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章 命令:小组全胜(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联盟之冠军主教

    9月8号。

    四支战队相约机场,即将搭机前往韩国首尔进行集训。

    对lpl来说,世界赛举办地在中国的荣誉意义大于其他意义,而对战队选手来说,举办地跟版本更新速度无关,哪怕今年已经是特事特办,中韩客户端之间依旧没有达成同步,当韩服开始上手,lpl才在冒泡赛之前更新,此时正预热的宣传皮肤。

    为期2周的集训有其必要。

    去年蛇队捧起冠军,相当多的战队经理认为赴韩集训的性价比很是不错,认为这是个利好因素。

    傍晚,机场。

    各家经理齐聚贵宾室,除开三家代表队,还有作为陪练团的ig,带队的自然是苏小洛。

    陪练团的含义不用多说。

    去年秦明就找omg、we客串过,再加上腾竞作为主场主办方一路绿灯,出征团跟王公子稍作沟通,便包下ig,进行封闭式的模拟特训。

    就是在这。

    秦明第一次看见了彼时身材单薄的阿水。

    说起来,西皇陨落背锅,被下放几乎是板上钉钉,作为被举报的替代品,ig本来没对西皇抱有太多期望,毕竟在队内训练里,教练组跟首发队员都觉得阿水的天赋更高,只是当阿水几乎首发登台时,谁曾想,是吧——

    现场气氛相当正式。

    苏小洛跟阿布抬抬手就没再说话,只留存表面客套。

    两队因为改年龄的矛盾,一时半会缺少友好沟通的契机。

    虽说edg在这事上属于维护了联盟规则,但问题在于很双标啊,破坏规则的有你edg,现在维护起来又是你edg,这味道也太对了。

    秦明看了2眼收回目光。

    阿水坐在座位上比较淡定,陪练吗,跟直播上分差不多,听安排就完事了。

    反倒ig管理层想利用这个集训拉近队伍默契,扩宽英雄池。

    毕竟接连几个小版本更替,差不多把中路登场英雄全削了一遍,从加里奥大招减伤、w冷却缩减到飞机成长普攻再到发条这个万金油的蓝耗,各有轻重各挨一刀。

    按nofe的说法,都削了那就等于都没削,反正中路的大形势还是2种,要么游走配合打野做事建立团队节奏,要么地缚灵刷装备配合ad接管比赛,稍微削点数值,对中路工具人来说没啥影响,反正工具人不吃属性,少点伤害无所谓,还能利好前一种配合打野的模式。

    反倒是砍了一刀香炉,专门针对这件装备做出限制成了大家揣摩的重点,各家战队都需要判断这会对时下流行的香炉怪环境压下去多少——

    固定攻速收益再砍,普攻吸血从最高35点削到25点。

    毫无疑问。

    这是在针对后半段中韩大热的香炉怪模式下手。

    只是大家都需要评估这当头一刀会把生态改成什么样?

    毕竟谁都清楚香炉模式本身代表的就是中后期路线——除了中单走香炉,软辅很难在10分钟左右憋出这件装备,拿人头另说。

    换句话说,这一刀砍的就是后期ca

    y上限,攻速搭配吸血触发飓风已经成了ad参团的不二法门,现在攻速跟吸血数值一起削,其意义不止是伤害阈值下滑,同样代表在相同的环境下,ad容错下降,血魔流能吸的血同比少了三分之一。

    这就是这组简简单单的数值调整引发的连锁反应。

    半小时后。

    大家办好行李托运,众人登机。

    带着观众的美好祝福,一行人在短暂休息了几个小时后,立马开房找寻状态。

    同原时空edg不太愿意带小伙伴们玩不同,这时空,三队都抢着跟rng约训练赛,这里面还包括ssg、龙珠,唯独skt神秘一些,只跟lck的队伍交流。

    可以说,在lpl打出统治力的rng是个香饽饽,大家都觉得跟优生练习才好适应新版本。

    至于能不能进步,怎么进步,现在考虑这些过于遥远。

    倒是跟几家战队打了好几天的训练赛,秦明发现大家还是统一加大对香炉怪模式的练习。

    但对他来说,这么一调整,香炉只是比其他战术阵容相对好发挥一点,没之前那样的高强度,毕竟以香炉搭配阵容,前期的视野压力以及转线期软辅需要配合打野行动,独立性较差的客观问题一直存在。

    于是乎。

    ng再深化香炉模式之余,对强开强冲阵体系的练习量逐步加大。

    又是一局训练赛结束。

    三星俱乐部。

    edgar面无表情的在表格里记负。整一页纸,输多赢少。

    结算页面,看着自己被锤石、小炮点爆,拿出霞只打出了小炮一半伤害,尺帝晃晃身子起身接水,神情疲惫的迎上安掌门的怒视眼神。

    这一个星期以来,三星一直在特训视野战与防守节奏的结合,但edgar怎么也没想到,季后赛是上路相对没有声音,尺帝爆c,结果跟rng交手过几回,画风整个垮掉——

    枯萎逐渐找到感觉,打出信心,尺帝却萎了。

    如果只是手感问题倒也好说,可他们跟skt、edg等队的训练赛胜率又还行,这里面,尺帝的发挥依旧亮眼。那么问题来了,你丫脑子里在想什么,如此差异的表现竟能聚焦在同一天、同一个人身上?

    要知道。

    经历过阵痛期之后,ssg跟过去的ssg已经有了改变,他们现在的优先级也是下路,而从季后赛来看,这种改变无疑让人欣喜,无论是三比二afs还是三比零kt,下路火热的发挥都证明了这一点,曾经那个上野大哥庇护下的小老弟,已经成长到能够接管比赛——

    尺帝借此机会确立了他在队员中间的核心地位。

    再加上天时地利等版本方面对下路比重的倾斜,除了lz坚持打上野,就连skt都在下调huni的优先级,像纳尔这种能一个人玩,打团还有作用能提供控制的英雄在skt整个团队的出场率方面,上升的很明显。

    到了集训次周。

    憋着劲加大训练量的rng队员,在讨论版本之余,有了点谈资。

    其实也没啥。

    无非是公布的世界赛前瞻,选手top20出炉。

    “第五呦,李元浩。”

    “欸,以后要喊五大将军了。”

    “我tm才排19,拳头天天捧自家赛区。”

    这声音自然是香锅发出。

    由于rng的战绩太过漂亮,他们跟龙珠是上榜最多的2支队伍。

    榜单方面,除了排第一的faker,二三四被龙珠下辅玄冥二老跟khan包圆,至于为什么lck单杀王、季后赛穿线huni的khan只能排第四,没有下辅排名靠前,拳头给出的理由是龙珠上路的强势,背后给予支撑的是下路无与伦比的兜底能力。好吧,兜底的比ca

    y核心排名靠前,也没毛病。

    毕竟大师兄年年没出线,年年擦边进top20,它只能说明你的人气跟实力加起来的权重,就好像玄冥二老比khan靠前,最大的原因还是国际上的观众对这两张脸更熟悉,加分更多。

    同样的,rng这边包揽5、7、9跟19,排序分别是中下辅野,zoom跟letme的id不再榜单,龙珠则是2、3、4、6,打野cuzz没进榜单,skt是1、8、12,中下野进入,这其中,打野代表的是小花生,而非替补小黑。

    另外ssg上野下,fw卡萨,edg中辅,tsm中单比尔森,we野下,g2下路……

    可以看出,这么一份20人的入选榜单,围绕下路的足有9个名额产出,接近一半。

    榜单一出。

    引起的争论不小。

    像淀粉就在质疑为什么厂长没上榜,康迪、香锅却上了,lck则吐槽枯萎今年这状态能进,wolf没进,欧美不舒服的观点却是名额比去年还少,是不是拳头只看重中韩赛区……

    有争论就有热度。

    淀粉最不满的还是****打野,两个入选,唯独厂长没进,如果全看状态那也罢了,但厂长后半段的表现明显回升,这也印证了缺谁谁尴尬的道理,同理的还有兮夜、ben、鱼男,反倒是lpl上单没有一个入选,失落之余倒没有那么多的纠结。

    夜晚。

    秦明泡了杯速溶咖啡,u走进来招呼,“训练赛胜率超8成,状态挺好,不用我监督都很认真,倒是ig那边快把we打出阴影了。”u感慨道:“theshy给的对线压力还是太足。”
275章 命令:小组全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