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章 四杀收尾(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联盟之冠军主教

    兮夜两次回城被断阵亡,让红米相当恼火。

    他在选好阵容之后就说过,他们的启动点就是等香炉出来之后控资源提速,只要拿到优势就可以持续野区施压,逼迫rng失误。

    按理来说,兮夜无需那么急,他打石头人压刀是肯定能压,中野真的碰撞起来,只要兵线处理好,也不会是酒桶、卢锡安吃亏。

    但兮夜就是很急,小虎就是利用线权和传送的作用挖坑,提前一分半补出小背心且没有亏损什么经验。

    中野对抗这块,we吃了大亏。

    大舅子没说话,康迪却是对着兮夜吼,“你去发挥你的优势,别老惦记杀对面,你看现在还杀得了?”

    7分钟升级布甲鞋的熔岩巨兽,不计算技能,已经属于点你等于点自己,对任何一个物理输出单位来说,对这么早起装备的节点,都会显得尴尬。

    康迪的抱怨不是没有理由,第一把他就发挥很好,下半部全是他在清扫,现在兮夜给对面送节奏,本来他们先锋团小优,该是直接控下的局面有点不好说啦,这让他这个打野怎么舒服的起来?

    都是节奏型代表,康迪哪能不明白自己的野区规划没被皇子打乱,先被自家中路弄的磕碜。

    下路兵线被推。

    康迪刚吃掉第三组蛤蟆,往上路切镜头,看着957打得不错,然后就听见小龙被击杀的音效。

    “火龙没了。你们下路别打,中路先发育,我们等等机会。”

    康迪再次警告兮夜别太装。

    他们现在哪儿还有装的资本。

    “香锅这把很舒服,卢锡安现在耗不动石头人,只能清线,那你追求和平的话,小虎是肯定能接受。”

    兮夜清了线,小虎就顶在墙侧水平线,完全不怕卢锡安会过来骚扰。

    事实上。

    对卢锡安这个英雄的理解,小虎自觉对面玩得不“好”。

    小虎到现在也没想明白,兮夜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击杀,如果人头不能起到很好的辐射作用,对卢锡安来说,2个人头和3个人头没有区别,它始终是一個走钢丝的英雄,石头人该抗压是一定得抗压。

    另外,兮夜对消耗方面的思考不够深入,不太会控蓝。

    如果情况互换,石头人吃前排塔刀,是不需要去消耗的,只需要在防御塔的攻击范围来回的晃荡,就能施加一定的威胁,让对面分心,且等石头人身位过来,平a不容易吸引塔的仇恨,再结合普攻僵直,慢慢耗血不就行了。

    卢锡安该出技能的情况应该是控制兵线才对。

    当然。

    这方面的探索都是小虎个人的经验积累。

    除了外战,会因为不熟悉被这种操作唬住,其他真的要看英雄属性。

    单从这方面来讲,对上这么一个不够冷静看待英雄关系的对手,小虎不知道那个一定比他行的说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如果比较战术风险,兮夜要不可控的多!

    “蓝buff刷新,rng在靠。”

    中路持重。

    正在发挥显著的作用。

    由于兮夜放弃站位激进,两边的状态都很难下去,这就使得小虎有机会跟上香锅的步调。

    瞧着香锅要对we蓝区上点压力,崔教练时不时的偏头看向秦明,因为队员们严格按照他定下的框架走下去时,作为教练组的一员,他更看重的就是决策发挥。

    他很想知道秦明是怎么想出四级那波,强行断回城,抓住康迪位置,导致了现在的连锁反应。

    不得不说,这样的突破,做得十分到位。

    秦明可不知道崔教想得这么多。

    他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卢三跪,当时c9就是宁愿牺牲上路发育也要去限制中路环境,再加上卢锡安打团的时候需要有很聪明的切入时机,否则强度没大家想象的那么稳定。

    换句话说,在香炉体系里,上路被线杀的概率大减,再加上兮夜跟那时候的小学弟一样,玩得很有包袱,这才错打错着,秦明本来的意思,只是保中塔不被磨。

    7分52秒。

    借着大树的强靠,rng强入蓝区,打的主意就是不让兮夜有蓝赖线。

    “想拼吗?酒桶被树苗炸一下,香锅干脆惩下这个蓝,大虫子一个q掩护酒桶e走。”

    we不甘心但不敢打,rng还是恶心到了兮夜。

    中路又推了一波线。

    石头人回头吃下自家的蓝,开始越兵线换血,逼卢锡安用技能清线,按这样的趋势下去,本来和平的线权情况,变成石头人更有主动。

    看着小虎控线,兮夜跑去f6路口帮助康迪控下半部视野,等到兮夜回身接线,石头人消失。

    “洛w抬起大嘴,璐璐反手一个变羊。小明换血小亏。”

    打着打着,大舅子发觉不对,可中野一动,霞洛能推线,就是能帮队伍创造越塔机会。

    毫无疑问。

    大舅子警惕的就是这一点,等到皇子出现在墙后,他们还是没发现石头人的踪迹。

    “康迪就在附近,香锅逼位置,able交q抗塔,两边上路都在看。”

    距离足够,eq往墙边找,逼得走位死角的大舅子闪到后侧,然后他就看见石头人从线草钻出。

    下一瞬,洛的e跟皇子盖大来了一波配合,ben交闪出圈顺手套盾,酒桶刚要爆炸桶解围,小虎借着免疫控制的大招,把大嘴来了个举高高。

    “957取消传送,rng还要留,大树交r。”

    看着藤蔓蔓延,康迪先q减速再e走,然后挡在璐璐身前吃控,等到zoom交w,他再闪现,这才脱离危险。

    “又逼出康迪的闪现,这样的话,rng应该是想集结吃掉一塔。”

    “提速了呀,小虎绕到线上,第二个大招又有斩获。”

    小虎一次次的穿针引线,没有说上把c了,这把就不能当个工具人。

    而对we来说,中野的劣势波及到下路,让他们越加缺乏一个稳住节奏的强势点。

    we反应不算慢。

    957取消传送把兵线送入塔,然后再断一波小兵,反掉石甲虫,在红buff草丛给了个进攻眼再回城去下,把上线让给双人组。

    至此,对线期结束,rng领先900块,中野补刀全都落后,可人头3:0。

    “马上先锋刷新,皇子已经合出战士打野刀,酒桶还差点钱升级熔渣。”

    围绕着大龙坑。

    rng先落位,大嘴在清上路塔兵,而两边的上单都没选择靠过来。

    看着巨龙撞击拉醒先锋,兮夜突然滑步嘟嘟嘟嘟,试着找到缺口,可石头人实在很肉,小虎差不多吃满子弹,也不过掉了三分之一血,磕着药瓶堵着蓝区路口,威胁璐璐。

    ben没闪。

    好不容易靠到大嘴过来,小虎前压,小明在后侧蠢蠢欲动,想了想,we还是放弃争夺。

    吃下先锋。

    rng不急着撞上塔,扩大地图掌控。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局势,we迫切的寻求与之一战的机会。

    “小龙吧,等香炉出来打一波试试。”

    康迪难掩心中的急切。

    正好,操作卢锡安的兮夜心里也很着急,石头人这么好的发育本来就是他没做好,自然想操作回来。

    12分03秒。

    小明回城先买出香炉。

    12分42秒,小龙20秒刷新之际,ben才回家裸出香炉。

    康迪知道落位会慢,在摆明让出位置后,957一个人下到右侧河道与大树对峙。

    不得不说,we选择拼中式运营是对的,中线被顶,香锅在视野安全范围里召唤先锋,摆在we面前的就是不管中塔才有资格拼龙团。

    或者说,如果拿不到正向收益,他们这波就是纯亏,这也是未来不帮边路提速,选择龙团先机的成熟方式。

    “被撞就被撞,来不及了,我跟上路进龙坑,别卖我。”

    兮夜已经不说话了。

    下辅2个人顺着三角草掩护大虫子,酒桶一个人站在龙墙上方的爆炸果实区域,兮夜选择从上侧切入,一发银弹打出蹲在草里的石头人。

    由于视野的问题,rng不知道we的切入重点会放在哪面,可龙坑视野被排,三角草方向出现真眼,zoom一个树苗照出右侧下辅,小虎下意识放弃盯防卢锡安,但兮夜看见石头人让出位置,直接滑步下来,对着小虎就是弯刀减速,嘟嘟嘟嘟。

    伤害不痛不痒。

    可龙坑情况不妙,康迪是明牌要拼惩。

    “小龙一千血,957闪进龙坑!”

    rng勾引到位,利用一条水龙逼得上野入瓮。

    谁料957对康迪很有信心,压根没选择盛宴帮吃,闪进来后沉默身前的大树,q往龙坑口扔,搞得rng上野跟后排短暂的不能合力。

246章 四杀收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