁老哥们逐帧分析Able的作用,得出结论:他真没太多作用。

    有个评论很搞:换金角,金角能比他做得更好。

    可话说回来。

    捧的越高,期待值越高,明明赛前观众想看的剧本是“哪边换血细节差点意思,哪边很可能被线杀”,可不是唯唯诺诺等大哥先c,下路稳着发育,坐享其成。

    哪怕AD有这方面的属性,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就是不用着急,但观众期待值很高。

240章 满眼都是未来的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