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夜半正忙时(1/2)
作者:三四得六
    杨俊伟电话中说的情况是刚刚发生的,一个男人去找吴云芳,从吴云芳处出来后便往九龙官邸的南部走了。

    小座套第二次进入无监控的九龙官邸南部后,新增的监控措施没有发现小座套再次出现的身影,却发现了这个男人。

    这个男人到了吴云芳南边两栋楼的位置,在单元门前呆了很长时间,等人。

    十五分钟前,这位男子等到了一男一女,双方交谈了几句后,男子将一男一女中的男人打倒在地后离去。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任何报警电话。

    “那一男一女现在什么情况?”张小凡问。

    “出了九龙官邸,应该是去医院了。”

    “明天一早开会,我请假早一点回去,你们把这挨打的男女身份先查清楚。”

    这是一条重要线索,从吴云芳处出来往小区南部走,小座套第一次说他内急去撒尿本来就不太可信,第二次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这个男人走的是同样的路线,那今天被打这一男一女极有可能就是小座套这几天两次找过的人。

    张小凡有点迫不及待想赶回东川了。

    和局长队长同开一辆车来的,总不能把两位领导扔到这儿自己开车回去吧?

    又会被队长训一顿,说自己还没改掉以前容易急躁的毛病。

    只好明天请假,把车留给领导,自己坐大巴回去。

    张小凡心急如焚地想回回不去,东川这边的各路人马却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

    杨俊伟和白静等人给张小凡汇报完情况后,又对相关的监控做了进一步研究和分析,忙到凌晨三点左右时才休息。

    田家这边,田根宝也是在将近十二点时接到了自己的疑似师兄弟田丽丽发来的短信,称钱已收到,非常感谢,之前的事天知地知,请田根宝放心,以后的路还长,不会让田根宝为难的。

    虽没提钱的事,这摆明了以后还会找田根宝来要钱,而且听这口气,路还长,准备要多少次还不一定呢。

    田根宝回了信息,想和他一次性了断。

    对方马上就回过信息来,开始谈价格了。

    田根宝咬了咬牙,要给对方50万,从此再不相扰,同时还要求知道对方到底是谁。

    可对方表示坚决不会表明身份,因为那样对两个人都有危险,田根宝出价50万,对方直接把要求跳到了100万。

    而且,还不准备一次性了结,而是像今天一样,少量多次地完成交接。

    田根宝气得没话说。

    这不是有病,这纯粹是折磨自己,今天给他送了3万,100万要送30多次,如果没有仇的话,谁会这么干?

    靠在椅背上闭上眼,往事浮现……

    自己这四个师弟中,一人已死,还有三人应该活在世上,要说有仇,也只有死了的那位,这三个活着的人与自己只是不和,互相看不上罢,敲诈点钱太有可能了,但不至于这么折腾自己吧?

    到底会是谁呢?

    或者是三个人联手也不一定。

    还有一点想不通的是,自己的电话号码他们是怎么打听到的?

    号码只有家里人和范长生知道,而且田根宝嘱咐过他们,任何情况都不能把电话号码透露给别人。

    至于有业务往来的胡叔之类,虽然知道自己的电话号,但不知宝力更这个假名。

    问题也只能出在自己这俩个不孝儿女身上,肯定是他们在不经意间透露出去的。

    田家的二楼此刻也有人没睡,许丽丽。

    本打算是要睡的,可秦妈悄悄挤了进来。

    “你来干什么?我不是告诉过你了嘛,暗室门的打开方法是遥控,遥控器在田根宝身上?”

103 夜半正忙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