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从小就懂事(1/2)
作者:三四得六
    认真听完白静的过程叙述后,张小凡不但没训她,还伸手摸了摸她的发梢:“干得不错。”

    “嘻嘻,”白静也笑了:“你不会说我是瞎猫碰了个死耗子吧?”

    “这可是你说的,我没说,不然又要怪我打击你的积极性了。”

    “接下来咱们怎么办?”白静的精神头又来了。

    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派出所、居委会和物业去摸摸基本情况。

    “噢,”白静多多少少有点失望:“也对哈,人家又没犯什么案子……”

    “所以,范长生那里,你不要去了。”

    “噢,”白静不太情愿地应了一声,眼睛突然又睁大了:“师姐,你说,许丽丽去医院会不会是去看范长生啊?”

    张上凡看了她一眼,没做声。

    这个想法其实在她脑子里也闪过几秒钟,但很快又否定了。

    许丽丽去医院看范长生……这要多大的巧合度才会发生这种事啊。

    张小凡心里倒希望是这样,真如此,这后面的事可就有点琢磨头了。

    白静说了一句:“应该不会这么巧的,对吧?”

    按道理说,真没有多大的可能,田根宝和范长生不是本地人,四年前来了东川,那时许丽丽刚被判刑。

    出狱后,许丽丽在东川吃了几顿接风宴和送别宴后就离开了。

    和田家人完全没有认识的机会。

    这次许丽丽回来才不到一年,就和范长生这么熟了?

    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是几乎没有。

    破案讲客观、讲证据,但在思考和分析案情时谁都会多多少少有一些主观性。

    有了这种不太可能的可能,日后再有许丽丽和范长生的什么不正常举动,都会本能地往两个人是否有关系这个方向上靠一靠,再看看这种可能性有多大。

    “这件事仍由你负责,明天我给富春路派出所打个电话请求他们帮助联系一下居委会和物业,这件事最好让他们找个借口进行,包括派出所也最好别露面。”

    “好,我知道啦!”

    ……

    就在许丽丽和田丽丽往医院赶的时候,与东风新村三条南北路之隔的保利花园里,马四俩口子,准确地说应该是他第一个前妻,正在家中忙得四脚朝天,招待女儿马燕请到家中的同学们。

    马四离过的几次婚中,唯一保持联系的就是第一任前妻蒋彤了,因为他们有个共同的女儿。

    为了孩子嘛,蒋彤多次向他表达过想复婚的意思,可马四这个混蛋一点也不避讳地告诉她,除了许丽丽谁都不娶,趁早死心。

    涉及到女儿的事情,俩人一起办,你不想办就拉倒,我自己办。

    搞得蒋彤一点脾气也没有。

    马四这家伙日子过得很仔细,能自己做就尽量自己做,比去饭馆省钱。

    别看马四在东川混了这么些年,并没有多少钱。

    为了显示自己是道中势力最显赫的,养活的人也多。

    不像沈老福,人家带徒弟是靠徒弟给自己挣钱的,徒弟在外挣了钱沈老福通常要拿一半的。

    马四则不然,他手下的人都由他供吃供喝,在外挣了钱他得拿绝对的大头,但……这些年来,他一共也没干成几件像样的事,他那些手下除了秦妈外,一个比一个蠢,隔三差五地去公安局喝茶。

    收支基本平衡,偶有盈余而已。

073 从小就懂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