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收藏个……屁(1/2)
作者:三四得六
    “叔你认识我爸?”田龙龙问。

    “噢,不,不认识,只是听说过。”马四连忙举起杯掩饰自己的失态。

    这一刻起,话也少了,小眼珠子就开始不停地乱转,各种方案和憧憬在脑子里闪来晃去。

    连蒋彤都有点傻了,马四这个驴今天怎么像个人似的?

    废话一句也没有,隔一会儿和大家举举杯,再招呼大伙动动筷子,连今天的主食饺子也是他一个人跑到厨房煮的。

    马四炒的菜……真不算多,很快,这个桌子上的场面就有点惨不忍睹了。

    多亏有饺子,一盘接一盘地上,才算把场面的难堪缓解了。

    饺子可是马四的惯用神器,只要请人到家里来,必有饺子。

    东川的社会人都知道马四的一个典故,有一年冬天他请人到家里吃饭,先给每人端了一碗饺子汤,汤里泡着五个饺子。

    “来来来,天太冷了,大伙先喝碗饺子汤暖暖身子,你嫂子今天准备的菜可是不少,一会儿咱们好好喝一顿!”

    结果,一碗饺子汤加五个饺子进肚,大伙还能吃多少?

    后续还有呢,先把凉菜端上来,开喝。

    感情深,先来三杯,三杯之内不许动筷子。

    第一道热菜上来时,大伙已经喝到半高了。

    “别炒了别炒了,吃不了!”大伙吩吩出声阻止。

    马四深表遗憾地说一句:“还有好多菜呢,没想到你们……唉,白准备啦!”

    在大伙的再三劝阻下,后面的菜真的不用炒了。

    这都是沈老福满世界给他嚷嚷出来的,搞得人尽皆知。

    今天也一样,同学们刚告别出了门,马四就来了一句:“这帮崽子真特么能吃!”

    “都是大小伙子,当然能吃啦,你以为你呢?土都埋到半截了。”蒋彤接过来说。

    马四没理她,直接把女儿拉到沙发上坐下,很客气地问起了她和田龙龙的关系。

    哪知,马燕说自己和田龙龙只是同学关系,好同学。

    “同学?”马四跳了起来:“同学你给人家喂这喂那的,不给别人夹菜,只给他夹?”

    马燕倒是挺大方,直接承认了自己喜欢田龙龙,不过俩人还没明确关系。

    “多大把握?”

    “爸,你这叫什么话啊?”

    蒋彤也过来数落他,哪有父亲这样问女儿的?

    马四心里有自己的盘算,如果女儿和田龙龙真能成了一对,那自己还瞎忙乎个啥劲?

    但他并没抱多大希望,总觉得这个田龙龙说话谈吐不怎么踏实,和自己一样靠不住。

    ……

    田龙龙不胜酒力,从马家出来时已经有点晃悠了。

    本来胆子就大,喝了酒胆儿更大。

    居然开着车回了东风新村,所幸没遇到交警夜查酒驾,否则就开启了人生的首次牢饭生涯了。

    相比于姐姐田丽丽,田龙龙倒是有个好处,开车不快。

    晃晃悠悠地回到了家,一推门,看见母亲和许丽丽正坐在沙发上聊天,秦妈站在沙发后面。

    一侧脸,一个大个子正以标准的立正姿势站在门内侧,把田龙龙吓了一跳:“你,你谁呀?”

074 收藏个……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