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爱情的力量(1/2)
作者:三四得六
    天下哪有那么多便宜事,许丽丽在医院里的ATM机里一查,卡里只有2万元。

    一生气取了这两万走人,省得在田家操碎了心。

    但这不是许丽丽的风格,人不可以像行尸走肉般无所追求。

    田家的情况虽然错综复杂,但这也是许丽丽自踏上道到目前为止,最有意思的一单活了。

    极具挑战和魅力。

    田家背后见不得阳光的生意、暗室。

    觊觎田家的马四、沈老福。

    时刻梦想着与自己百年好合的马四、沈老福、李冬和小座套四个男人。

    想起了那句话:与人斗,其乐无穷。

    这四个男人中,唯一让许丽丽有些愧疚的是李冬,李冬这个人不花心,对自己的感情是真心实意的。

    这时的许丽丽有点后悔,当初叫李冬来帮忙不应该给他那些明表暗示,简简单单让他帮个忙就可以,也不致于让他春情泛滥,将来落得一场空。

    说来还是受了小座套的影响,小座套这小子如果不给他点甜头和希望是注定不会给自己卖命的。

    结果,把给小座套刚用完的招数惯性到了李冬身上,坑了一个痴情人。

    许丽丽一边往医院外走,一边给钱生莲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范长生的大致情况、单间和护工以及田丽丽决定留下陪床的事情。

    钱生莲果然高兴,说人总得长大,田丽丽总算办了一件让父母满意的事情。

    “大姨,今天外面很挺凉快的,空气也好,我想步行回家,可能要晚一会儿。”

    “步行?那要一个多小时吧?”钱生莲叫了起来。

    “没事,小时候走几十里山路都没觉得啥,我想走走,顺便看看夜景。”

    钱生莲笑了:“好,好,要是路过有那种卖烧烤之类的摊就买点,一边走一边吃,特别夹意!”

    夹意?

    是惬意吧?

    许丽丽笑了一下,钱生莲这人错词不少,还挺爱用,前几天因为感恩一词和儿女还杠了几句,杠不过干脆耍横,别人叫感恩,在她这里就叫感谢!

    亏了你没什么文化啊,要是有的话,不得把人酸死?

    许丽丽才没想走着回家呢,而是想趁这个空去看一个人。

    前文中曾提到一次,东川房价最高的小区之一富春家园就在出了中心医院的马路对面。

    这里住着对许丽丽来说比那四位围着她转或准备围着她转的四个男人重要得多的一个男人,郑景浩。

    昨天下午在去银河小区之前,许丽丽就来见过他,今天既已到了附近,就想再去看看他,顺便通知他一声,最近这些日子可能没有时间来看他了。

    一出医院大楼,差点和一个冒失鬼撞个满怀。

    短发圆脸,红色T恤牛仔裤的一位姑娘。

    人长得不错,这风格有点像个假小子。

    如果是在几年前,许丽丽直接就一句骂话扔过去了,可现在的她成熟了许多,再加上现在手上有事,一切乱子都不要出为最好。

    各退一步,正准备绕开这位时,发现姑娘正睁大了眼睛看着自己。

    还是不由地甩给她一句:“头一次见美女,要膜拜吗?”

    “嘻嘻,”小姑娘不好意思地笑了:“姐你真美。”

    “还有比我更美的呢!”许丽丽一见这位姑娘有点人畜无害的感觉,便准备再调侃她一下。

    “谁,谁呀?”

    “还没出生呢。”
071 爱情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