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章 阿P倒了(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联盟之冠军主教

    均势打钱打不过,劣势维稳稳不住,优势推进强度低。

    只此三条,就能参照大部分战队的实力。

    第三局。

    秦明一开始重点安排是打中野,盲僧加冰女很难没有主动权,至于这个主动权能打出什么效果,他不太能完全预估,只是在执行的过程里,下路已经开花了。

    或许是压力太大,或许是神经紧绷。

    zven这一局直接被rng当成了不出塔的提款机。

    连欧美观众看到这一幕,也只剩下叹气和调侃。

    当然。

    这跟技战术水平的进步有关。

    换成以前,实在不想对位,那就换线,ad上路站,从不是什么段子,用这种方式规避打线,也就无所谓什么对线细节不细节,反正不会碰面,只是拳头不想看到这一幕,所以演变成蛇队包夹战术大热,动作细分到线野联动、兵线进塔、视野放置,缜密的执行过程经受了大赛证明,连抗塔换抗,都给蛇队玩出了花。

    从这个角度来看,g2被降维打击的效果很明显。

    因为下路被线杀,rng自发的往下半部投入更多的力量,随之而来的,就是zven整个人的状态非常之差,连补刀预估血量,都出现瑕疵,连连漏掉本就不好去补的小兵。

    这种事在赛场上不算常态,但绝对不低。

    线下打比赛,知道有观众看,选手很在乎自己的操作,换言之,一旦成了被突破的口子,负面buff不要太多。

    更让g2下路迷茫的在于,他们越是这样,rng攻击的力度就越大。

    因为选手都是会自发判断状态。

    就像此刻,g2下路刚回了趟家,乌兹马上招呼中野来越,“我往前压,他肯定往二塔站,你们反正看我兵线,兵快被塔补掉,我绕一下,他会出来。”

    但不碰线,乌兹也有手段。

    如何?

    不磨塔只垫刀,小明压到空地,把视野挤到石甲虫一线,且因为维鲁斯马上到六,霞才四级,g2下路绝不敢找他们的麻烦。

    知道这一点。

    收获一次助攻,逼出妖姬闪现的小虎很懂的减缓推进。

    蛇队包夹,最细致的部分永远是兵线同步和人员提前调动。

    参考队友的条件,这波游走,最好是下路前排兵被塔吃掉,然后他把线送进去,往红区推进。

    做到这件事并不难。

    如果阿p没死那一次,或许小虎得想着怎么亏线强抓,但妖姬阵亡一次,竞争关系大不相同。

    “好过分,我好喜欢!”

    看到女坦卡住经验区,霞跟风女想往前蹭又不敢往前的样子,弹幕观众很兴奋。

    “窝草,这么不当人!”

    乌兹更过分,站在塔里补尾刀,如果这个防御塔不是蓝方一塔的话,场景很正常,但身份互换,对g2来说,非常憋屈。

    作为对线没打好的一方,解脱的方式除了帮抓、掉塔,没有第三条路,一般来说,优势方也愿意早点拔塔加速扩张,但这把不一样,这么做的本质是想越塔提款,逼g2中野陷入泥潭。

    进塔近战兵,一个一个被吞没。

    这种事,对ad来说,是一种折磨。

    而就在阿p听到trick跟下路商量怎么解线,主动加速下塔告破时,冰女交w垫刀,明显是要加速兵线进塔的节奏。

    “下路小心,盲僧可能在。”

    阿p刚接住线,切到下路。

    可从形势来看,或许没那么严峻,下路塔兵马上消失,维鲁斯往后拉,女坦往石甲虫退,好不容易囤线结束,如果再不去接线,被囤了又是要命。

    很多时候。

    看似有的选,其实没得选。

    “小虎正在赶,巨魔这个位置?要上吗?”

    风女贴着墙往一塔移动,身后的巨魔保镖吃到天音波,香锅踢巨魔逼出w,往二塔前拉,女坦从草里出来,距离风女不到4个身位。

    “小明不急着出手,先逼位置。”

    盲僧、女坦夹击风女,zven叠羽毛,只是由于路径改变,他始终无法在同一直线积攒三根羽毛。

    3秒后,盲僧拍地板减速,女坦q晕,维鲁斯从侧翼杀出,巨魔q住延缓乌兹进场。

    “我捏着e,你看我柱子。”trick提醒。

    “这个位置有点深,乌兹一个e减速,霞挂虚弱,风女治疗加速,盲僧再一个q,女坦指进去了!”

    风女状态很残,g2没想保它,只是女坦e进塔的瞬间,巨魔柱子卡位。

    正当大师兄判断能换一个,g2还是很亏的时候,zven非常“争气”的往前走了一步,帮助小明声东击西,一个q晕住霞。

    “女坦控制打满了!乌兹跟上大招,小虎e过墙,w控到2个,霞被瞬秒,巨魔也跑不掉。”

    霞e技能没按出来,冰女跟维鲁斯的配合,堪称毁天灭地,小狗再一个治疗,女坦200血走出,换冰女抗塔,盲僧补伤害,维鲁斯收割。

    3秒后。

    乌兹砍下双杀,小虎收下霞人头,rng因此打出6:0的人头比,引得现场欢呼。

    就在zven被打得头昏脑涨的时候,妖姬赶过来,遇到的场景就是中辅状态很差,阵型紧密。

    队友们都看着他。

    “视野看到了妖姬,小明往后站,别给他收头的机会。”

    香锅顶到石甲虫通道,小狗护着中辅往一塔撤,由于新的兵线马上过来,这个撤退路线相当保险。

    只是接下来的试探回合,妖姬一段踩过墙,然后往前拉,搞得香锅下意识判断妖姬要二段踩尝试接触后排,预判前进交q,结果妖姬一个停顿后撤扭掉天音波,大树tp防御塔。

    这下。

    只能乌兹往前顶,平a妖姬,掩护中辅后撤,因为一旦三人进塔,再想用输出逼退妖姬,会吸引防御塔伤害。

    关键时刻,继续分路。

    rng很会处理这种局面,把潜在的威胁都想到了。

    只是阿p把冲阵地强行打成猜谜底的功夫,防不胜防。

    rng下中辅布出隐性口袋,妖姬刚交复制w,维鲁斯主动平a抗塔,女坦顺手一指。

    “又e到了!冰女接w触发巨像,能杀,还能杀!”

    妖姬杀进来,被rng教科书般的站防影响,明明进程被断,可谁都没想到妖姬进入斩杀线,被动触发,一道身影往塔后方向走,一道身影傻傻的贴近冰女,加上大树马上下来,rng判定拖延逃跑的那个才是真身。

    小虎出q,维鲁斯一箭,“妖姬”阵亡,然后一道链子牵住冰女,交出引燃,“假身”后拉,导致冰女交e被控制拉断。

    “哎呀,我们的伤害打给了假身,小虎跟明不好走了。”

    一波精彩的刀尖攻防。

    看着大树开大留住女坦,盲僧维鲁斯卖掉,米勒不得不夸道:“阿p,又是这个阿p,这波妖姬但凡失误一点,我们都能杀他,然后站好位置,集火大树——

    我们的处理已经够好了,但就是这个真假身操控实在太有迷惑性。”

    0换3,被强行操作成2换3。

    但g2并不开心,队员心里只是无尽的疲惫。

    他们就觉得不管怎么操作,能拿到的筹码永远很被动,诛心一点,能顺顺利利,谁希望“一脚洗白”?

    劣势翻盘说明有韧性,可一个bo5,把把劣势需要靠刀尖翻盘,这到底是韧性强,还是队伍节奏或者战术分配有问题?

    答案不言而喻。

297章 阿P倒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