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与女神接头(1/2)
作者:三四得六
    许丽丽一看信息,就猜到了八九。

    这是田丽丽这个妖孽搞的吧?

    才要3万,这是拉出一副长期坑爹的架势啊。

    她也理解,这是在防李冬,怕黑她的钱。

    没想到行动这么迅速。

    李冬到目前还没来电话,说明田丽丽还没给他行动指令呢。

    “这……”许丽丽装出一副不解的样子。

    田根宝把桌上那张照片递给许丽丽:“这是十几年我和师傅的合影。”

    许丽丽拿过一看,六个人中,确实有一位老头。

    这位师傅可够亲民的,穿着简单朴素,个小人瘦,营养不良的典型症状。

    田根宝站在最左边,没错,就算十几年前不算太年轻,那也绝对算得上帅哥。

    除了师傅以外的五个人中,从相貌上来看,田根宝是年龄最大的,有两个就像刚成年不久一样,十七八岁的样子,最多也就是二十出头。

    “爸,你真帅。”此时不需要刻意问什么,田根宝会说。

    “我们几个师兄弟一直不团结,互相之间积怨比较深,因为我年龄比较大,和师傅更能说得来一些,因此,他们对我的意见更大。”

    十有八九是鬼话,许丽丽听得出来。

    这都什么年代了,莫非还要夺掌门的位子?

    “后来,本来也不和的他们几个就合起伙来对付我,看在师傅的面子上我一直忍着,直到后来……”

    田根宝再次抬头看了一眼许丽丽:“师傅死了后,他们就更肆无忌惮了,我一时没忍住,报复了他们一下,很惨。”

    像听天书似的。

    “死,死人了吗?”

    “没有,是生意上的报复吧,害得他们损失惨重,有一个自杀,不过没死。”

    许丽丽眼珠子盯着田根宝张合的嘴唇和面部表情,想判断一下他所说的真实性。

    “为了防止他们报复,咱们才搬到东川来,也是咱们父女有缘啊,没想到三年后,你就来东川打工了。”

    “是啊,香港东南亚那边听说道上人可狠呢,还是回国安全。”

    田根宝笑了笑,告诉许丽丽,自己从来就没去过香港,更别说什么东南亚。

    那只是掩人耳目的一个借口,想把过去的经历一风而吹。

    他告诉许丽丽,自己之前做的生意不怎么正规,虽然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犯法,但也是打了法律的擦边球。

    如果有关方面追究的话,还是逃不脱惩罚的。

    游走在法律的边缘,利润自然是可观的,但生存环境也就相对脆弱一些,师傅就是这方面的高人,将徒弟们一一带入行。

    田根宝对几位师弟的报复也很简单,就是把他们认认真真地举报了一回。

    现在,他们找上门来了。

    “您,当时到底做什么生意啊?”许丽丽试探着问。

    “什么都做,这个你还是别知道了,对你不好,爸也不想再回忆啦。”

    许丽丽确认,除了他没去过香港和东南亚这一句是真的,其它八成都是假的。

    田根宝不知道,论撒谎和面前这位假女儿比起来,他即便不算小儿科也是个未成年。

    因为他这个假女儿是撒谎界的祖师奶。

    “那这钱,我去替您送吧?”

    田根宝的眼睛又睁大了。

    许丽丽大致明白田根宝的心境,这钱不得不送,但他自己又不想露面,范长生也用不上。

094 与女神接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