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一筐瞎话(1/2)
作者:三四得六
    崔向天判断的没错,情人娜娜这事由于知者甚少,公安人员并没有掌握到这个情况,因此没有做监控安排。

    但小座套偏偏去了吴云芳那里。

    小座套虽然女扮男装不止一次,可以算业务精熟了,但必竟还是和真女性有差别的,在小座套进入吴云芳楼道时,干警就发现了这个人看起来有些别扭。

    现代社会,上门走亲访友的人越来越少,虽然不知道这个女人别扭在哪儿,但至少可以断定这个人是最近这几天第一次出现。

    可能不是本小区的人。

    民警并没有在楼道内增设监控,只是在楼道门的对面临时加设了一个,通过监控来人摁楼道门上的房间号门铃面板便可知道他去了哪一家。

    小座套贼啊,一到六楼十二户人家,他挨个按门铃,按了七八家。

    若不是神经病,那这人就是故意而为,混淆视线。

    这就可疑了。

    早上一上班,监控室的民警把昨晚这事通知了张小凡。

    张小凡把监控调出来,只看了几眼,然后又放大了一次,便认出了小座套。

    小座套之前两次男扮女装被抓,有一次就是出于张小凡之手,几年过去了,还是这身衣服,还是这副身姿、还是那套大波浪的披肩假发。

    ……

    40分钟后,小座套来到了刑警队,路上还接了两个电话,一个是马四的,破天荒地要请小座套吃饭。

    小座套明白,这是怕自己把崔向天的消息漏出去。

    另一个是许丽丽的,告诉小座套她今天就要正式入住田家了,让小座套这几天把钱生蓉母子照顾好,不要到处跑,不能惹出乱子来。

    小座套没敢告诉她,乱子恐怕已经来了。

    一路上,小座套设计了无数个方案,对张小凡询问的方式和内容也猜测了几种,最后决定死扛到底。

    张小凡一定不会信,但没办法,崔向天藏在马四那儿,马四是不是往田家派了个家政自己还没搞清,许丽丽又住进了田家,如果此时把崔向天供出来,搞不好会让张小凡一抓一串。

    其他人倒无所谓,抓就抓吧,但许丽丽自己得护着。

    不能把她的事情给搅了。

    ……

    一进办公室,张小凡便很热情地为小座套倒了一杯茶。

    小座套明白,刑警队长给自己倒茶没什么可得意的,张小凡这姑娘他太了解了,只要敢骗她,随时翻脸把你扔到小黑屋里关一会儿。

    那也没办法,为了丽丽……

    “说说吧,心情不错嘛,半夜三更打扮成妖怪,别告诉我你是为了吓人啊!”

    张小凡的训问方式小座套也熟悉了,常常是点一下,由你自己交待为主。

    让你永远猜不透她手里到底掌握了你多少情况。

    但这一次小座套心里大致有数,她肯定是从监控上看到的。

    “我……昨天去找吴云芳了。”

    小座套边说边观察张小凡的表情,她听得很认真,但没说话,也不问自己找吴云芳干什么去了。

    这才是最要命的,就等着自己把这一套编好的瞎话全说出来,从中找一个漏洞把自己攻破。

    小座套只好硬着头皮往下编了。

    吴云芳早就想和崔向天离婚了,她说过,只要小座套以后能干点正事,俩人还是能处一处的。

    这算一半瞎话,不是很早,是昨晚才发生的事,吴云芳对小座套有意思也基本出于小座套的猜测。

    “张队,你知道……我这老大不小的了,早想成个家了。”

    “对,接着说。”张小凡表示同意。
019 一筐瞎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