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男人膝下有乾坤(1/2)
作者:三四得六
    “四爷……”崔向天一见马四进来,连忙站起身。

    这么多年来,一直是称四哥的,被王金宝折磨到彻底怂,跟着满大为他们称四爷了。

    王金宝不一样,因为是马四弟弟的朋友,岁数不大辈份大,他一直是以四哥称马四的。

    “坐坐坐,”马四亲切地把崔向天摁下:“四爷是他们叫的,咱们是平辈,还是叫四哥听着顺耳。”

    自从崔向天到了这间屋子后,马四这还是第一次来。

    还提了一小箱牛奶。

    “给你的,补补身子。”

    崔向天不知马四在搞什么把戏,突然给自己带了一箱牛奶来,不会是要送自己上路了吧?

    当然是黄泉路。

    马四不过是个贼,有这么大的胆子?

    人都是不断发展的,崔向天的腿不由地开始小哆嗦了。

    “四哥错了,对不起你哥的在天之灵啊!”

    这一句让崔向天更害怕了,这是道歉吗?

    我哥别说死,案子没结,连刑还没判呢!

    “我,我哥,没死吧?”崔向天小声问了一句。

    “噢,对对对,”马四一拍自己的尖脑袋顶:“用词不当,应该用在牢之灵,对吧?”

    真特么欺负人啊,在牢之灵不也是灵吗?

    “也不合适?”马四把头往前伸伸,又收回来,体现出一种他认为的豪爽来:“反正就那个意思,听明白就行,哈哈哈……”

    小座套前些天给崔向天的两千块早被马四没收了,现在他又把这两千拿出来拍到了桌上。

    “你要是呆不住的话,拿着你的钱走吧,四哥想给你贴点钱,可最近手头上有个大活,消耗太大,实在是拿不出钱来啊!”

    崔向天一点也不相信马四会放他走,看了看桌上的钱,连手都没敢伸。

    马四拿起钱硬塞到崔向天手里:“你随时都可以走,四哥只求你两件事。”

    “你,你说……”崔向天的说话声音都带颤了。

    “你啥时走,提前两小时告诉四哥一声,让四哥先跑。”

    见崔向天听得有点傻,马四又说:“这还不明白?现在的监控满天,除了东风新村这个地方一直准备拆迁没装以外,东川差不多每个犄角旮旯都有,我为啥从后窗把你送到这儿的?从前面走的话,你早进去啦!”

    “我个人觉得你只要出了东风新村,马上就……你懂得吧?我知道你福大命大,可你四哥我有家有小,不敢把命赌在你身上,你提前两小时告诉我一声,我先跑兴许还有能跑掉的机会。”

    “啊,啊……”崔向天张着嘴,无法回应。

    话他是听懂了,但不敢相信。

    马四的第二个要求是伴着“噗通”的一声跪一起来的:“四哥求你的第二件事,不要向公安交代你在我这儿藏过,你侄女刚上大学,四哥家里挺不住这一劫啊!”

    说着还要磕头,被同行而来的满家兄弟拦住,王金宝也跑过来,一起将马四扶起。

    崔向天则彻底傻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马四把满为天手中的布袋子拿过来放到桌上:“这里有一部手机,旧的,你也别嫌弃,这张卡你放心打,没被公安局监控。”

    随手双手作了个揖:“江湖路远,一路保重!”

    一挥手,便带着满家兄弟出了门,满大天将同样一脸茫然的王金宝也拉出了门。

    出门没走几步,满大天就不解地问:“四爷,你刚才怎么还给那怂货跪下了?”

    满大为立刻替马四回答了:“四爷这叫能屈能伸,大丈夫!”
097 男人膝下有乾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