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扭曲的三观(1/2)
作者:三四得六
    田龙龙和马燕往背着父母离去的方向往前走了几步后,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许丽丽的包。

    拿出钱一数:2300多!

    “你姐对你真好,”马燕一脸羡慕:“医院那个姐也对你好!”

    田龙龙自是得意上了头。

    “你两个姐不光人好,一个赛一个的漂亮,我给你说句实话你别不信,除了少数电影明星以外,我还真没见过比你这俩姐漂亮的人!”

    田龙龙伸手刮了一下马燕的鼻子:“小嘴真甜!”

    马燕顺势就靠在了田龙龙身上:“真羡慕你,你看我那个爸,吃完饭就打车走了,也不想想他女儿被绑后身上有没有钱。”

    马燕不知道,她和田龙龙身上加起来被搜走几千块,全到了马四的裤兜里。

    这也是马四费了好大劲设局绑架唯一的收获。

    “你要钱干什么,我有就行了!”

    田龙龙的仗义让马燕心里热乎乎的,把头靠到田龙龙身上,用她平日很少发出的娇声问:

    “我问你,家里有像天仙一样的两个姐姐,是不是找个合适女朋友挺难的?”

    田龙龙没听懂她这话是什么意思:“我两个姐根本不干涉我的事,特别是我大姐,性格特好,从来不发脾气。”

    为了区别,田龙龙很自然地就把两个姐姐分成大姐二姐了。

    “我的意思是,有了两个姐姐做参照,是不是会影响到你选择女朋友的相貌标准,不是绝色美女都看不上?”

    “这,不好说吧?”

    马燕一噘嘴:“路秋虹比我漂亮,但比大姐二姐差多了啊,真不知你是怎么看上她的!”

    “我又不是外貌协会的,其实你长得也也不错,就是……脸稍微长了一点。”

    “讨厌!”马燕捶打着田龙龙:“你这是嫌弃!”

    说完又叹了一声:“父母不能选择,我爸脸就长,遗传。”

    说起遗传,田龙龙开始夸起马燕来,他觉得马燕骨子里就有一种侠义,肯定是从父亲哪里遗传的。

    他特别佩服马叔,有那么多不寻常的经历,在社会上那么有面子。

    “我从小就崇拜英雄,现在是和平时期,你爸这样的人在我看来就是英雄!”

    这特么什么三观,要是让老师家长听见不得把鼻子气歪到耳朵上去?

    打架斗殴也算英雄?

    更何况这全是马四吹出来的,他打人,只有在己方占据绝对优势下才出手。

    否则,动如脱兔。

    “我爸……其实就是没文化,人粗了点,心肠还是满好的。”马燕顺竿就爬上来了。

    “对对对!这样的人才实在,靠得住!”

    一对傻x孩子,互相吹捧,过了好几辆出租车空车都忘了拦。

    终于有一人清醒了一下,拦上车回医院开车回到学校门口时,马燕又叹了一声:“好啦,快回去看看你的心上人路秋虹吧。”

    “不回去,就在这打电话,召集人马咱们k歌去!”

    说着拨通了一个同学的电话,让他迅速把平时那几个死党召集到学校门口来。

    “别通知路秋虹啊,我和她没关系啦!”

119 扭曲的三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