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马四要升级(1/2)
作者:三四得六
    蒋彤带着无奈离开了东川职业学院。

    田龙龙中午陪父母在医院吃了顿饭后,一直呆到晚饭时才回家,吃完晚饭回到学校后,马燕约他喝咖啡。

    马燕追田龙龙的方法也很简单,没事就约田龙龙,或吃饭、或玩游戏,从不避讳田龙龙的女朋友。

    甚至很多情况下,就是有意让她知道的。

    马燕这个孩子并没学来她父亲那些毛病,除了遗传了她爸的胆子大外,算是个本份的女孩,人也很简单,直来直去。

    因此,田龙龙虽然对马燕没想法,但这个女孩相对比较透明,不像其它女孩子那样虚头巴脑的,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应约而来。

    有些心里话,不和女朋友说,倒是愿意向马燕吐露。

    真把她当成好朋友了。

    而马燕呢,在学校里平时是没人敢惹的,马燕自己都不是很清楚,这完全是她爸的缘故。

    同学中有的是听说过马四的人,一传十、十传百,经过无数次的放大后,马燕的父亲是混社会的名人,很多同学都知道了。

    其实马燕也是从一个女同学问她这方面的事情时才知道的。

    尽管女朋友曾提醒过田龙龙多次,让他和马燕保持点距离,但田龙龙从来不以为然。

    俩人进了咖啡厅,在有点像火车座位那样的高靠背上坐下来。

    俩人并不是面对面,而是侧对。

    田龙龙脱了鞋,把双脚伸到马燕这边的座上,马燕的左边。

    随后,马燕也把鞋脱了,双脚向前一伸,搁到田龙龙左边的座位上。

    俩人之间的举止就是这么随意。

    尽管咖啡厅里别的人会不时投来鄙夷的目光,可这俩人完全不理会。

    该吃吃,该喝喝。

    有时还会故意互嘲对方的脚有味儿。

    即便不算恶心,至少也不雅。

    田龙龙和田根宝可不一样,花钱非常大方,就算是马燕主动约了田龙龙,结帐的时候也多是田龙龙出手。

    这间咖啡厅的主要顾客群体就是这些东职的学生,一块多钱一袋的三合一速溶咖啡,到了他这里一冲、一端,卖五块。

    当然,田龙龙是不喝这种咖啡的,他喝这里最贵的,一壶88元。

    店家宣称这是现磨咖啡,其实就是买成罐的咖啡粉稍煮一下,过滤完后连同方糖和奶油球一起端上来,显得有档次一些。

    这也招致了不少同学羡慕的目光。

    今天还是这一套。

    “这个月不行了,钱快花完了,下个月我请你们宿舍全体人员去喝真正的蓝山!”田龙龙尝了口咖啡后对马燕说。

    “不用,这就挺好的,我是喝不出好坏的。”

    “我这个老爸啊,是真抠门,和他要钱就像挤牙膏似的,真费劲!”

    “你的钱一半都让女朋友替你花了,要是我做你的女朋友,你的钱肯定够花!”

    “唉,你不懂啊,我的费用有多大,这辆破车又该保养了,花钱的地方多啊!”田龙龙叹道。

    “也倒是。”马燕赞同。

    田龙龙把脚往回一收,身子向前一倾:“燕子,问你个问题,你爸是不是手下有不少马仔?”

    “这……”马燕有点为难了:“这我哪知道。”

    “你说……”田龙龙向四处看了一眼后低声问马燕:“请你爸帮个忙,叫两个小弟假装把咱俩绑了,和我爸要点钱怎么样?”
080 马四要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