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识出王金宝(1/2)
作者:三四得六
    得把这几张截图上的人让小座套辨认一下,看看认识不认识这几个人,里面有没有这个叫王金宝的。

    这种事情,通常情况下小座套还是能起到作用的,至少不全是假话。

    这种算是请小座套帮忙的事,张小凡一般情况下都会亲自去找他,而不是让他到刑警队来。

    先拨通了小座套的电话:“刘向南,忙什么呢?”

    “张队啊,我没,没忙什么。”小座套这倒是实话,这两天没有许丽丽的新指令,除了和沈老福见了一面外,基本都老实在家呆着。

    一日两餐都在松石小区门外的那几家饭店吃,尽管各位老板都不太相信这是真的,但小座套确确实实是顿顿按价给钱。

    有钱了嘛,人自然就大方了。

    两次从肥娜那里搞来三万多块,还用得着一碗面多吃人家一盘小咸菜吗?

    不过他也对各位老板宣布了,以前欠的帐,他不记得了,以后吃多少给多少。

    有的老板不吭声,有的老板非常配合地说,以前的帐他也早忘了。

    不忘能咋,因为两三百块和他打官司?

    得知小座套在家后,张小凡让他等着,她去松石小区找他,俩人在小区门口会面。

    小座套还是那种一成不变的吊儿郎当风格,满脸堆笑,看上去表情还算轻松。

    因为他知道,张小凡上门来找他,通常是为别人的事而来,自己是安全的。

    可张小凡一张口,小座套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问的就是他的事。

    “最近这些天去找吴云芳没?”

    “啊,去,去过。”一点也没思想准备,只好实话实说,确实是去过九龙官邸。

    “去过?为什么没进家往后面跑了,又到后面小便去了?”

    “啊……啊,这个……”小座套这下有点谎了。

    “别这个那个了,”张小凡把照片拿出来:“来看看,这几个人是谁?”

    这也是张小凡用的招数,他去后面这事就算问他也不会说真话,但可以拿这个搞突然袭击吓唬他一下,这个时候拿出照片让他指认上面的人,会很痛快的。

    因为此时他想转移话题的愿望太迫切了。

    果然,小座套全认识。

    满大为,就是马四的一个小弟,脑子不怎么清楚。

    满大天,是满大为的亲弟弟,也是一直跟马四的,不知怎么地,最近这两个月小座套都没见着他。

    王金宝,就是马四弟弟死了后来投奔马四的,超级结巴。

    一边认人,一边讲发生在这几人身上各种有用的和没用的事情,就是怕张小凡又问起自己九龙官邸的事来。

    其实在此期间,小座套也一直在加速开动脑子想借口。

    没想到张小凡等他认完人后,又让他松了一口气:“好啦,谢谢你,你要去哪儿,我捎你一段?”

    张小凡打的是一套什么拳,东一下西一下的?

    “要不是张队叫我出来,我还在家里打游戏呢,出来了,就去对面马四那儿串个门。”

    这话说得太随意了点,张小凡的脸色马上就变了,晃着手中的照片:“是不是给他报信去?”

    “不不不,绝对不,那我不去了还不行吗?”

    “去吧,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不用我嘱咐吧?”小座套要是想说,那也拦不住,总不能把他扣起来。
098 识出王金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