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章 别惹塔下战神(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联盟之冠军主教正文卷339章别惹塔下战神开局2:2。

    sn落后不到500。

    这还是他们第一局被敲了一棒子,打出来的内容,足见sn选手的心理素质很可观。

    “吸血鬼这波没t,补刀要拉开到21刀了,而且theshy五级那波回家摸的矿刀,他真的很喜欢发育。”

    泽元调侃道。

    与之相比。

    狼行就很团队了,救了下路局势,立马回城,把线让给ez,自己跑图亏点东西。

    “马上先锋,ez冰拳差点合成费,你说sn会不会接,他们中辅没秒表,而ig这边,在秒表上是领先的。”

    秒表联盟有多关键,无需赘言。

    前段时间结束的德杯,最精彩的一个集锦,就是一波团战九个人放了秒表拉扯,在技能拿捏和时机选择上,逼得选手去考虑这么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

    可实际上,打起来的时候没人能想得这么细、考虑它到底按不按,所以才会屡屡出现被秒表秀的镜头。躲个orgbo,起身就能反打。

    9分钟。

    theshy回家补出小左轮,升级明朗,由于点了神奇之靴,在cd鞋的基础上增加10移速,已经足够发挥。

    “塔下,洛被推到,血量下了四分之一,这个节点的辛德拉依旧非常强势。”

    中下都有线权,上路补兵也没问题,无非就是线进不去,会被塔前提前蓄q的塞恩快速清掉。

    “先锋团可以看,我们就让ez消耗,保持跟吸血鬼的身位,它r不到多个ig很缺aoe。”

    蛇蛇对阵容节点判断的很透彻。

    他才不管那么多,他只知道现阶段,ig就是指望辛德拉的单体爆发,只要注意站位,大龙坑那种地形,对下来的一方来说就是有点小劣。

    9分半。

    洛帮垫刀,上前吃了个q,果断回城,剩下的兵水晶足够处理,对面也越不了有秒表的ez。

    “蛇蛇回家,补了2个真眼,他这波好像想接这个先锋。”

    ig先动,提前落位。

    由于拆塔权重下滑,他们比上一把更需要这个先锋,否则塔前消耗是很爽,但磨塔太慢了,破塔速度低于线优的平均时长——

    拿出正常的打线组合,恰恰节奏还行,那10分钟左右一塔怎么着也得下了大半血,换成女警、小炮,10分钟下一塔不是岌岌可危,就说明对线没对好。

    而ig呢,阿水抓娃娃倒是抓的挺爽,洛补给频率高,却只磨了四分之一的塔,这还是洛被打回家,他有接触塔的机会。

    有得必有失。

    辛德拉走下,带来的是不错的压制力,和长手消耗,失去的那就是线优不好磨塔。

    9分50秒。

    阿水跟rookie占中,挤下一波来的兵线,野辅落位龙坑,往隘口、蓝区丢眼。

    “狼行清掉线,在往后靠,正面,ig在抢中线,sn只能等线过来。下路,水晶在赶,sn要接这波团。”

    58秒。

    阿水跟rookie从过道下来,卡住侧翼草丛,逼得发条、ez清掉中线往隘口靠。

    “开打了开打了,先锋撞出来,sn排眼有点难受。”

    辛德拉推e,球从墙里飞出,命中发条,而沙皇的沙兵放在隘口草丛前面一点,sn只能等沙兵消失才能摸进去,这又给了辛德拉攒球卡位的机会。

    “先锋下到半血,sn很想进。”

    受到压力,rookie往龙坑靠,阿水贴着墙站,继续盯防隘口。

    挖掘机跟塞恩站在一起,missing跟着上野盯防骇客,而后沙皇站过来,为了防止塞恩开车,掩护挖掘机进场拼惩。

    由于阵容面的缘故,ig不敢站得太紧,theshy一个人贴到塞恩上侧攒q。

    吸一下。

    隘口处,ez交q逼辛德拉位置,阿水走位扭掉秘术射击,顺手在草里丢下第二个球。

    “先锋血量下得很快,再不进要来不及了。”

    泽元刚说完。

    塞恩开车冲阵,吸血鬼顺手红q嘬一口,看到挖掘机紧随其后,隘口双c想掩护队友,必须前拉。

    就在这时,阿水看到发条血量不满,感觉能杀,w出手准备推e的瞬间,missing提醒:“别,洛不在。”

    但晚了。

    塞恩进场吸引了大部分的注意力,泥头车朝着右侧的沙皇冲来,rookie交出秒表。

    阿水位置脱节。

    女坦在看挖掘机,但骇客很懂的钻e找角度q到皇子,r出大招规避女坦控制。

    下一拍。

    尖啸声响彻峡谷。

    几乎同时,辛德拉w抓球推e,发条被击退到墙边,紧跟着阿水闪现大招,五个球飞出,一直藏在墙上的洛动了。

    “蛇蛇!”

    洛rew瞬间挑飞辛德拉,ez按出治疗,发条丝血没死,反手qr配合ez的伤害融掉阿水。

    而在正面,女坦e逼出挖掘机大招,洛加速往这边冲。

    就在米勒觉得ig要被两面夹击之势搞得爆炸的时候,女坦闪到塞恩脸上给q,r控住上野,rookie起身以一个很飘逸的qer,把位于龙坑处的沙兵戳去2人中间,顺势调整位置大招把上野推到龙坑侧墙。

    “先锋是谁的?先锋被骇客惩下,挖掘机闪过禁军之墙,喔!theshy!!”

    推回的瞬间。

    吸血鬼心有灵犀的r到2人接e,q挖掘机。

    骇客落地吃了大量伤害,交闪拉走,来不及等先锋之眼聚合;

    洛进场魅惑3人回e打野,可吸血鬼血池规避控制,借着相位往前冲,紧跟着ez一个大刮到3个,塞恩q蓄力被皇子eq破坏,水晶e到龙坑侧边,q残女坦。

    下一瞬。

    吸血鬼血池结束红q加大招爆出,挖掘机倒地,再拉第二个e,一夫当关逼退洛和发条。

    “侧翼,女坦残血指ez,theshy逼退中辅回头,水晶身边一个队友都没有,塞恩在被沙兵狂戳。”

    3秒后。

    女坦倒地,ez不管吸血鬼,q找沙皇想换,可rookie输出上单之余不忘走位,嗅觉太好。

    残局打成这样。

    皇子大招框住塞恩,狼行开盾交闪,临死之前捡起掉落的先锋之眼,紧跟着吸血鬼找到ez,水晶闪回河道后侧。

    “ez回头q到吸血鬼,theshy还要追吗?”

    “别追别追。”

    连rookie都在喊。

    说着。

    吸血鬼红q加速,显示蓄e,ob的发条给个盾加速,ez极限q中刷新e的冷却,赶紧交掉跃迁,回到中路。

    “中下辅三个残血,很诱人,theshy身上捏着闪现——不行,追不上,sn退的太快了。”

    先锋团结束。

    两边打出2换2,米勒说道:“洛这波控的太好了,阿水想一换一,单防中下,帮正面拖延时间,但他没想到洛藏在墙上,而不是跟上野站在一起进场。这一点没算到比较可惜。”

    “狼行这波被看得太死了呀,r进去被秒表躲,想压起身被女坦晕住,q没出来,然后theshy这个吸血鬼太丝滑了,当着三个人的面嘬死挖掘机不说,残局给到的压力太大了,塞恩直接被卖,ez交闪逃走。”

    sn语音。

    水晶帮着队友起信心,“稳住就有了,我回家冰拳,然后看情况放先锋吃水龙,等我魔切做出,他们正面没我们方便。”

    狼行搭腔:“我幽魂斗篷加魔抗鞋了,这把我要堆魔抗堆死他们!”

    辛德拉走下,辛德拉摇三人,三c三ap?

    越琢磨,狼行越觉得ig很放纵,凭什么我们都在老老实实的打游戏,该牺牲牺牲,你们却能玩得这么嗨?

    果不其然。

    看到ez提前一分多钟合出冰拳,泽元分析道:“现在辛德拉不好打压制了,ez经济比它好。”

    接下来。

    sn的布置就是围绕ez发力。

    这一回宁提前跟辅助,保障了下河道的视野,猜测sn不是放中就是放下,原因就在于放上没意义,需要解放的只可能是中下。

339章 别惹塔下战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