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秦岭跳淮河(1/2)
作者:三四得六
    8月8日,星期三,阴。

    吃完早点后,田根宝就出了门,让许丽丽到三楼等她。

    钱生莲也上了三楼,虽然没说什么,但看得出她有些心神不宁。

    被自己的女儿吓成这样,也算是奇事一桩了。

    更能证明,田家历史的复杂性和严重性。

    田根宝没用多久就回来了,带回三万块钱,装进一个花布袋子里,然后再放绑在简易的拉杆车上。

    这种只有两个轮子的拉杆车是老太太们逛街买菜的标配,也有年轻人用来到商店扫货用。

    这是田丽丽提出的要求。

    从安全度来考虑,还算合理,必竟是三万块的现金,放在这种车上,就算碰到抢包一类的外蛋,也不会来抢这个,更不会想到这上面放有大量现金。

    田家就这一个拉杆车,秦妈身强力壮,买菜不用这个,直接用塑料袋大袋小袋地拎回来。

    钱生莲虽也常去买菜,但她通常都是买些小特别的,或者是当天她特别想吃的菜种。

    还有一个原因,这是许丽丽猜的,她可能顺便对菜价了解一下,防止秦妈吃回扣。

    所以,这个拉杆车主要是田丽丽用,那次陪许丽丽上街买衣服化妆品就是带着这个拉杆车。

    平时也在田丽丽屋里放着。

    田丽丽居然提出这样一个条件,让许丽丽觉得好笑,你为什么不直接说用我房间里那只拉杆车呢?

    一切准备好,田根宝嘱咐许丽丽,别管有什么意外情况,钱可以不要,人得安全回来。

    钱生莲更是握住许丽丽双手,想流泪没流出来:“凤啊,你那两弟弟妹妹不懂事,家里的事就苦了你啦!”

    “放心吧,大姨,这件事我去是最合适的。”好想说一句,下次还由我去,妥妥的。

    许丽丽心中知道,这只是开始,下一次也许很快就到来。

    不光田丽丽这次只是小试牛刀,还有那个可恶的马四呢。

    虽然自己给马四发了信息让他住手,可许丽丽知道,这家伙恐怕不会听自己的。

    除非按沈老福的计策坑他一次,要不然这家伙还真是个追逐理想不放松的人。

    昨天主动提出替田根宝送钱一事,也有这方面的考量,只要送过这一次,如果马四绑了田龙龙,自己要求送赎金得到批准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

    在田家夫妇的殷殷注目下,许丽丽拉着拉杆车下了三楼,出了田家。

    今天是阴天,如果像往常那样把自己的防晒装备一鼓脑地全部裹到头上,反而更易引起注意。

    所以今天的装备就简单了一些,一副墨镜,一只口罩。

    墨镜为了酷和美,合理。

    口罩嘛,也说得过去,别管东川有没有雾霾,先把自己的嘴埋起来。

    全套防晒装备一戴,别人只能看出这是个人,再深一步,是个女人,身材不错。

    除此以外什么也看不出来。

    今天这套装束,就有点不同了。

    如果碰到熟悉的人,还是有可能认出许丽丽的。

    东风新村实在是太大了,每次出来别的不愁,就愁新村里这段距离。

    由于这里是早些年规划的农村居民点,建设的时候具有典型的新农村特点,虽然这里几乎没什么农民了,但建筑是变不了的。

    一排排的兵营式布局,小二楼建筑主体,一家一个小院。

    据田家人说,每排房南北连房带院,再加上院外的东西小巷道,就是20米,东风新村南北一共20排房,光这个数一合计就是400米,更不用说每隔几排还有一条宽一点的小路。

    从田家出来走到南门,将近一里路。
095 秦岭跳淮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