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一时痛快后患无穷(1/2)
作者:三四得六
    随着尚云的限时三天拿回一万块这句话一出,对小座套的折磨总算告一段落了。

    小座套躺在地中央,一动不动。

    忍着痛悄悄试了一下腿脚,能动。

    让自己拿一万块回来,那肯定得放自己走。

    啥时候能走,就全看这几人的心情了。

    “让大天带你去医院包扎处理一下吧?”马四看着尚云因打人而绽开的掌指关节部位。

    “不用,没事。”尚云回答。

    人世冷漠啊,自己被打成这样,你马四连虚情假意都不肯问一句吗?

    马四站起身来,两只人字拖移到了小座套眼前。

    视力还算正常,这家伙不知多长时间没洗脚了……

    小座套以为他会用脚来踢踢自己呢,没有。

    “小座套,听四哥说一句,谁的东西也不能白拿,这些年你从四哥这里骗吃骗喝的多少次了?三百两百的你常拿吧?四哥是看咱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不和你计较知道吧?”

    小座套哼都没哼一声,怕再挨打。

    “可你这次,太狠了点吧?你拿人家三万,才给了两千,另外还霸占一个大戒指,是不是活该,你自己好好想一想,记住这个教训吧!”

    两只人字拖从小座套的身上跨了过去。

    一阵脚步声,应该是马四带着他的人走了。

    小座套背面着门侧爬在地上,还是没敢动,他知道,尚云一定没走。

    果然,尚云放话了:“别装死了,老子打你的部位都不是要害,赶快爬起来滚吧!”

    有了这句话,小座套才敢动。

    浑身疼啊,光是起个身就费了好大的劲、忍着像被撕碎一般的痛。

    除了头发不疼,哪都疼。

    又一个人让小座套感动了一下,马四带着满家兄弟走了,王金宝还在,他过来把小座套扶架了起来。

    想说句感谢的话,也说不出来。

    就这样,胳膊挎在王金宝的肩膀上从三楼到一楼,再出服务社的门。

    这一过程像又受了一次大刑一样。

    出了门,小座套把嘴里含血的混合物吐出来,还好,里面没有牙。

    发了发声,发现自己是可以说话的,只是有点口齿不清,而且,还是那个字:疼。

    小座套在马四旁边一家倒闭门店前的台阶上靠着墙坐了好一会儿时间,感觉恢复了一些体力后,一瘸一拐地向对面的松石小区走去。

    进了小区门一拐弯便看见了坐在第一栋楼前花池边上的沈老福和周小军。

    原来这俩家伙一直没走。

    从马四那里出来后,师徒俩进了松石小区,师傅坐在里面,周小军一直在门口附近探头看着服务社。

    “小军,你打个车进来,咱们送小座套去医院。”沈老福不便出去,如果被马四看见了不好。

    小座套感动得眼泪都流下来了,自己这一身财产,走到哪儿带到哪儿,今天被尚云搜刮得干干净净啊。

    连微信和支付宝绑的银行卡余额都被他提光了。

    自己现在分文没有。

    就算回到家中翻箱倒柜地找找之前不经意掉落的零钱,估计想凑五十块都难。
112 一时痛快后患无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