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命还在,没丢(1/2)
作者:三四得六
    小座套一头栽到地上,装死。

    听得满大为问了一声:“要不要打一桶水来浇一下?”

    这帮杂毛,一点新鲜招数也没有,敢情全是从电影上学的啊?

    “他装死呢。”满大天看出来了。

    小座套虽然神智还算清醒,但脑袋被这一踢的强大撞击后确实有点晕晕乎乎的。

    看这个样子,跑是跑不了的,反抗更是行不通,光是尚云一个人自己就打不过。

    索性,死也不装了,就躺在这儿,睁着双眼看他们能把自己怎么样,总不至于把命拿去吧?

    这时,马四说话了,是问沈老福,语气还是满客气的:“老福子,这小座套和你走得可不远,崔向天的事你是清清楚楚的,会不会是你不小心说话,让他听到了?”

    沈老福不是傻子,这是变相审问他,不过是留了一点面子而已:“马四,有话直说,你要是想把我和小军二人留下也随你,不要这么阴阳怪气的,小座套刚才和你赌骂,没听出来吗?他不知道崔向天的住处!”

    “那他是怎么知道的?”

    “那得问你自己,看看你身边这些人有没有知道的……”

    “不可能!”马四叫了起来。

    沈老福却不紧不慢:“咱们现在手头上的事不少,也不小,你这么忙着窝里斗……想过后果吗?”

    马四一时语塞了。

    江湖中人,谁有事不是第一时间往别人身上推的?

    沈老福这番表态,虽然不强硬,但也是明显在替自己说话,让小座套觉得这时自己不能再这么躺下去了。

    该拿出点男子汉气魄了,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就算给许丽丽告密这件事在沈老福的帮助下糊弄了过去,黑崔向天钱的事肯定是躲不过。

    就冲尚云今天从一进来时看自己的眼神,就明白了七八分,这小子一定去见过娜娜了。

    与其早晚一刀,不如仗义一回,替沈老福洗清马四对他的怀疑。

    想到这里,小座套坐了起来。

    “你们俩个老王八就别斗心眼了,老子看你们活得真累,都是老子干的,要不就把老子弄死,要不就乖乖放老子走,从此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谁也不认识谁!”

    小座套这一仗义瞬间换来了沈老福略显吃惊的眼神和大伙齐刷刷投来的目光。

    马四把身子往前倾了倾:“许丽丽和你有联系?”

    “废话,他是我女朋友,能没有联系吗?你和你妈没联系啊?”

    “噗嗤”一声,周小军没忍住笑了出来,女朋友和妈是一回事吗?小座套果然名不虚传,扯神啊。

    马四一个耳光就抽了过来:“女朋友?你没撒泡尿照照自己?”

    “照过啦,我撒尿照镜子,发现掏出一个马四来!”

    这下可不得了了,满大为和满大天一起扑上来打小座套。

    “住手!”沈老福一声吼,及时止揍,小座套只挨了兄弟俩一人一下就停住了。

    “马四,够啦!”

    沈老福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让不让我和小军走?”

111 命还在,没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