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坑爹(1/2)
作者:三四得六
    俩人打车到了中心医院,刚下车,一个胳膊上吊着纸板的小伙子就迎了上来:“姐,你来啦?”

    满脸的殷勤,还有些点头哈腰的感觉。

    “这是我姐,这是小孙,叫他二后生就行。”田丽丽一介绍,许丽丽才明白,原来这位就是车祸的伤者。

    这关系,处得不错嘛。

    “你这……”许丽丽指了指他的胳膊:“这就能出院了?”

    二后生满脸不在乎地告诉她,前两天就能出院了,伤全好了,吊着这个只是为了恢复好一些。

    “等一会儿吧,这个死人还不来。”田丽丽说。

    她说的是范长生,钱生莲除了让许丽丽跟着来,还把范长生也派来了,他的任务是结帐。

    田家夫妇对这个女儿不信任,怕她乱花钱?

    不一会儿,范长生就气喘吁吁地来了,一个劲地道歉,用的是那个万能迟到借口,堵车。

    田丽丽也没说什么,反正脸色不太好看。

    几个人一起把医院的帐结完,就该到交通队结案了。

    这一切都提前约的,事故的责任、赔偿等问题都是说好了的,只是去签个字的事。

    许丽丽觉得自己完全就是个陪衬。

    不过,在医院这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许丽丽发现这个二后生的眼神不太对,在两个丽丽身上来回溜达,典型的色鬼。

    还是那种有色心没色胆的。

    到了交通队门口,来事了。

    二后生站到楼门口不进去了,直接对范长生说:“除了协议上的钱以外,我还要五万,要不然我就不签字!”

    范长生眼睛一瞪:“不是说好了吗,你怎么能变卦呢?”

    “说好啥,我让你们给哄了,这两天我向朋友打听了,没有你们这么抠门的!”二后生脖子一挺,一股子傻样。

    “医药费、营养费、误工费……我们都是按规定给你的,一分钱也不会少,你想讹人是不是?”

    这俩人在这儿讨价还价,许丽丽发现田丽丽不吭声了,双手叉在胸前像看戏似的。

    许丽丽马上意识到了点什么。

    “我受伤不疼吗?白疼不给钱对不?我要拿刀捅你一下,然后给你看病,给你误工费,你愿意?”二后生的脖子挺得更直了,变成一付挨刀样子了。

    “行啦,看你这么年轻,生活也不宽裕,我们再多给你一万!”范长生指着二后生的鼻子说:“这是我们额外给你的,换了别人一分也不给你!”

    二后生理都没理他这份恩情,往地下一蹲:“我的头又特么疼上了,咱们再回医院查查吧,一天疼好几次,是不是后遗症?”

    眼看着范长生拿他没办法,也蹲了下来,掰开他抱着头的手,要和他再商量商量。

    真无聊,许丽丽心里真有点急了,刚才在医院时李冬就打来电话了,田丽丽在身边跟着,没敢接。

    中间借口去趟厕所吧,田丽丽也要跟着,当时真想把她摁厕所里淹死。

    电话没接,李冬也没再打,没发信息,说明不是急事。

    但许丽丽急,也许李冬认为的小事在自己这里是大事呢?

    终于,范长生和二后生谈妥了,三万五。

    范长生还给钱生莲打了个电话,得到同意后又指着二后生说:“进去别再反悔啊!”

    好不容易啊,许丽丽这次不需要跟着进去,在外面等他们。

    赶紧给李冬打电话。

    “喂,亲爱的,你在哪儿呢?”是小座套的声音!

    许丽丽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这小子真是犯了醋劲跑到上屋一期那套房去了。

    “你把电话给李冬!”许丽丽对小座套下令道。

    哪知,这小子犯起浑来了:“你说什么?挺好的?那就行,你放心吧,李冬是咱们的朋友,我保证替你照顾好!”

    “小座套你个猪头,把电话给李冬!”

    “什么,钱?不用不用,我有钱!”小座套这是给旁边的李冬听。

    “你给我等着!”许丽丽感觉这时在电话上解决不了问题,男人吃起醋来和脱缰的驴一样,拉不住。

    还好,这还真是件小事。

032 坑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