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贼民内部矛盾(1/2)
作者:三四得六
    见许丽丽回来,范长生把抱着田丽丽的手松开了,但田丽丽却没起身。

    田丽丽还在呜咽中,许丽丽严重怀疑这是装出来的,此时绝对不能起身,因为她根本没眼泪。

    “没事,抱着吧。”许丽丽笑着说了一句。

    没想到这个不要脸的一听这话,顺顺当当把手又放到了田丽丽背上。

    “我把病房换成了单间,护工也换成了最好的,但要明天才能搬家。”

    此言一出,又遭来同病房病友一轮羡慕。

    有钱人的感觉真好……除了总被人惦记有点危险以外。

    “谢谢姐,谢谢姐……”

    许丽丽拨开他要伸过来和自己握手的爪子:“你这伤不要紧吧,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医生说不要紧,只要把术后的康复和锻炼做好,不会有后遗症的。”

    “那还行,钱的方面你不用担心,咱家出得起,你自己可得加把劲,好好听医生的话,我可不想我妹嫁一个瘸子!”

    连许丽丽自己都觉得,这句话不能更装逼了。

    全病房仰视,范长生感动。

    “大男人家的,别动不动玩热泪盈眶行不行?”许丽丽又训了再次流出眼泪的范长生。

    田丽丽终于从范长生怀里起来了,是用手使劲揉着眼睛的同时起来的

    哈哈,果然没泪。

    “姐,我一定努力,请您放心!”

    你怎么不说请组织放心呢?

    许丽丽低声训了他一句:“都是一家人,就算抓住了还能把你五马分尸啊?至于跳窗户吗?没本事就省点事!”

    “啊?!”范长生傻了。

    “啊什么啊,姐全知道,那天的门还是姐给你留的呢。”田丽丽娇滴滴地推了范长生一下

    范长生难为情了,转哭为羞。

    要不是皮肤太黑,估计能看到他脸红的形象。

    范长生突然睁大了眼睛,本来眼睛就大,这一睁,让那两大坨白眼仁在黑脸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刺眼。

    这形象,要是半夜出去,把手电筒打开放在下巴位置往上一照,不吓死几个才怪。

    “怎么了你这是?”许丽丽问。

    “嫂子是不是也知道了?”

    “嫂子?”哪来的嫂子?

    “不,不是,是钱姨……”范长生连忙更正。

    什么乱七八遭的,管未来的丈母娘叫嫂子?

    也对,之前没谈及和田丽丽婚事的时候,范长生算是田根宝的跟班小弟,叫了不少年的哥,叫钱生莲嫂子倒也不奇怪。

    “知道了怎么样?”许丽丽这是故意的。

    “那,那天……”范长生把声音压到只有两个丽丽能听到的程度:“我把她……”

    “什么?”田丽丽这两字一出,几乎是同一时间,“啪!”的一声就给范长生来了个耳贴子。

    病房的人不知怎么回事,全愣了,目光齐刷刷地射向了这边。

    “没没没,”范长生一边用左手捂住被抽的脸,右手抬起放到嘴上亲了一下:“只是脸,没找到嘴……”

    “没找到是不是挺遗憾?”田丽丽这次直接在他吊起的腿上捣了一拳。

    “噢哟——”范长生嚎了一声。

    “丽丽!”许丽丽阻止了她可能的下一步动作。

    “还不是弄错方向了嘛……”范长生哭丧着脸说。

    “你个蠢猪!”田丽丽扬起手,只是吓唬,没动手。
070 贼民内部矛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