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威胁马四(1/2)
作者:三四得六
    由于速度太快,许丽丽并没看清抢袋子这个人是谁,更不用说他还戴着一只口罩。

    但从身材来看肯定不是崔向天,块头要明显大一圈。

    由于有沈老福之前提供的情况,许丽丽眼见自己追不上此人,果断喊出了尚云俩字。

    果然是尚云,听到许丽丽的一声喊后立刻停下了准备一路狂奔的预备式,慢慢地把头转过来。

    许丽丽把面上的纱巾一解:“这是要往哪儿跑啊?”

    “丽,丽丽姐?”

    “拿来!”许丽丽一伸手,尚云便乖乖把袋子还给了许丽丽。

    “真巧,你怎么也提个黑塑料袋啊?”尚云以为自己抢错了人,再次走到路边向北探望了一下。

    “别看啦,就是我!”

    尚云愣了一下,马上笑了:“姐,不愧是我的偶像啊,啥时髦你做啥,明星们都找有钱老头嫁,你也没落下啊!”

    尚云这话带着些讽刺的意味,他以为许丽丽嫁给田根宝了。

    马四说得明明白白,田根宝他老婆会提着钱从北向南贴着路左侧走,让尚云选个地方下手。

    “几年没见,学会挖苦你姐了?”

    尚云这时醒过神来,有点不好意思:“姐,你这个袋子还得给我,我这是替别人干活呢。”

    他也只是伸了伸手,没敢下手抢。

    “替马四干活,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连这都知道了?”

    “哼!”许丽丽把纱巾重新围到脸上:“我知道崔向天在马四手上,要不是我怕崔向天跟着他倒霉,直接就带公安把马四的老窝给他抄了!”

    这句话让尚云不仅愣了,而且还感动。

    许丽丽大名鼎鼎,在东川市面上,谁都会多少给点面子,一向霸道的崔向天在追别的女人时什么招都敢使,强的横的都来,可唯独追许丽丽时那叫一个卑躬屈膝。

    当时,做为跟班的尚云也没少替崔向天跑过腿,和许丽丽比较熟也主要是因为这一层关系。

    就连大哥崔问天为了搓合弟弟和许丽丽的事,还为许丽丽摆过宴呢。

    没想到许丽丽这么讲情义,虽然没答应崔向天,让他累死累活地白追了一阵子,关键时刻还能为崔向天着想,这是朋友啊!

    尚云最佩服的就是讲义气之人,别管是男是女。

    “愣着干什么?”许丽丽用指头戳了一下尚云:“走,和崔二聊一会儿去。”

    说着便从走到东边一条南北巷道中,径直往南走。

    尚云连忙追了上来:“丽姐,你……”

    “你跟着我走就行啦。”

    “你知道二哥在哪儿住?”

    许丽丽没回答,加快了脚步。

    跨过那条南北区分界的东西主路后,许丽丽向南又走过一排,左转,顺着一条巷道一直走到了东风新村的最东边,这里也是一条较宽的路,拿东风新村笑谈的话说,这是东风新村的环村东路。

    41栋,从南往北数是第六排,以南区为起点,从北往南数就是第五排。

    许丽丽和屁股后面跟上来的尚云,此时已经到了从北往南第二排的位置,与41栋只隔两排房。

    许丽丽看到,41栋的旁边停着一辆白色的旧面包车。

    正当尚云纳闷许丽丽怎么停下来时,许丽丽回头对他说:“去把崔向天找来,我在这儿等他。”

    “这都……”尚云差点把公式客套话说出来,这都到家门口了,怎么不进去呢?
108 威胁马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