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坑爹计划出炉(1/2)
作者:三四得六
    张小凡的决定得到了队长宗宁的支持,并与她一起向分管局长做了汇报。

    为了不引起马四等人的注意,并没有增设摄像头,而是把东风新村对面松石小区门口原有的两个摄像头中的一个转了个方向,正对着东风新村南门和里面贯穿南北的主干道。

    缺点是明显的,由于距离太远,只能保证东风新村门口及附近的清晰度。

    再往里一些,只能做参考了。

    宗宁认同,这是目前能采取的最合适办法。

    毕竟到目前为止,一切线索仍处于怀疑阶段,调整监控的意图还是以防范为主。

    张小凡知道宗宁所说基本上算是官话,做为领导,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只能从行动的方向来支持部下,不能凭主观判断来点明每一个细节。

    他心里也许和自己一样,嗅到了这其中的不寻常味道。

    ……

    晚饭时,许丽丽在田根宝与马四的通话中再一次体会到了马四的愚蠢,这样下去迟早会出事。

    她也信了小座套对马四的评价:一窝傻子。

    冒了这么大的风险,还能把人绑错了,真是可以让人醉到断篇。

    虽说马四的所作所为基本上和自己没关系,但你知我知的这些事情,把自己拉扯出来的可能性很大。

    吃完晚饭,田家夫妇和田龙龙坐到沙发上去接着笑话这个绑匪,许丽丽以今天有个菜非常好吃,想找秦妈问问是怎么做的为由进了厨房。

    “告诉马四,让他别再干蠢事了,看见了吧,田家人笑话了他整整一顿饭还没笑够!”许丽丽站到秦妈身边,背对着客厅。

    “我哪能劝得动他啊,要不你给他打个电话?”

    “有时间我会给他打的,你还是劝劝他吧,他出了事,你能跑得了?”

    此时许丽丽已经没有和沈老福一起坑马四的心思了,安全要紧。

    “还是你来吧,你的话没准他能听呢,他这个人……”秦妈稍停了一下后告诉许丽丽,马四早就让她打听许丽丽正在使用的电话号码,但她一直没告诉他。

    这倒让许丽丽对这个秦妈有点刮目相看了,这么一想,对啊,如果秦妈帮马四搞自己的电话号码,那不是轻而易举吗?

    看来秦妈对马四的蠢猪脑袋还是了解的,他要是一天到晚没皮没脸地打电话,自己早就该撤出田家了。

    哪想,秦妈的下一句话让许丽丽差点吐了。

    “四爷是个用情很专的人,他对你那么稀罕,我怕他忍不住……”

    许丽丽和秦妈的声音小,外面那几位可一点也不小。

    田龙龙接到一个电话,能听出来是同学打进来约他出去吃喝鬼混的。

    挨了田根宝一句骂后便离开了家。

    “这个信息……”许丽丽用下巴向田龙龙离去的方向扬了扬。

    “我知道,我不说,他这件事和我没关系。”

    许丽丽这一次相信了秦妈。

    如果秦妈现在给马四打电话,这家伙别管有没有准备,在田龙龙出东风新村之前就有可能动手再绑人。

    许丽丽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是李冬发来的信息,没内容,

    “我看,你以后还是跟着我干吧。”许丽丽给秦妈扔下这么一句后便走出了厨房。

    “学会了没?”钱生莲问。

    “听是听懂了,恐怕要亲手做一次才行。”

    夫妇俩自然又把许丽丽夸了几句。

    “大姨,你们要是在这还聊一会儿的话,我想上三楼看会儿书。”虽然该找的都找到了,许丽丽觉得这三楼还得有意有意地上去呆着才对。

091 坑爹计划出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