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调查小座套(1/2)
作者:三四得六
    “我现在就去嫂子那儿问问去,看他到底是不是给了你两千块钱!”尚云的脾气之暴,崔向天是知道的,之前也因为这个脾气没少吃过亏,不过有一点,尚云对崔向天算得上是绝对忠诚。

    至少崔向天是这么认为的,尚云也是一贯这样表现的。

    “今天你刚到,明天晚上再去吧。”

    吴云芳肯定是被警方监控了的,晚上去相对安全一些,崔向天心里是想越快越好,把小座套这事查清,可尚云第一天回归就让他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故意推了一天。

    尚云没让崔向天失望,就这么倔,偏要今天去,二哥能多忍一天,他可是一秒钟也忍不了。

    崔向天在逃到马四这里之前,有哥哥崔问天的庇护,基本上没吃过亏。

    人不吃亏难长大,欠下的总要还。

    受马四的气就算了,实在是没办法。

    如果被小座套这种角色也在头上摸三摸的话,这个气崔向天实在是吞不下去。

    气急之下,加之尚云到来平添出的八分勇气,崔向天同意了。

    至于小座套,黑自己是肯定的,只要数量不大,比如吴云芳拿了三千,他黑了一千,这种尺度可以接受,就当跑腿费了。

    但那只28克的999戒指得拿回来。

    “啥叫可以接受,一分钱也不行!”尚云比崔向天还狠,连跑腿费都不愿意给小座套。

    也许,他们不明白一个道理:过度狂妄只会自取其辱。

    按尚云的想法,天黑,公安就算有监控也看不清,戴一副墨镜足够。

    崔向天为了更保险些,让他去找马四要了一只口罩。

    口罩是王金宝给他拿的,马四喝醉后早被满家兄弟给送回家了。

    ……

    一切准备好已经九点多了,等到了九龙官邸吴云芳的楼下,十点已过。

    尚云可没有小座套那么丰富的经验,在单元门上挨家挨户地乱按一气,让公安在监控里搞不清他要去哪家。

    尚云直接按响了吴云芳的门铃。

    吴云芳犹豫了一会儿后还是让他上了楼,和尚云也算老朋友了,这个面子还是给了。

    “啥时候回来的?”吴云芳连水都没给他倒。

    “回来有些日子了。”

    吴云芳当然知道他来一定和崔向天有关,故意和他鬼扯起来,问他家里怎么样,父母身体如何,生意顺不顺利……

    尚云好不容易才找到插嘴的地方:“嫂子,我来是想问你一件事。”

    “是问事?不是替别人来办事?”吴云芳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真是问事,啥事也不办。”

    吴云芳以为是崔向天又缺钱了,派他来拿钱呢。

    既然是问事,那就问吧。

    问的内容却让吴云芳没想到:“小座套前几天来过吧?”

    还是和崔向天有关,吴云芳的脸再次沉了下来:“来过,回答完了,你走吧!”

    “还有一件事……”

    吴云芳把尚云从沙发上拉起来:“你走,姐送你一句话,赶快和崔向天一刀两断,要不然你就等着吃牢饭吧!”

    “最后一句,就问一句……”尚云脸上现出哀求的样子。

    吴云芳停下了动作。

    “你给小座套拿了多少钱?”

    “什么意思?”

    “嫂子你听我说,你恨二哥我理解,可现在二哥正是最难的时候,小座套这个王八蛋把二哥的金戒指给黑了,钱也肯定是克扣了,他说你只给了他两千块钱?”

    吴云芳本来是念夫妻一场准备给崔向天拿三千块的,可小座套死活没要,却对崔向天说自己给拿了两千块?

    没想到,这小座套还挺仁义的。
101 调查小座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