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章 快一伯刀啦(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为什么s8节奏拉快?

    除了野区改动,爆破立大功。

    它的存在,变相逼迫劣势方依靠打架止损,降低让塔运营的舒适区。

    上河道一片漆黑。

    lgd野辅往石甲虫位置靠,没等pyl做出指示,一道绷带从墙侧飞出,紧跟着三角草走出卡牌。

    “草。”

    上当了。

    pyl只想丢个眼看看,尝试让扎克拿命抢。

    “控制技能给塔姆,pyl没闪的,能跑一个不?扎克?欸,不行。”

    千珏挂e减速,追着扎克一顿撸,小木锤出来之后,扎克飞出去,距离很快被缩短。

    按照峡谷相对论,我加速你减速,等于你原地不动。

    9秒后。

    missing又是一个q晕到扎克,这下是真晕眩了,野辅双双阵亡,人头9:1,阿水想蹭个助攻都因为站位靠后没摸到。

    在ig的顺风局里,蹭助攻也是一件需要有眼力见的事。

    “兄弟,你下路能杀吗,他们都在打先锋。”pyl不气馁。

    风风雨雨,比这惨的事pyl见多了,当初马大头何等意气风发,结果呢,说坐牢也得坐牢,上单这游戏,就算你是冠军上单,没队友帮忙,你也玩不转!

    受到怂恿,剑仙沉寂下去的心蠢蠢欲动,他都落后70刀了,再不找回点面子,自己的形象往哪放?

    imp正在靠。

    theshy依旧很嚣张,如果遮住id,你都能知道谁是谁,因为进塔勾引,跟防御塔拉扯的身姿别无分号。

    q出艾黎,刚想打小兵的防御塔熄了下火,重新聚能。

    ez三秒赶到战场,手里有冰拳。

    “想抓theshy,好抓吗?”

    下一拍。

    船长开大清线兼留人,抬手a出二连桶,纳尔怒气上升一截。

    “卡牌飞不了,传送在cd,但得小心纳尔变大。”

    纳尔第一时间没有后撤,imp跃迁到近处200码位置,挂a减速qw全中。

    追了6秒,纳尔退到一塔废墟,体型暴涨。

    “能不能杀,纳尔半血,imp在保持身位。”

    下一拍。

    纳尔忽然回头跳e,船长秒按金身,结果theshy交闪预判eze的位置,强烈的力道将ez拍到外墙。

    rawqa,捡起石头再跟一发,ez丝血拉扯不开,被走砍带走,凶神毕露的纳尔顿时看向船长。

    看到这一幕,泽元下意识道:“你说你惹他干嘛!”

    黑切加速,8秒过后,下路安静了,“2打1,被反杀2个,我感觉lgd可以想下一把了。”

    泽元没开玩笑,“船长差了快80刀,就算ig现在送波团灭加大龙,lgd依旧追回不了劣势,更别提翻盘。他们这个阵容按理来说得借着ez的强势期来玩。”

    记得跟着说道:“我在等卡牌下一次的飞,想看它飞哪。”

    这把,rookie还没飞出过有水准的大招。

    纳尔继续磨二塔,逼lgd野辅过来防守,ig顺势放先锋,当着蛇女的面,拆掉中一塔。

    如此一来,lgd两侧视野出现压力,pyl开始玩得很奇怪。

    也不说不会,但就是让人觉得,他不存在什么想翻盘的驱动力。

    12分半。

    卡牌带上,纳尔准备入下路高地,missing跟宁来到蓝区侧墙蹲人,没蹲几秒,就看见塔姆一个人往里进。

    “pyl?”

    塔姆脸探草丛,千珏先挂技能,阿木木qe前拉,3秒后,塔姆闪到二塔前,ez还想救,宁顶着冰拳减速点死塔姆。

    “这千珏太肥了呀,黑切攻速鞋。”

    宁干掉辅助,阿木木帮挡减速,千珏跳q拉走。

    lgd少个人防守,阿水只管送中线牵制力量,而在下路,theshy更是不当人,他不管对面会不会分人,看到船长交掉桶子,护送残余兵线进去,顶着q的伤害,aqaa打出三环,加速往里进。

    “开始越高地了,有没有人能管管这个纳尔啊,再一个e,桶子没炸出来,船长得交闪了。”

    被人欺负成这样,lgd当然忍不了。

    “这要1打4吗,theshy逼到门牙,可下路高地还没掉啊!”

    船长吃口橘子回到半血,知道队友在靠,尝试连桶留人,可纳尔并不给这个机会,theshy看到视野正面来了个ez,小走位扭个q,虎视眈眈的前压,反倒是imp小心翼翼的保持身位,害怕被追。

    画面很有喜剧性。

    高地小兵被塔吃掉,纳尔困在水晶附近,可看起来却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样,非常的有恃无恐。

    再一个q,ez走位,拉扯了几秒,蛇女、扎克赶到,一团阴影飞出,theshy左转被imp把握到转身,只要挂到减速,大家伙就有底气了。

    “杀杀杀!”
345章 快一伯刀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