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互相威胁(1/2)
作者:三四得六
    小座套在洪阳小区目送走张小凡后,并没有进小寡妇的家。

    其实之前也很少去,原因是小寡妇她妈对小座套从来没有好脸色。

    自从这个小寡妇和小座套被张小凡从灌木丛里揪出来后,便开始刻意与小座套拉开了距离。

    认识他时也明白他是社会人,没想到越来越感觉他身上的事真不少,便萌生了退意。

    小座套这一方也正好,有了许丽丽这个目标,一向自诩最专情男人的他,也不愿再和小寡妇来往了。

    在洪阳小区溜达了几分钟后,决定再回马四的暖心服务社。

    干什么?

    没事穷嘚瑟。

    故意气气马四。

    然后就是秦妈的问题,虽然他现在已经百分百确定秦妈是马四的人,但他想把情况搞得再详尽一些,得让许丽丽明白自己有多得力。

    秦妈是通过小康中介进入田家的,他这次去就是要把小康中介和马四的关系搞清楚。

    如此,再给许丽丽汇报就完美了。

    ……

    一进暖心服务社,满大为就迎了上来:“站住,四爷说了,以后不欢迎你来。”

    “不欢迎?”小座套脖子一歪:“行,那我走了,别怪我有消息没告诉你!”

    满大为一脸不屑:“拉倒吧小座套,你除了诈唬人还会啥?不送!”

    “你特么一点礼数也不懂是不是,说过多少遍了,我和马四是平辈,你不叫个叔也就算了,现在连哥也不叫了?”

    “你算个逑!”这个傻子浑起来是完全不认人的。

    小座套小声问他:“你这么分不清辈份,在家里管你妈的老公是不是一三五叫哥、二四六叫爸,星期天叫逑?”

    满大为反应够迟钝的,停了半秒才醒悟过来,把拳头一举:“滚,再不滚我可要动手啦!”

    小座套根本没鸟他这一套,晃着腿开始嘚瑟:“你动手?刚才我在楼上把武功盖世的崔向天都打了,一点都不怕?”

    满大为把拳头放了下来:“崔向天就是个怂货,他哥练过武,他除了吃喝嫖赌啥也不会,以前霸道全仗着手下有人,你之前啥时候见他一个人出过门,他不敢,怕人揍他!”

    “啊?真的?”

    “当然是真的,四爷和他哥从小玩到大,最知道他的底细。”

    是这么回事,刚才还以为是自己神功附体了呢,原来这个崔向天是个纸老虎?

    两人这么一来二去的聊了几句,满大为的表情也没刚才那凶了。

    “你走吧,趁四爷现在没看见你……”

    “你好好说人话,那我也把实话告诉你,公安局可是开始调查秦妈啦!”

    “真的?”满大为立刻神经紧张了:“那我带你去见四爷。”

    一边上楼一边就把满大为的实话给套出来了。

    这小康中介原来也是马四的。

    不过是以另一个人的身份登记的。

    暖心服务社其实做的是正二八经的社区服务中介业务,正正规规地收取中介费和抽成来养活这一大家子人。

    有了合适的目标后,才会从小康中介派人过去,就算出了事,这个暖心服务社也不会受影响。

    当然,这个出事是指在行动时被雇主发现,跑掉就完了,只要不被公安局抓住。

    关了小康再开个富康之类的中介接着换地方干。

038 互相威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