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又一个不眠夜(1/2)
作者:三四得六
    能不能吓得住肥娜小座套也没把握,只能试一试了。

    “娜娜?”小座套拨通了电话:“我把你提的要求告诉二哥了,二哥说,既然你连他的戒指都不信,那这钱他不要了。”

    “不要了?”娜娜显然有点吃惊。

    小座套把声音压低:“是这么说的,听我一句劝,你赶快搬家吧,东川不行,搬到外地去。”

    这么一说马上有了效果,娜娜忙问:“二哥还说什么了?”

    “也没说啥,就是对我说不用找你了,这钱就让你花吧,但愿你能花完。”

    “这……”娜娜犹豫了一下,马上改了口:“要不,你还是来一趟吧?”

    “二哥都不准备要了,我去干啥,你那有小白脸,不少我这一个,你就算对我……那也不行啊,我是劝不了二哥的。”

    娜娜没理会小座套的胡言胡语,口气变坚决了:“你来拿钱,你给我写个条总行吧?”

    这女人真傻,要是不傻能跟了崔向天?

    写个条就写个条,娜娜应该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姓名,这条和白写不一样吗?

    还是那俩字:真傻。

    有些事情真讨厌,很多有物业入驻的小区是不允许出租车进入的。

    小座套来到九龙官邸,在门口下了车,然后走进了小区深处。

    路过吴云芳那栋楼时停下想了想要不要进去撩会闲,很快便放弃了这个念头。

    男人,以事业为重,现在自己的正事这么多还没办明白呢,以后有空再说吧。

    进了娜娜的屋门,发现那个小白脸还在,这次居然不躲着自己了,像个人似的跟在娜娜身后迎接。

    “你!”小座套伸手一指:“滚回里屋去!小心老子忍不住!”

    那小子乖乖地回了卧室。

    妈了个蛋的,吃软饭的小白脸总是这么性格温柔?

    小座套得意的同时也有了几分嫉妒,自己要是有个好脸蛋用得着这么辛苦?

    没办法,相貌是父母给的,也算自然灾害的一种吧。

    小座套歪歪扭扭地给娜娜打了一个字条,签了新想出来的假名,刘宝柱。

    娜娜自然是不知道小座套真名的,别说她了,就算在这些和小座套很熟的社会人中,能准确叫出小座套真名的也没几个,知道他姓刘的人也就半数左右。

    小座套用了真姓,还是斟酌过的,万一娜娜从什么地方得知自己姓刘呢?

    这三万瞬间泡汤。

    没想到这位娜娜也没傻到一马平川的程度,居然要求小座套在刘宝柱名字的后面加个括号,里面写上小座套三个字。

    看着娜娜往出拿钱时那种割肉般的痛苦表情,小座套又有点不忍了。

    自己这个人心地总是这么善良,女人不易,虽然她也是活该。

    从里面抽出五千块交给了娜娜:“这是二哥答应给我的五千跑腿费,我不要了。”

    “谢谢刘哥,谢谢刘哥!”娜娜激动地捧着钱直给小座套鞠躬:“要不,你还是多少拿一点吧?”

    妈的,个子真高,弯了半截腰也不比自己低。

    “算啦,我也不在乎这仨瓜俩枣的,看你现在也挺可怜的,这钱我拿着心不安。”

    娜娜的眼泪都快要出来了。

    小座套临别时一句话,把她又说傻了。

    “小白脸都中看不中用,把这个断了!等二哥这事过去以后,咱俩好好处一处?”

    “这……”

    “哈哈哈……”小座套得意地离开了娜娜家。

    出了楼没走几步就醒过神来,装什么逼,自己就是个大傻X!
064 又一个不眠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