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袜子真臭(1/2)
作者:三四得六
    尚云从九龙官邸回来,把他的调查结果给崔向天讲了一遍。

    崔向天不吭声了。

    尚云安慰他:“二哥你也别太放在心上,咱们这道上出事的人不少,老婆都离婚了,就算没离婚,在外面有人的也是多数,想开点。”

    “别人倒还好说,这个小座套……”

    “是啊,这个鳖孙子,黑钱也就算了,还和嫂子……”尚云回来把吴云芳如何护着小座套及小座套替他垫钱的事和崔向天一说,崔向天也同意尚云的判断,吴云芳和小座套肯定给自己脑袋种了草。

    “他家住哪儿知道不?我现在就去,非得弄坏他一件才算!”尚云看上去比崔向天还愤怒。

    “他家就住对面松石小区,我也是听马四说的,住哪一栋就不知道了。”崔向天把一直站着的尚云按坐到身边:“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明天和马四一打听就知道了,或者干脆让马四约他过来。”

    从下午尚云到了这马四的热情表现开始,崔向天立即觉得自己比以前可是有底气多了。

    “气得我这里面胀得难受!”尚云指了指自己的胸膛。

    “睡吧,咱们边睡边聊,聊聊你这两年都干什么了,小座套的事明天再说。”

    两人刚把被子展开,满大天就冲进来了,紧急行动。

    尚云看了看崔向天。

    “去吧。”崔向天同意了。

    “四爷说了,这次行动你说了算!”满大天对尚云说。

    这么高的地位?

    尚云的胸膛马上就挺直了:“四哥是怎么安排的?”

    “走走走,路上我和你详细交待。”

    因为怕马燕认出满大为来,这次行动他不参加。

    满大天和王金宝、尚云和周小军。

    一人一副大墨镜,口罩就不用戴了,那样太不正常。

    路上,满大天把马四的圣旨给尚云详详细细讲了一遍,尚云不停地点头。

    很近,不到十分钟就到了医院,满大天留守在金杯车里,尚云带着另外二人进了急诊部。

    速度够快,这时的路秋虹刚刚包扎完出来。

    路秋虹请的救兵还没到呢。

    七位同学,三男四女一见来了三个戴墨镜的人,自觉地为他们闪开了一条通道。

    不想,这三人在同学们中间停下了。

    “谁动手打的人?”尚云问。

    这是马四的鬼点子,就算不把这事嫁祸到路秋虹身上,至少也不让人怀疑是自己干的,特别是自己的女儿。

    “我……我打的。”马燕一见来人不认识,这么问话更不像是老爸派来的人,肯定是路秋虹的人。

    此时马燕的口气倒不像刚才那么硬了。

    “谁叫田龙龙?”尚云又问。

    “我是,”田龙龙向前一步:“我是田龙龙,大哥,这件事吧……”

    刚开口要解释就被尚云打断了,指着田龙龙和马燕:“你们俩,咱们到外面聊聊这事,走吧?”

    “你们是……”路秋虹此时也以为是自己的哥哥叫来的人,上前想打个招呼。

    “没事,我们只是聊聊,你们几个在这儿等一会儿。”

    有个男同学向前跨了一步,被周小军一把推在胸口:“怎么,没听懂?”

    同学们都不敢吭声了。

105 袜子真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