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章 2个3:0(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联盟之冠军主教正文卷272章2个3:0取得领先的we在弹幕粉丝的应援声里继续向rng发动攻势施压,完全没有要缓和节奏的意思。

    经济上的一点领先并不保险。

    红米赛前给队员灌输的就是类似思想,能够把资源全控到手,那就绝不要尝试置换。

    毕竟节奏阵容也是分档次的。

    大嘴发力需要稍稍延后,卡尔玛又是典型的前期推线,中期变工具人的配件,we需要在还能吃到卡尔玛红利期的时候尽可能的攥取优势,这样哪怕出现什么意外,他们依旧有资本拉锯,至于那种还没领先多少就开始保守——具体可参考c9小组赛打出来的内容……

    只能说,要保守就保守到底,不失为一种方法。

    好在。

    康迪格外活跃。

    他似乎从来没有过“这不敢、那不敢”的谨慎,毕竟作为s6就以拼惩闻名的打野,大心脏同样是他的标志。

    在风龙刷出前的1分钟。

    猪妹做了先锋视野,再带着卡尔玛,往下河道探索,逼退小狗。

    rng已经有放的意思。

    大虫子登场率这么高的原因除了装备适配,最主要的就是控资源比较顶,这个英雄拿出来是能接受中路线劣,哪怕后落位,都能凭借斩杀线阻碍资源团。

    上河道视野没人清,康迪看到酒桶隔墙给了个真眼。

    注意到这个讯号。

    康迪立马游弋至石甲虫,因为害怕被视野看见,他选择从中二塔背后绕墙过来。

    赛前。

    红米教练有分析过rng的先锋团处理。

    在大量的数据验证下,如果均势或者优势,那不用他们想办法,rng自己会调动人马提前布置战线,而如果劣势或需要发育时间,他们会选择处理下路兵线,减少损失,在这个过程里,打野必定在附近掩防。

    这就是为什么打rng经济很难拉开,他们对资源的判断和利用就是他们纪律性的保障来源。

    小龙还有40秒刷新,先锋30秒。

    这个节点,刚好是下路有线权的一方可以囤线进塔,有舞台跑图。

    三角草有ben的真眼。

    大舅子缓推的没问题,当双人路消失,vn自然而然要把兵线挤出来,且由于存在双人路转中的可能,小虎放弃清线,由得卡尔玛推,这就使得香锅来下河道排眼时,跟着兵线出来的风女朝着三角草行动。

    一个真眼也是钱嘛。

    红米在台下看着,心里满意。

    上一局,rng为了接先锋团,把下路兵线维持住中段就跑了,根本没有清视野的必要,这把不同,他的队员抓住了这种不同,这很难得。

    解说席。

    娃娃在呼喊,“康迪这波蹲的很到位——q起,淤泥减速,永冻很快触发,弯刀……连环的控制根本动不了啊,大舅子收下第三个人头。”

    小明被吓了一跳。

    他如何都没想到三人组会在这个地方阴他,酒桶靠过来的身位给了他很大的安全感。

    “没事没事,抓先锋布防。”

    “嗯。”

    看着三人组重新露面顶下线,被战争迷雾愚弄的小虎速清一波,回家做出章节,升级法穿。

    突然的变化让we无比顺利的推掉下一塔,吃下第二条龙,印记刷出水属性。

    10分43秒的小龙,11分半的先锋,香锅趁机反了一组石甲虫,掩护磨下塔。

    又发育了2分钟。

    we看起来情况大好。

    “大嘴装备起的太快了,第二件想做飓风。”

    “对位领先攻速鞋和一把黄叉。”

    “不过下塔解放,vn发育的不错,把兵线推出去,顺势吃掉蛤蟆。这个画面很熟悉。”

    场上形势稍显紧张。

    rng必须帮vn争取发育环境。

    这种时候,小明反复在猜对面会往哪条路放,因为we打掉先锋没有趁着人多立马召唤,那就说明他们对这个先锋之眼的期望值很高,希望能配合它收获更多的地图战略点。

    而峡谷生态,占中最有价值。

    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we频繁调动人马清边线,一副想推平边路的迹象又让人不得不担心他们是不是想人头跟塔全都要,实施包夹。

    说实话。

    给兮夜拿到工具人之后,他的打法支撑不了他去阴人,所以这把兮夜没怎么想点子,就是老老实实的q兵放眼,q兵配合打野排眼,如此一来,we的防线还挺稳固。

    14分07秒。

    由于分线压力,rng上塔告破,但兵线临到二塔,猪妹还是没有放先锋的意思。

    随着上下边塔被拔,we的精力开始朝野区蔓延。

    慢慢的,连解说也奇怪康迪捂着先锋干嘛。

    “快速回城买出锁子甲,we在往下赶,是要撞下二塔吗?”

    当猪妹带着布隆扫荡视野往蓝区钻,大嘴清中线消失,香锅刚要去守,小明忽然想到,“别,你就在中,小虎跟我走,他们撞二塔又撞不掉。就算掉了,它能破高吗?我们不打架就清线,他们敢越,上路就传。”

    “先锋会撞中?”

    “反正撞其他路,我们就亏点经济,而中塔没了,我做视野比不了布隆,连两侧我们自己这边的防守眼都需要你陪我插。”

    “行,我蹲一会,打起来我9秒能到。”

    小明在脑海中推导过we的攻防跑位。

    就像他自己理解的那样,we虽然拖得起,但他们绝对不愿意拖,这波看似全员在下,大嘴也从中路消失,可如果转防,他们的中路一个人没有,只剩捏着传送的吸血鬼能支援中塔,但中塔被兵线消耗了三分之一的状态,传下来的时间真的够吗?

    这是未知的。

    不同于后世防御塔那么硬,这时候的防御塔拔的速度很快,经常能见到分线不及时,给类似杰斯这样的英雄2、3分钟时间就能连拔两座塔、带掉水晶,哪怕回头杀了他,边路高地被破的损失也很大。

    “兵线过来,rng这边有三个人守塔,要放先锋吗。没有,猪妹想转中,大嘴在清中线。”

    当大嘴只是吃了组f6返中顶线,香锅知道判断对了。

    侧草真眼看见猪妹身后跟着大虫子、布隆,正当康迪为自己的调动得意时,刚有停顿的动作。

    下一瞬。

    僵硬的他跟e拉身位的酒桶相视而望。

    好巧啊——

    这一刻,布隆跟酒桶的距离不过四个身位,但他无法阻止,因为酒桶大招已经出手,恰恰,这时候释放先锋有接近2秒无法操作,他们只能看着猪妹被巨大的冲击力击退到通道外墙,紫光消失。

    “啊?!被断了,先锋没放出来。”

    “康迪处理的有点急啊,旁边真眼都没排。”

    “这样的话,这先锋拿下来让小狗下路发育了这么久,结果没撞出来,那we有点亏啊。”

    急?

    rng回防不慢,我怕中塔吃不下。

    康迪很受伤,兮夜无私的支援漏刀,换来的却是慢慢磨中,这一刻,康迪是真的急了。

    急于挽回投入,获得回报。

    水龙差40秒刷新,rng会回援,猪妹排眼退到隘口河道,看见酒桶入蓝区,we召集人员有打大团的意思。

    可站在上帝视角的解说们很清楚,zoom这波已经回家转下,因为打完小龙we剩下的选项里就是磨中、攻下二塔,吸血鬼不适合放在上路发育,它防gank突出,该它承压。

    “这波团真的要打吗?卡尔玛也从中路赶过来了,we想打,集结了五个人。”

    组织抱团不易。

    仅剩的三狼通道视野在被排掉时,看见了下路双人组,康迪判断蓝区只有三个人。发条此时在中塔。

    “大虫子也过来了,这波很有风险。”

    密密麻麻的往蓝区钻,被套盾的猪妹刚露出身影,w找酒桶,香锅e往蓝buff区域拉,跟着康迪直接甩大,坚冰冻住酒桶爆开,减速后侧的风女、vn;

    大虫子开启荣耀加速空切,在狭小的过道里,逼得vn翻滚、风女后撤,然后在飓风刮到自己之前,q击飞酒桶。

    有大虫子顶,卡尔玛e好,群盾加速,猪妹q击飞续控、布隆跟q,酒桶顶着风女盾只来得及开w,交闪到二塔墙拐角,大虫子前压继续威慑,大嘴正开启w收头,从二塔位置冒出一个吸血鬼,q住猪妹拉到蛤蟆下路外墙附近。

    “他怎么来得这么快?”

    没人回答康迪的疑惑,2秒后,酒桶阵亡,猪妹刚要限制进场,开大隐身的vn一发e斜角度把猪妹定墙,这时候,就连解说员都看出吸血鬼位置有多好——

    大虫子、猪妹都碰不到吸血鬼。

    “zoom进场了,闪现大三个,血池e再减速,起身被布隆q到,很快被控住,晕在原地,957回身去找,一个沉默,布隆开大击飞,血量下得很快,吸血鬼大招能回上来吗?大嘴攻速很快,在卡尔玛的加持下,战力很可观。喔——小虎!”

    泽元刚想说只要吸血鬼倒地,we还有赢团的机会,下一瞬,小明见对面控制技能给的七七八八,闪到蛤蟆处开大,复苏季风把卡尔玛、布隆、大嘴推到蓝buff内墙、大虫子推去蓝buff草丛,哪怕957很快丢q打断风女大招,可从中支援过来的小虎隔墙qr拉到中辅——除了大舅子反应快,交闪规避。

    更致命的是,风女大招撑住这一会,刚刚还残血的吸血鬼瞬间回到5分之4,红q配合发条w,一口嘬死兮夜,蓄e减速上辅。

    “侧翼猪妹倒在弩箭之下,小狗从三角草回包,ben血量很残,缠住吸血鬼掩护大舅子撤退,发条从上方过来,再一个qw减速大虫子。”

    团战面临收尾。

    米勒感叹道:“we这波真的很勉强,小龙马上刷新,rng如果要接,它自己会排眼过来,根本不需要we去冲。”

    泽元表示肯定,“是的,这个口子怎么说呢,太利于吸血鬼发挥了,而且第一波we上野的控制技能全都打在酒桶身上,你看,等吸血鬼闪现进来,we全队都得看它,那就没人看vn。”他叹道:“如果是这种单挑,做出破败的vn谁都不虚,谁来都是靶子。”

    猪妹的阵亡就是如此,借着大招和被动追击,猪妹的q只能用来逃命,根本摸不到。

    这种感觉对we来说糟透了。

    小龙节奏断掉,卷土重来的突破口能放在哪?

    中塔?

    发条清线很快,有风女掩护,逼中是个很废时间的事,不然we也不用花了那么大力气策划佯攻。

    一波1换4,60e有点破防。

    为什么总是队伍自己出事?

    观众当然不会从深层次的战术风格考虑,他们只会觉得先领先后被扳回的感觉实在很差劲。

    崔教练再一次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但这一次,他没像第一局那么兴奋,他只是攥拳在胸前用力挥舞了2下。

    “草!就这么打,先杀卡尔玛——nice!大嘴没人保,这波分割的非常好,大舅子,大舅子退了,瓦解他们的阵型——可以,vn双杀,中上也都有一个头进账,分配的很好!”他偏头怒喊:“要2:0了。赛点,赛点局!”

    秦明笑了笑,忍不住道:“我说了,we会送回来的。我们不着急,着急的就是他们。”

    休息室一片欢乐加轻松。

    局势反超,控了条水龙还把中塔磨到半血,大后期阵容怎么输?

    更不幸的是。

    rng平时的训练就特别注重分线处理,再加上经济反超小一千的rng根本不急,还是vn单人发育,只清视野掌控住的小兵,推出去就吃野怪,吸血鬼在下带线,其他人全力守中。

    we拙计,只能趁着吸血鬼带线,四人压中。

    磨中塔不好磨。

    we只能靠野辅逼迫,让大嘴慢慢点塔,在大招没转好之前,发条根本没在怕的,一套qw后排全清,跟着拉e丢q,吃掉前排。

    “小狗还在带上路,往河道给了个眼,中塔方面,rng应该是想让掉,小虎已经拖了2波线,vn现在12级,比大嘴还高一级。”

    19分钟左右,rng中塔才告破。

    小狗在草里蹲了几秒,看到we大部队出现在下路,掩护大虫子推进,他出草磨上塔。

    下二塔的进攻依旧缓慢。

    酒桶、吸血鬼站前头,风女丢q骚扰,发条清线,等到上一塔告破,vn往前带去二塔,we这边才堪堪保着小兵磨掉。

    “这也不赚啊,2座塔换2座塔,vn都13级了,跟中单等级保持平行,反倒是957才12级,同样落后吸血鬼一级。”

    “we抱团抱得太紧密了,这么打下来,我觉得vn很舒服,你看补刀,莫名其妙就被拉开了30刀,小狗在上路爽吃。”

    下路又没兵线。

    眼瞅着vn带掉二塔,we只让卡尔玛回防,剩下四人抱中洗线,小狗还有心思吃掉蛤蟆。

    “22分钟破败羊刀攻速鞋,小狗换到下路去带,继续让吸血鬼跟we的推进方向对位,rng这个分线真的是果断又灵性。”

    见过那么多支战队,目睹龙珠战队登顶,可他看到的这些比赛内容,泽元个人认为,rng是唯一一个——该怎么形容呢,无论优劣,运营思路最清晰,也是最能把握对手每个阶段的战术目的怎样去服务,然后快速做出决策,寻求发挥的一支战队。

    他们不是没有漏洞,香锅的大胆,小狗喜欢抢线压塔,甚至每条路极限施压的程度都是有高有低,不一定能把握好,但他们就是能用决策和分线建立城墙,为他们的战术兜底。

    看着we的挣扎,泽元都能猜到他们只能用这种笨办法,不然呢?继续玩排眼游戏,干脆大家都不拆塔,硬等三件套?

    这种恰到好处的提前调动,让你不由得欣赏赞叹。

    泽元也从不掩饰他喜欢运营强的队伍。

    过去,这种力量代表lck,可直到大量韩援服务的第三个年头,在一群有经验的老选手上,在一个阵容多变的教练手上,rng获得的并不只是1+1+1。

    而且,rng过去也粗糙。

    人头一致,却莫名其妙落后的问题跟其他兄弟战队没什么两样,对资源和兵线的利用都很表面。

    看着rng做好下半部视野,vn带下塔,又在we抱团对峙时收获果实,泽元莫名道:“rng跟we玩得好像不是同一个游戏。”

    米勒也有类似的感慨,“二塔还在磨,大虫子守不住。vn已经14级,257个刀,又是超越时间线的补刀。”

    抱团却打不起架。

    这就是困局。

    经济没有缩小,反而进一步拉开。

    60e看着有点麻,然后又是熟悉的硬逼大龙——

    好不容易挤掉上二塔,we回城之前集中ping大龙区域。

    “we真的要打吗?大嘴离三件套还差点钱啊,刚摸出飓风、爆裂法杖。”

    “25分钟逼大龙,很冒险啊。”

    道理we都懂,但不得不做。

    人rng不肯出来接团,他们只能拿枪来逼。
272章 2个3: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