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章 就决定是你了,大师兄(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联盟之冠军主教正文卷283章就决定是你了,大师兄次日。

    天公不作美。

    接近中午的时候,下了一阵太阳雨,搞得空气闷热闷热,让人越加不舒服。

    当然。

    对赛馆来说,这影响不到选手。

    等到时间来到4点,skt轻取fw,huni一手凯南打得mmd头皮发麻,再再再次被当突破口后,轮到了越南大兄弟对阵edg。

    说起来有点搞,整个a组,只有他俩一场没胜,再放开一点的说,越南队gam打出来的内容比edg精彩,原因就在于gam不拖,输就输的利落,一直想办法打架,虽然对线上差了edg好几个档次,但从观赏度来说,观众是受不了磨磨唧唧然后还是输了的结局,倒不如有血性一点,劣势找机会干,输了就输了。

    现场跟线上不同的是,弹幕要有戾气的多,现场观众应援氛围却不差。

    进入bp。

    nofe等着对手亮招。

    这局edg处在蓝方,ban位能更有针对性。

    首轮没什么好说的,edg除了尊重一手兵长levi一秒4键,即打g2时表演的天音波小龙空中惩戒摸眼w打断二段q,在g2没反应过来,或者说根本反应不了的手速里,抢了小龙回到安全位置的盲僧,便针对下路摁掉塔姆跟璐璐。

    毕竟抢龙年年有,但炫到这程度的还是少有,在nofe看来,兵长没有他的同乡土匪来得有威胁,这人打架过于上头,且入侵比较好猜,很喜欢主动来打。

    鉴于此。

    当gam三ban卡莉斯塔、风女、洛,下路比较好出的组合已经很少,这也正应了赛前的安排,限制下路,提高女警优先级,然后抓前期,规避中期,主打后期。

    观众自然猜不到edg会变阵。

    看到这个首轮ban人,他们很害怕edg继续抢卢锡安,说白了,观众心里没安全感,看着就不稳,别管你scout能打出多少压制,压了多少刀,磨了多少塔,观众都不认,他们就认为胜率太低,老出意外。

    或许是gam考虑到了这一点,作为交流经验大于胜场保障的一方,他们主动在edg拿走女警之后,抢下卢锡安、大虫子。

    “窝草,谢谢你!”

    “终于有人抢了,只要edg不拿卢锡安一切都好说,管你什么摇摆不摇摆,别拿就是最好。”

    观众活过来了。

    nofe自己都纳闷,西八的,我今天也没想出卢锡安打中野强势啊,你怎么就拿了呢?

    这不。

    本来保守一点的发条也不用出了,学g2阿p,拿辛德拉,再加个猪妹,然后在这样的基础上,补充女坦、大树。

    这一局,看得老淀粉对味了。

    虽然前期还是有点波澜,比如兵长带着人就往野区钻,厂长逼退的镜头看着让人不舒服,但耐不住iboy的基本功就是碾压越南队ad。

    这个阵容在这一局表现出来的内容就很明显。

    厂长被反野他不会慌;下路换血女警优势;上路没有镜头各自安好;中路辛德拉反压卢锡安,甚至7级那一波抓机会完成单杀。

    不用过于着急的好处,就是edg找到了以前那种避战节奏,就算比发育,edg又不差,为什么非得走钢丝?走钢丝就算了,scout的卢锡安只是进门,没有摸到精髓,他打团喜欢站正面,被逼身位,打出来的伤害不是很致命,看似数据不差,实则很难完成收割,对团队的作用很一般,反倒不如辛德拉、发条这种,靠技能牵制,一旦团前抽奖到命中,方便减员。

    一场很edg式的胜利。

    哪怕中间依旧有拍拍大龙的决策,却仍然很胜利的完成任务,32分钟三路平推,借用兵线压力杀死gam,不敢反抗机会。

    摘下耳麦的那一刻。

    听到现场奔涌的edg队名,厂长长舒一口气。

    越南队是真给他们充电了。

    越是输麻的时候,越需要赢一把找到那种赢的感觉,前两天看下来的最大问题,就是edg就是打着打着不知道怎么终结比赛了,看着好像没有沟通,队员不交流信息一般,打得很乱。

    阿布也松了一口气。

    如果再输越南队,他们就没人可输了……

    下来之后。

    队员眉宇间又有了神采,阿布站在休息室门口,清了清嗓子,“就这么打,我们的硬实力是比他们强的,我们根本不用急,对不对,不用老想着完成单杀,我们就打经济压制,憋出装备再团。”

    他走到队员中间,尽量用兴奋的语气道:“这局也证明了这一点。我知道,前两天我们心态有点不对,外面那些负面声音把我们描述的很差,但我们自己得知道,只要我们拿出应有的实力,出线并不难。我觉得我们就从这一把开始,吹起胜利的号角!

    现在我们1-2,剩下还有三轮,只要g2松懈,我们就能完成反超!”

    借着赢下gam,这番话才有说服力,刚输ahq时,nofe如此安慰队员,厂长等人心里都打鼓。毕竟最膨胀的时候失利,其实是很伤士气的一件事。

    说白了。

    打之前,谁正眼看过ahq?

    就好像兔子队msf那个辅助,如果是在欧洲赛区,从解说到观众都知道他有一手绝活机器人,季后赛打fnc时就把rekkles钩爆了,钩上了ban位,在那边,教练组普遍会放一把看看状态,只要手感好,立马ban位买房。

    非欧洲赛区,会想的这么细致吗?

    很难。

    没交过手吗,总觉得在欧洲好使,在我身上不好使。

    另外。

    人们总是喜欢把教练想的太复杂,但其实很大一批战队是向上兼容,而非向下,一如dan杀进lpl,还是rng第一个破解偷大龙战术,说穿了,dan的策略一点都不高明,他们的对线是天然劣势,不拼不行,一旦被瓦解,立马开启十几连败,一胜难求。

    就好像打完世界赛回头去看ssg跟kt的那个bo5,kt教练组连放两把卡莉斯塔,简直就是个傻子,哪里有这么蠢的bp。

    很多时候,拿后事推导前事很容易,这是秦明的长处,但从前事推导后事,很多时候,大家觉得某个英雄强,却不知道强度到底到了哪个地步,是放出来小劣,能玩,能操作,还是放出来根本处理不了。这里面的尺寸能分很多个档次。

    再者。

    拿到的阵容需要选手执行,手感问题也得计算进去。手生是教练没办法弥补的东西。

    所以。

    女警体系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目前最适合edg找到感觉的阵容。

    看了这个表现。

    g2教练组把女警记上小本本,感觉拿到这个角色之后,iboy在输出与风险间的存量判断变得果断了,因为不怎么需要站位,出到火炮的女警就能摸到想输出的目标。

    大家都在研究对手,研究版本。

    每一天的内容分析全看观察。

    又经历了一场战斗,时间来到7点50,直播界面标题开始预热rng打tsm。

    说起来。

    tsm今年的开局又是很不顺,目前吃了2个败场,对首胜很迫切。

    前两天看下来,tsm相较于去年,能打出来的内容质量更差劲,别人都是积攒经验进步,他们是经验有了,一直下滑。

    时间不饶人。

    比尔森能给的威慑一降级,tsm打起来就怪怪的,以前还有个主心骨,现在被花式乱杀,堂堂一号种子竟堕落于此。

283章 就决定是你了,大师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