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被反抢(1/2)
作者:三四得六
    沈老福的意思是,趁现在除了绑人以外什么都没发生,也没过夜,赔礼道歉,把人放了。

    “沈老福,你耍我?你听说过绑匪给人质道歉的吗?”马四立刻不干了,因为他觉得这是件可笑的事。

    “你要点脸不行吗?绑匪?你也配?”

    “绑了人就算,有啥配不配的?”满大天不服。

    “谁穿衩衩裤踢飞脚,露出你这么个东西来,这有你说话的份吗?”沈老福摆出一副前辈的架式:“你们要是不想听我的意见,自己想怎么干怎么干吧。”

    说着,一转身就要走。

    马四连忙把沈老福拉住:“火气这么大?咱们是一伙的,忘了?”

    满家兄弟也过来把沈老福扶着坐下。

    沈老福的意思说来也简单,既然马燕的同学都知道马四是个干什么的,不如从这里找借口。

    得和这几个学生说明这是江湖恩怨,两派争斗,咱们也有人被对方扣了,绑人是为了换人。

    结果,绑错人了。

    更没想到的是,把马四的女儿给绑了。

    要让他们知道,咱们不愿意得罪马四,所以才给赔礼道歉。

    是给马燕赔礼,实际上是让她回去在父亲面前说几句好话。

    这是做给另外两位同学看的,当然也包括不知情的马燕。

    这样一来,让马燕在同学面前也有了面子。

    马四听着,笑容浮现,不停地点着头。

    “再给他们一千块钱,表示对你马四爷道歉的诚意,同时给马燕压压惊,让他们拿着钱去乐呵一下。”

    马四直接就蹦了起来:“一千块?我这是被反抢了?”

    “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出去以后不报警,同学之间比咱们讲义气,马燕放出来肯定马上给你打电话的,只要马燕对这两个同学嘱咐一声,肯定不会说出去的!”

    马四听懂了,沈老福说得对,要是这次就被报了警,那还有下次呢,还敢干吗?

    “行,一千就一千,你出二百!”

    沈老福要起身,被满大为摁住:“别生气,二百不多。”

    “不多个蛋!刚才砍了半天价,不是只给我一成吗?那我最多出一百!”说完又改口:“一分钱也不应该我出!”

    又是一通吵……沈老福让步了,出二百。

    躺着中枪。

    沈老福心里有盘算,下次绑田龙龙时,让你百倍奉还。

    这件绑错人的事情,按常理说来到此就应该结束了。

    就算想绑田龙龙,也应该过一阵子再说。

    可由于两人不正常的心态,使得这件事扔按原计划执行,而且还要求快,有点作死的倾向。

    马四是出于费了半天劲啥也没干成,还赔了八百块,不甘心。

    一向比较理智的沈老福则是急于想坑马四这个猪头兼情敌,也放弃了平日做事求稳的风格。

    这件事到目前为止,沈老福是知道这里还有漏洞的,就算学生不报警,但出租车司机呢?

    马四则不一样,他认为没毛病,暗中还佩服了沈老福几分钟,这个善后的主意不错。

    不过还是自己的功劳大,多亏了秦妈的信息及时,要不然把人就这样扣下去,虽说撕票这种事自己是不敢干的,但事情不好收拾了。

    马四从秦妈那里得知钱生莲电话号码时,秦妈是知道他要绑田龙龙的,但马四第一次给钱生莲打电话时,钱生莲在楼上,秦妈在楼下做饭,并不知马四已经动手了,当时田龙龙还没回来。
089 被反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