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帷幕拉开(1/2)
作者:三四得六
    小座套最大的漏洞就是说他男扮女装去找吴云芳是怕惹麻烦,怕给警察添乱更是胡扯八道。

    这个前提有问题,后来说那一大套乱七八糟的东西就算他说得再合理也就站不脚了。

    张小凡有了小座套知道崔向天下落,甚至见过崔向天本人的大致判断。

    崔向天那天是在仓皇之下跳楼而逃的,从后面收缴的脏物得知,他连手机都没顾得上带,身上肯定没钱。

    小座套很可能是替崔向天找吴云芳去要钱的。

    离开吴云芳后监控中看到小座套确实是往小区南部走了,南边没有监控,他去了哪儿不知道。

    内急随处小便这事他虽然做得出来,但张小凡觉得不可信。

    他去南边会不会是去找什么人了?

    如果是,那这个人一定和崔向天有关系。

    搞不好就是崔向天本人!

    当然,这一切还有另一个前提条件,小座套所说吴云芳和崔向天早已分居之事需要落实一下。

    人盯加监控,把小座套看住。

    老规矩,宁可跟丢也不能被小座套发现。

    在这群社会人里,小座套是那种典型的有名声没势力之人,就是个龙套,一直被利用,从未被重用。

    小座套这人油皮,但心思不够缜密,爱打听管闲事,头脑一热还爱冲动,如果他真的和崔向天有联系的话,不难从他身上找到突破口。

    “张队,要不要在九龙官邸南区临时加几个监控?”一位刑警问。

    张小凡笑了:“不用,如果他再去一次南区,别管他是去小便还是别的什么理由,给他点颜色,一准老实交代。”

    ……

    小座套离开刑警队后,用极快的速度办了一件事,把一部旧手机和一些肉蛋菜送到了银河小区钱生蓉母子手中。

    按他的想法,张小凡就算要跟踪自己怎么也得开个会吧?

    自己又不是什么重犯,不需要当机立断马上行动。

    至少现在是安全的。

    他一路上换了好几个出租车才把这事办完,基本确定没被人跟踪。

    尽管他可以确认这对母子没记住田家和杨来凤的电话号码,家里唯一的手机还在许丽丽手中,有手机也无法和别人联系,但他还是嘱咐了一句,这部手机是公安局内部的,不要往外打电话。

    因为他要出去查案子走几天,所以这部电话是留在这儿保持联系的,他还给母子俩留了自己另一个电话号码,有事可以打电话,但一定要晚上打。

    “我知道,白天会影响你工作的。”钱生蓉立刻理解了。

    小座套是这么想的,今天和张小凡这一谈,自己以后行事就得小心些了,虽然自己故意轻描淡写地交代了常去马四和银河小区两个地方,张小凡好像也并没在意,但……谁又能说得准呢?

    银河小区这几天是不能来了,好在这母子俩配合得好到令人意想不到,没闹着要回家,咬牙坚持几天,只要许丽丽得了手,张小凡如果还是怀疑自己的话,就把崔向天供出去。

    昨天见许丽丽时她说只是想以杨来凤的身份借一笔钱就收,应该不算难吧?

    至于娜娜的第二笔钱,到时看情况吧。

    突然间,小座套觉得问题好像有点严重。

    之前这么些年,连诈带骗地搞点小钱,再不就是白吃碗面、抓个苍蝇虫子讹老板一顿饭、路过水果摊顺手拿一两个不给钱这些小毛病,小黑屋是被关过不少次,最重也就是行政拘留。
020 帷幕拉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