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先褒后讽(1/2)
作者:三四得六
    见张小凡终于肯认真听自己说了,白静一笑:“一听见血就感兴趣对吧?嗜血狂魔!”

    这次,张小凡可没留情面,结结实实地给了她一巴掌:“好好说话!”

    “那你可得有点耐心,我得从田根宝的公司讲起……”白静又卖起了关子。

    “讲吧,只要别讲废话,讲到明天早上我都陪着你。”

    田根宝的公司办公地址就在泓瑞电脑城中,说是公司,只有两个人,与相关证照上的人数不符这倒不是什么稀罕事。

    田根宝很长时间才会来一次,很多电脑城里的租户连田根宝的人都没见过,替他守着办公室的是一个叫范长生的人。

    办公室也非常简陋,一台电脑、两张桌子、几把椅子,连沙发都没有。

    而这个范长生也不是天天在,十天中能来五天就不错了。

    好在办公室门上留了他的电话,有事时给他打电话就行。

    除这两人外,没见过任何其它职工。

    电脑城里,别管是电路、网络,还是上下水等配套设施出了问题,全部外包,请外面的人来干。

    这一点也让很多业主不理解,三个电脑城加起来,这一天到晚的琐事不少,公司聘用电工之类的几个技术工人岗位比外面临时请人要合算得多,不知这田老板是怎么想的。

    说到这里,白静忍不住又做了小总结:

    田家四年前从东南亚回国没有去大城市,而是直接来到了东川。

    既没占地也没项目,而是做了这么个类似包租婆的生意,也没多少赚头,经营上也并不上心,这不合理。

    是不是有别的生意,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从东南亚回来,很多商人都这么干过,之前是香港,现在改东南亚,至少对于一部份人来说,以这样一个理由回来,过去就不用说得那么清了。

    所以,田根宝的过往……不清楚。

    四年来田家一直是一家四口在别墅里生活,除了换过几个女佣外,没有别人。

    几天前,外甥女来到田家住下,据邻居说,这个外甥女和田丽丽一样,无业。

    也就在这几天,田家从保安公司请了一位保安到家中,恰好是白静入户的一家人为田家介绍的保安公司,这家人当时就问过田根宝是不是有贼进来过,但田根宝否认了。

    “怎么从公司又跑回家里了?你这思路……”

    “来啦来啦,看把你急的!”

    接下来谈到污水管沟中的血迹,昨天出现场时,白静是跟着杨俊伟一起去的,对现场情况比较了解。

    沟里这位伤者流了不少血,血迹最多的地方就是在田根宝家楼下的位置。

    然后沿着沟一直到外面的马路边上,这一路的血迹呈滴状,稀稀拉拉的,很少,不认真看有时还注意不到。

    到了马路边多了一点,应该是这个人或两个三个人从沟里出来后在此停留过。

    根据昨天的血迹的追踪,接下来又过了兰溪大道的十字路口,沿着团结路一直向东走了一百多米后,应该在这个地方被车接走了。

    判断被车接走地方的血迹比刚从沟里出来那个地方的要略多一些,应该呆得时间更长一些。

    “你怎么不问了?”

    张小凡白了她一眼:“小妹妹,你现在是一名刑警队员,不是段子手,别玩这些没用的梗,这些情况昨天杨俊伟和我说过,往下说!”

    白静用了最简单,也是常用的办法,到市区各医院去排查。
068 先褒后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