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你就是个茄子(1/2)
作者:三四得六
    崔向天来到这里后很快就向马四提出了借点钱马上离开这里的要求,可马四先以案发不久肯定逃不出去,后又以暂时手头不方便为由一次又一次地糊弄崔向天。

    那个结巴整天又像个尾巴一样盯着,自己想打个电话都没条件。

    王金宝用了好几分钟才结结巴巴地说清楚这是四爷的交待,不能借手机给他,理由嘛,还算站得住脚,和崔向天关系密切的人肯定被监控了,打电话有危险。

    “你想用我的电话?”小座套问。

    “不不不,”崔向天摆手道:“还是安全些吧,用你的电话不是把你也拖累了吗?”

    崔向天明白,如果公安发现有人给自己家里人打电话而查到小座套的话,这小子,百分之二百亲自带着警察来抓人。

    说着,崔向天一把抓住小座套的手:“兄弟,哥现在真没办法了,马四虽然供吃供喝的,可哥每天呆在这里像被人喂猪一样地养着,快疯啦!”

    “这不挺好嘛,马四要是这么养着我,我巴不得呢。”小座套故意气他。

    “你身上有纸笔没?”

    “你以为我是教授啊,我带那东西做什么?”

    崔向天把自己手上的戒指脱了下来,递到小座套手里,让他拿着这只戒指去家里找他老婆和情人拿钱。

    出事的前两天,他曾把八万块钱的现金放在了情人家里,这个时候银行卡和帐号就算没被封也是被控,只能带上这八万走了。

    但对这个情人他不放心,自己现在出事了,恐怕不会把钱全拿给自己。

    小座套又在心里骂,搞了半天你小子清楚,关键时候还是老婆靠得住,早知如此,你混个情人作什么死?

    许丽丽要是嫁给自己,自己保准别的女人连看都不看一眼。

    “你……走不了吧?”小座套认为事情才过了一个星期多,各出口肯定闯不出去。

    崔向天告诉他不走出口,他准备先往后面的山里走,绕过路口。

    “此事办成,必有重谢!”

    你特么为了逃跑真是不辞辛苦啊,从山里绕,得在山里走几十里吧?

    小座套摆正一副凛凛正气的样子:“这是什么话,兄弟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全靠义气二字立足于天下,你要是再这么说的话,这个忙我就不帮了。”

    又是一通千恩万谢。

    这些天被钱生蓉母子谢了N回,今天又被崔向天谢到快下跪的程度,小座套头一次发现,自己真是个人物。

    之前被埋没了。

    出了崔向天的门,小座套把手中的戒指掂了掂,纯金的,应该有二十克吧?

    人家都带钻戒了,这家伙还带这么大的黄货,土鳖!

    讲义气那是嘴上,和谁讲也不能和崔向天讲,这小子得意之时眼里哪有自己?

    趁这个机会狠狠薅他一把。

    下到一楼又碰见满大为。

    “马四怎么还不回来,我不等他啦!”小座套打了个招呼就走。

    “套哥,我们到底被谁盯上了?”满大为追了上来,脸上还紧张着呢。

    “哈哈,别怕是好事,被我盯上啦!”

    趁满大为愣神的功夫,小座套紧走几步出了门。

    这时想起来有点后怕了,多亏马四没回来,要不然自己能不能走得了还得两说。

    崔向天藏在他这儿可不是小事,这消息要是传到刑警队那儿,马四就是包庇窝藏罪,甭管谁,要是有马四这样两个猪一般的手下,倒霉是早晚的事。

    让崔向天这事一冲,把来马四这儿要力的正经事给耽误了。

    如果不是给许丽丽办事,小座套回去后一定会告诉她,调查好了,就是马四的人,或者说不是马四的人。
016 你就是个茄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