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时间的巧合(1/2)
作者:三四得六
    满大天开车,尚云随车,带上蒙着头套的田龙龙和马燕在市区里转了几圈后到达约定地点,停到许丽丽身边。

    尚云跳下车,将中门拉开后对二人说:“没忘了吧?下车先站着,然后往后走,不许回头看,否则,我们把车倒回来压死你们!”

    头套下的两人连连点头,这一点他们在车上就表示过绝对配合。

    尚云给他们做过解释,一下车先背对马路一分钟,而后往车的相反方向走,五分钟后,彻底自由。

    明讲,这样做就是怕他们看见车牌。

    两熊孩子抢着表示太理解了,这规矩他们懂,好像他们在道上混过似的。

    连马四都不懂绑架是个什么规矩,他们懂个屁。

    摘下头套的第一眼就看见了站在他们面前的许丽丽,田龙龙立刻扑了上来:“姐——”

    “别转身!”尚云恶狠狠地说:“稍稍一转,我立刻开枪!”

    这牛吹得,怎么不说用机枪扫呢?

    马燕一听田龙龙叫姐,也跟着扑了过来,委屈地叫了一声:“姐——”

    许丽丽一边将她也搂进怀里,一边想,不愧是马四的闺女,不把自己当外人啊,我是你姐吗?

    “咱们走吧。”许丽丽放开二人。

    “不到一分钟吧?”田龙龙站着没动。

    这胆子,也是个怂货。

    “走吧,没事,咱们别看他们车就行。”许丽丽一左一右的拉着俩个熊孩子朝面包车离去的反向西边走去。

    两个孩子开始对赎人的过程问长问短,一致佩服许丽丽的胆量,敢一个人与绑匪交涉。

    “家里没别人了,丽丽在医院陪长生哥,我总不能让两位老人出来担这个风险吧?”

    “我要是有你这样一位姐姐,该多幸福啊?”马燕对田龙龙说,实则也是给许丽丽听,嘴甜没坏处。

    许丽丽看着马燕,挺好的一个孩子,怎么遭逢了马四这么个爹呢?

    姐姐是没戏了,你爹想让我给你当妈,可惜,去你们家当奶奶我也不干。

    “这个女孩怎么称呼?”许丽丽故意问。

    还没等田龙龙说话,马燕便自我介绍了:“我姓马,你叫我燕子就行啦!”

    “噢,燕子,你家住在哪儿,先把你送回去。”许丽丽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我家住保利花园,不过,我还是回学校吧,龙龙你呢,一起回学校吧?”

    “对啊,咱们回学校,庆祝解放!”

    许丽丽坐在前面,从内后视镜上看着这俩位,意见高度统一,这是准备回了学校再纠集一帮人胡吃海喝呢。

    “不行,龙龙得回家,燕子要是想回学校就先把你送回去。”

    “姐,”田龙龙马上就不愿意了:“你怎么也管我啊?”

    “你不知道父母多担心你吗?至少你也得和他们先见一面吧?”

    “你回去和他们说一声不就行了,都这么大人了,不用总这么操心!”田龙龙有他的道理。

    其实,此时的田根宝和钱生莲,已经在饭店里准备了大餐,等着给儿子接风呢。

    只不过当着马燕的面不好说这件事。

    见田龙龙执意要回学校,许丽丽只好拨通了钱生莲的电话,然后递给田龙龙。

    哪知,田龙龙来了个更奇葩的,把许丽丽牙差点惊掉了。

    他一听准备了接风宴也很高兴,马上表示把马燕也邀请到。

    这倒没什么,更厉害的是下一出,说这次之所以花五万就把人赎出来,完全是因为马燕她爸在江湖上有面子,所以,做为感谢,应该连他马叔一起请来。
117 时间的巧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