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白静抢饭(1/2)
作者:三四得六
    秦妈居然给自己卖起了关子。

    许丽丽压根就不吃她这一套:“不想说别说,我问马四去。”

    “嘿嘿,没别人,就是我。”秦妈冲许丽丽笑了。

    之前没注意,这一次才发现她左面的门牙比右面那颗短了一小截,八成是之前跳房跳墙摔的。

    秦妈没瞒许丽丽,昨晚她确定大家都睡了以后,便藏到了田龙龙的房间,之后的事情许丽丽都知道了。

    院门和屋门是她提前打开的,就是为了万一被发现后,制造从门上逃走的假象。

    跳楼是不得已的事,因为田根宝一旦从三楼的楼梯上下来,一眼就能看到二楼通往一楼的楼梯,怕时间来不及,所以直接跳了。

    “脚后跟现在还疼呢。”

    “你上三楼发现什么了?”

    “什么也没发现,三楼的灯是开着的,我刚进书房,那俩人就发现我了。”秦妈一脸遗憾:“唉,你说这俩个人,刚进暗室怎么就又出来了呢?”

    田根宝和胡叔并没有看见秦妈,按秦妈的说法,他们打开了暗室的门,要么就是进去后马上又出来了,要么就是干脆没进去。

    书房通向卧室的门是开着的,自己走得有点急了,被他们听见了声响。

    如此,许丽丽判断,如果秦妈说的是真话,她连暗室的门在哪个位置也没看到,因为卧室的门刚好对着第一个书柜,看不到第二个。

    和秦妈说再多也没用,是该和马四聊一聊了。

    一想到前天被他没完没了地摸手那个恶心场景,许丽丽决定还是先打个电话给他。

    这样下去不行,各干各的总会搞出乱子来。

    许丽丽准备假意和马四谈合作,实则是为了利用他。

    说实话,除了发生紧急情况秦妈也许可以为自己打一下掩护外,马四没什么可利用之处。

    主要目的是别让他给自己添乱。

    没想到马四的想法是他负责行动,让许丽丽利用假女儿的身份进行配合。

    理由也很简单,他手上有专业人士,要几个有几个,只要许丽丽把田家暗室的情况摸清,最好能找到机关,其它事情完全不用许丽丽操心。

    这么做也是为了许丽丽的安全着想。

    至于如何分钱,马四那个不要脸劲又来了,反正许丽丽是要嫁给他的,结了婚以后别说这次的收获了,全家的财产都归许丽丽管。

    看来和这个马四跟本就谈不成事,许丽丽并没露他准备和沈老福联手对付自己一事,那样会把小座套出卖。

    自己还止着小座套在他们中间当卧底呢。

    半上午的时候,田根宝又出家门了,到午饭时也没回来。

    午饭过后,小座套就打来了电话。

    这方面许丽丽也很小心,她嘱咐过小座套和李冬,每次打电话前,都要先发个信息,不回信说明不方便接电话。

    小座套告诉许丽丽,沈老福和马四吃了一顿饭便达成了合作意向,吃饭时他也在场,但之后俩人支走众人密谋了些什么就不清楚了。

    “他们带你玩了?”许丽丽问。
066 白静抢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