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四哥来相会(1/2)
作者:三四得六
    许丽丽猜到了秦妈大概率会行动,没想到她居然提出来要和自己合作!

    “我是来借钱的,你懂?”

    “呵呵……”秦妈见许丽丽不想说,立刻发出这俩字来。

    “没想到,你这岁数还挺时髦的,连呵呵这种挨凑话也会说?”

    “不用这么把我当成对头,我们老板说了,要我关照你,不能让你出事,人长得这么漂亮,心宽一些。”

    秦妈这一句说得好像她多高尚似的,无意中就像中了圈套一样,和她理论个屁啊?

    “怎么样,”秦妈又问:“那个傻保安我负责,你上去行动,咱们对半?”

    许丽丽扭头就走。

    “四六?”秦妈在后面喊。

    许丽丽并没走远,只是来到和厨房相连的餐厅坐下,再急着想出去办事那也得把早点吃完。

    秦妈手里拿着一块和好的面又跟了过来:“要合作,有些信息咱们应该互通一下,你说呢?”

    许丽丽心想,这人也有病,看不出来自己根本不没有和她合作的意思吗?

    “可以啊,你先说。”许丽丽先将她一军。

    “我那天不是告诉你了吗?暗室的入口肯定在三楼卧房里,省了你多少事?”秦妈说着又笑了:“不过你也够机灵的,能想到有可能是从二楼通上去的。”

    听着像,但绝不是嘲笑,秦妈紧接着就告诉许丽丽,她之前也有过这个想法,也是经过排查后得出的结果。

    “该你了?”秦妈看着许丽丽问。

    “我是来借钱的,没和你说过吗?”许丽丽把声音放得很小,快到钱生莲和田根宝下楼的时候了,要小心。

    秦妈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地看了许丽丽几秒后,摇了摇头便回了厨房,一边走还一边感叹:“唉,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爱说实话了,一代不如一代,世风日下啊!”

    真可笑,一个贼,还讲究说实话?

    我从来没说过假话!像这类话是从许丽丽口中说不出来的,甭管和谁说话,是真是假你自己判断,说假话是咱的专业需求,自己说过的假话首先自己得当真话用。

    钱生莲和田根宝前后脚进入了餐厅。

    开饭时,许丽丽拿起水杯和田根宝碰了碰:“大姨夫,我祝你一路顺风!”

    “好好,一定顺!”田根宝居然把一杯凉白开一饮而尽了。

    “瞧瞧,凤多懂事,”钱生莲对田根宝夸完后又把头往许丽丽跟前凑了凑:“啥时候叫爸啊?”

    钱生莲这种举动也非凡人能为的,不过也可以理解,杨来凤是她妹妹的孩子,当初她和田根宝私奔后,她对妹妹的愧疚不小,田根宝急着想认这个闺女,她自然就全力支持了。

    “爸……”许丽丽非常非常低地叫了一声,然后就把头低下了。

    连许丽丽本人都觉得现在叫这声爸早了点,好尬。

    但田丽丽说得有理,一声爸后肯定给改口钱。

    自己可是在田家呆不了几天了,如果今晚顺利,也许等不到田根宝回来就和他永别了。

    尬也叫吧,看在钱的面子上。

    于是,采取了一个最合适的方法,做出一副极度难为情的样子。

    “啊?”田根宝傻了,没想到幸福会来得这么快吧。

    “再叫一声,你爸没听清。”

    真是服了这个钱生莲,许丽丽把头压得列低了,再叫,该用多大音量,该用什么表情呢?

    没想到田根宝给她解了围,他埋怨了钱生莲一句:“你看看你,别逼孩子,多难为情?”

    一只手搭在了许丽丽背上:“爸听见了,听见了,不急,咱们慢慢来,等我回来咱们慢慢适应!”

044 四哥来相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