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监控东风(1/2)
作者:三四得六
    沈老福想到了,马四没想到。

    那辆被满家兄弟用来绑票的出租车,将他们放到郊外的高粱地后,用最快的速度逃离了现场。

    一进城区,司机就打电话报了警。

    绑架可不是治安案件了,刑警队和当地派出所一起出了警。

    从司机指认的绑匪下车地点寻踪,来到了高粱地的另一头,发现了车轮的痕迹,结合司机的描述,得出了初步判断。

    绑匪两名以上,可能还会有一名司机,负责行动的两个绑匪身高力壮,被绑者是三个学生,两男一女。

    根据轮胎在掉头转弯时留下的轮距痕迹来判断,是一辆中型面包车或相似规格的客货车。

    绑匪把车先开到高粱地的这一头,然后到东职校门口绑了人到高粱地的另一头下车,步行至此上车。

    因此,司机并没看到绑匪这辆车。

    遗憾的是,发生绑架的第一时间司机正目视前方,并没看清三个被绑者的相貌,绑匪以极快的速度往三个人头上套了头套,并塞入车内,两个动作几乎是同时进行的。

    行动的突然性极高,被绑者连做出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关于绑匪的相貌情况,司机提供的也非常有限,这两人上车时就戴着墨镜,很大的墨镜。

    再说司机也没意识到这俩人要干什么,所以当时并没留意,只记得坐在副驾这位嘴很大,皮肤不黑不白,正常黄。

    开始绑票后,这两人先戴了口罩,后又套上那种能露出眼睛的头套。

    勘察完现场后,张小凡便带着几位干警来到了学校。

    调出了校门的监控来,案件过程很清楚,司机所言属实。

    学校的安保工作是值得肯定的,校门口的监控不光有向外的,还有向内的。

    根据三位学生的衣著,很轻易便调到了他们从校园里往外走的这段视频,相貌清晰可辨。

    为了不扩大影响,张小凡请学校保卫处的同志们协助,把每个宿舍楼的管理员请来,让他们来辨认有没有见过这三位同学。

    结果很快就出来了。

    女同学是三号楼的,两位男同学是七号楼的。

    再把两栋楼所住学生班级有交集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叫来辨认,三位同学的身份确定了,是市场营销一年级的学生。

    女生叫马燕,两位男生,一位姓马,一位姓田。

    “姓田,叫什么?”张小凡出于本能地就想起了田家。

    当老师说出这个男生叫田有田后,张小凡还暗中笑了笑自己,相隔十万八千里的两件事被自己联到一起了,怎么能和田家有关系呢?

    可老师接下来一段半带玩笑的介绍,让张小凡从心中到脸上,一点也笑不起来了。

    老师说,全校一共三个姓田的,五个姓马的,加起来八个,有六个就在他这个班,三田三马。

    而且这三田三马在班里还是活跃分子,强势、有无法忽视的存在感,所以这个班还得了个绰号:田马支队。

    三个姓田的男生家庭条件都很好,有两家都是大款。

    “这个马燕,听说也不简单,家里好像有社会背景。”老师又跟着补充了一下:“我说的不是那个正常社会背景,是指那种……”

    张小凡点点头,表示明白。

    “这俩个大款姓田的学生叫什么?”多年的配合早已形成了一种难以形容的默契,没等张小凡问,杨俊伟先张口了。

    “田龙龙和田有田。”老师补充了一下:“田有田就是这三个同学之一。”

090 监控东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