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三四得六
    本来不想写的,很多话在《关于本书的一些说明》中说过了,感觉没什么可写的。

    临到上架,还是说两句吧。

    首先要感谢各位亲们发书以来的给力支持,本人小作者一枚,没什么历史成绩可言,这本书无论从收藏、票票还是打赏等各方面,到目前为止均超过预期,鞠躬!

    书从投稿到签约,一直到上架,受到了编辑大大的鼎立支持和关照,就连书名也是反复修改,拿出过多个方案,主编大大还亲自过问过,可惜,到目前为止,我也没拿出一个最理想的书名来。

    开书前想得有点简单了,认为不着重感情会很好写,可以充分发挥我一日万更胡吹乱侃的潜力,但写了几万字后觉得不是这么回事。

    一个涉及多方的组合型案件,预埋的坑多,必须一个个地填上,适当夸张是有的,但不能过于不合理,很难写。(对于本人的水平而言)。

    加上案件周期短,故事发生的时间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书中时间),线索和场所景多,其中的内在和外在联系也很多,虽然表面风格轻松,但需要考虑的横向和纵向关系一点也不少。

    因此,加更对于本书来说,难上加难。

    对不住有些看书神速的亲们了。

    有位书友留言,肯定了我这种乱七八糟场景乱跳的写法,但他担心这样下去到后期会崩,感谢您的关心!

    开书前,我就有完整的大纲和较为细致的梗概、人物和主线设定,开书后,每一章埋下的坑和线索我都有详细的摘要和记录,包括时间、地点以及某一句话中内藏的隐性含义将来用什么方式来圆,如何引出……等等。

    所以,不会崩。

    各们亲们请依次放心入坑,至于坑里凉快不凉快,各位亲们说了算。

    一二三四,12点34上架第一章,有能力的亲们帮着扶持一下首订,谢谢!

    本书再不好它也是正版,希望大家支持正版,谢谢!

    如果……此处不能说……只要您愿意看我的书,就是最大的支持!

    感谢亲们,别人跪谢,本人膝盖不好,但不耽误来个更狠的……爬谢!

    海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