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章 短暂2打4的团战(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联盟之冠军主教正文卷340章短暂2打4的团战对三核阵容来说,最怕没舞台发育。

    而这波团打完,正代表sn节奏断档,需要重新花费力气梳理进攻。

    21分钟。

    theshy卖掉矿刀带下线,蛇蛇观察到ig野辅重心就是大龙坑视野,立马指挥:“先占中线,重新挤掉上塔,狼行,他打不动你,你就把线维持在河道,找炮车线的机会往中靠,我们去红区逮人。”

    混乱的骇客顿时有了方向。

    只要不把战场放到吸血鬼一侧,论机动性,ig不太比得上,再加上抢中线强势,他们完全可以围绕双c打。

    23分钟。

    ez大招清线,塞恩往河道靠,rookie看到红区视野消失,立马撤离上塔。

    “虽然浪费了很多时间,但sn依旧成功拆掉了上一塔。土龙50秒刷新,接下来,sn选择把上线挤进去,从红区包过来。”

    宁玩得很难受。

    他知道sn往中挤,又看到吸血鬼带线进下一塔,理所当然的认为塞恩回防,去补占土龙视野。

    宁这么做倒也不是为了抢龙,而是他没事做,不知道去哪。

    “能不能蹲到,宁还没发现他的位置暴露了!”

    皇子向着通道绕去隘口,直愣愣的探草,下一瞬,它被提前蓄q的塞恩击飞,狼行补个e贴上来爆开护盾,皇子下掉五分之一血。

    “蹲到了,皇子eq往后拉,但在侧翼,sn包过来的速度太快了。”

    发条加速,洛从f6处w过墙,开r冲锋,当着守塔下辅的面,惊鸿过隙e到塞恩身上,往前贴一步,魅惑皇子。

    “宁有危险,ez冰拳减速辛德拉,不让阿水过去掩护。有发条保,missing不好开。”

    2秒后。

    开大打伤害的塞恩再补一个q,发条拉球逼退女坦,没等皇子e好,有发条挤出空间,ez交e补q减速,宁干脆省下闪现,人头被水晶收下。

    “有闪有大不做挣扎吗?”

    面对解说的疑惑,宁很头疼,“我的。没人帮我占视野。”

    这把就没人保过野区,他自己玩得很烦躁。

    而一旦进入这样的情绪,他那本就不算出众的地图意识又会下降一截。秦明很清楚这一点,所以他尽量给宁设计简单粗糙的开局思路,然后去过渡团战,发挥个人能力。

    “走走走,试试大龙逼人过来。”

    杀掉打野,蛇蛇习惯性的逼大龙,闪电狼的血脉在延续。

    “啊?真的能逼大龙吗?”

    这个选择并不好。

    蓝色饰品眼一照,sn打了四分之一,ig慢慢的摸过来隔墙插眼,骇客带球冲阵,几乎是露头的刹那撞上禁军之墙,挖掘机以奇怪的姿势反弹回龙坑。

    “rookie反应还是快,sn想开团,但开不起来。皇子已经复活,sn还敢打吗?吸血鬼在这样的场合非常好发挥。”

    没等泽元说完,蛇蛇带领队员撤走了,拼惩可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要的其实就是等人放眼的刹那,冲上去打架,逼出吸血鬼传送,间接提升边路空间,舒服塞恩,再找机会逼大龙。

    只是这个计划只起了个开头,就被迫流产。

    接下来。

    sn继续挤占中线,ig放掉土龙。

    “视野进不去,皇子等级很低,很难发挥。”

    泽元夸张道:“骇客等级就低于平均线了,少了上单3级,而皇子比挖掘机还落后半级经验。”

    没等摸过去,小龙一声哀鸣。

    missing知道这种局势,等沙皇装备是应该的,rookie在上吃线完全没问题,可他同样明白,不能始终处于被动之中,神经紧绷,还是得寻求反击。

    “我第二件金身,伤害看你。”rookie回城,跟theshy沟通。

    这把他发育不好,想超前没机会,只能把资源分到吸血鬼身上。

    可中线不好抢,2件半的ez可不刮痧,他们并不好顶。

    “ig抢线抢不过,挖掘机又进红区布了一轮视野,上路,rookie很警觉,missing随时从过道过去掩护。”

    sn尝试抓上没能奏效,却也控制了2路推进权,再加上塞恩魔抗提起来,下路并不被动,这就是三路优势了。

    于是。

    sn先送上线,ez刮大蹭到皇子,等线进去,侧墙草丛给真眼,挤掉侧翼视野,ig果然不敢站得紧密,只让有位移的沙皇清线。

    借着这种威慑,sn加速转中,等ig回防,theshy接到提醒后撤,sn又中下齐推,放掉上线,看有没有人给机会。

    蛇蛇观察了一通地图,无奈道:“转下吧,爆破磨塔。”

    这支ig在防守方面明显成熟很多。

    可就在ez、发条占中,野辅提前转下时,布在红区的视野看到了皇子、女坦露头。

    “他们在布大龙坑眼,来下来下,二塔有了。”

    听到蛇蛇的指挥,sn转线施压。

    解说席。

    米勒说道:“放掉这个二塔其实还行,只要保住大龙,高地不掉,对ig来说,其他都是小事。”
340章 短暂2打4的团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